破掉

 

 

2/11

到月台發現是假日時刻表
都不知道今天原來是假日!

昆山工廠的旁邊是隔離區
不知道是不是方艙
但有沒有這麼刺激undefined

不過真的有人恢復出院的嗎?
應該說報導都是報導又有幾例確診但好像事後相關就沒什麼新聞了?

友重桑說怎麼看實際人數應該要是三倍
我想說你的估計太保守了啦哈哈哈哈
連我看都覺得這數字不可能啊乘以十還差不多ㄅundefined

拿了久保田票
我到底有沒有坐過センチュリーホール的一樓啦
就上次一次Tsuyo的之外其他通通都在上面的
走這裡的樓梯像家常便飯一樣惹吧
看這位置應該還是最後一排跑不掉XD

今天隨機歌單來到了Slave of love!!!!
OH MY GOD也太懷念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大概真的是台控之後就此封印這首歌了吧
有一陣子聽太過有點膩哈哈哈哈
但BPM專就是這個特色...undefined
不管了我今天就只要聽這首了!!!!

薩利機長看完!
真好看!
喜歡的是妙語如珠的台詞
Aaron Eckhart演的副機長適度的幽默感替這部片緩頰不少XD
是東木爺的作品
東木爺其實不是我的菜不過這大概是我目前最喜歡他的片吧
(明明也沒看幾部)

湯姆漢克怎麼這麼會演!!!!(不是早就知道ㄌㄇ!)

果然是Anna Gunn!!!!
覺得眼熟但又覺得差很多!!!!!!!
__________

2/12

一早發現黑牛仔褲破掉好崩潰!!!
我就只有這一件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來就破一個小洞雖然不知道怎麼破的但也不以為意
今天一看就往旁邊繼續裂開
也不能成為很潮的破褲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潰害我一整天在想晚上要不要取消飯局
就是偏偏這種時候有事嗚嗚

下午整個超無心的
但也因為沒事做啦緩慢讀QC檢定
時間一到就衝去下班
然後又果不其然的(?)下雨
還跟蔡哥說褲子的事情反正他也還在辦事我們就改晚餐時間
去UQ買褲
好啦不到100分滿意但也是有85分了可以買
還看到一個很好看的外套欸~~~~
是個很適合春天穿的顏色!

20200212_IMG_4516.JPG

這個台灣もつ鍋不油膩非常不錯!!!!
也會辣XD

才知道蔡哥跟小艾要在義大利結婚啦!!!!!!!!
真好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才知道蔡哥竟然是小少爺
真的唸道明的都不能小看其家庭的經濟能力XD

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呢
怎麼辦
要三十歲了啊
________

2/13

稲垣小姐辭職了
最後我跟淺田醬還是沒問原因
猜是結婚啦....?

中午吃飯時我說習慣字幕後世界會變大喔之後
被大家說很帥
其實我只是馬上把奉俊昊在金球獎的話拿來用啦undefined

可是我完全同意啊
因為字幕是能讓我們了解自己不懂的語言的作品的橋樑!

沒有字幕我才不習慣 >"<

口罩工藤桑說他買了一個單價八百塊的普通口罩
真的是有錢人才網路上買得下去口罩!!!!!
不然他買不下去皮卡丘圖案的口罩XDDDDDDDDD
要是我我會戴啊哈哈

下午把口罩跟防護衣搬到六樓
覺得六樓的設計很完善
現在和室是放一些儲藏品或防災用品
枕頭棉被都超齊全
發現有很多食物而且種類很多
有飯糰有魚罐頭有雞肉串
其實這裡只差有個浴室
身為避難場所的話簡直完美XD

不過今天我在忙著搬口罩上上下下時
的確又覺得馬的隔壁鄰居搞這齣害我現在在這裡當搬運工啊!!!!undefined
________

2/14

七點半到結果是掃地阿姨幫忙開門的
堀本君今天遲到虧我之前還默默稱讚他一下哈哈

失蹤的一盒口罩
到底去哪了...?
雖然很不想懷疑有人偷走
可是我們就是每次移動口罩或是有什麼動作之前都會再次確認數量的
好詭異

害我也很想再買一點口罩存貨
(明明就還有幾百個)

下午預算會議整個沒事做(大概又是因為一如既往地星期五)
但等他們回來就又快六點半才下班這樣

去郵局寄口罩給胯下組
本來以為他們誤以為台灣是中國所以才說會很花時間
但看一看就是寄國外都要花時間
也沒辦法

喔對欸今天情人節!
直到有感覺是因為在玩寶貝XD

走去Aeon
買了三天前在UQ看到的夾克
又去Muji買黑褲
好啦真的衝動下的衣服往往都不是最愛的
我可以退掉三天前UQ買的黑褲嗎undefined

就是會忍不住衝動購物
老天爺救救我!!!

31號repo好痛苦嗚嗚
原來失憶比字數太多還痛苦XD
_______

2/15

這兩天也釋出了NO TIME TO DIE
不過聽一聽太懷念我就跑去重溫SKYFALL
還是覺得SKYFALL是神作
層層堆疊感聽起來太爽
竟然已經七年惹!!!!!!!!!!!!!

過渡期的頭髮就是醜
剪了一個看起來是高中的頭
早知道就不要說羽毛剪了 
以後就知道羽毛剪不適合我
不要再這樣做了!

被推銷了六千日幣的化妝水
(哀算了我不想多說什麼)

忙著打repo錯過色違大舌頭undefined

開始看賽道狂人看的好開心喔喔喔喔
現在個人趨勢是賽道>RUSH
雖然這樣比好像很奇怪
________

2/16

賽道太精彩導致中午全部看光光
本來想說要拖個幾天的XD

Le Mans 66太好聽啦!!!!
那段我看了好多次好爽快!!!!

所以repo稍稍拖了一下
沒關係反正明天我請一天假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