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Runs Out

 

 

2/17

難得自己放一天假的那一天
連公司信都不太重要真開心哈哈

自然地睡到中午
吃完飯下午來曼達洛人心得

哀曼達洛人做的到的事情為什麼電影789做不到呢undefined

vlcsnap-2020-02-17-21h27m52s767.png

鐵漢柔情是我Mando!!!!!!!!

undefined

就是我XD
________

2/18

今天好像很冷
Maki這麼說 高本小姐這麼說但我沒感覺
可能是因為三天都待在家裡沒什麼特別溫差感
(是這樣說的?)

啊早上搶到大創那邊的道館啦!!!!
好像還下了很像垃圾的雪
啪啦啪啦的哈哈哈

是說今年名古屋一次雪都沒下哪

再說無數次
果然週休三日是最好的工作型態惹undefined

今天一直處在要不要把我手邊的最後的稻田桑的海外出差問題解決掉
但看到大家都在忙預算實在是不敢打擾
害我很閒地在報帳XD

明天一定要完成啊
接下來會忙死!!!!!
_______

2/19

早上終於跟Suga桑說稻田桑的事情
結果他說他很忙之後幫我看
本來還想說這樣下午不知道該做什麼
沒事可做!

結果忙著QC
把那個快捷一覽表貼在影印機貼在茶水機上
第一次用護貝機
護貝的效果好美喔喔喔喔喔undefined
然後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我不懂怎麼又加了班XD

今天想吃麥當勞!

大後天就要久保田了哪!
有點期待
這也算是2月唯一的娛樂了啊XD

也希望三月能看大大!!!  
_______

2/20

一整天盤算著今明天都七點半到公司要不要來個彈性上班
這樣想但我還是沒付諸行動
覺得還不到時候(?)

加藤君4月開始要去半田啦!
接湯淺?

這樣那樣臨時重啟了影片舊業
很久沒弄了
有種漸漸脫離這世界的感覺XDDDD
雖然從沒親近過啦undefined
但現在好多免費又好用的程式欸
大家根本可以一次就上手讓影片看起來很酷很專業!
歡迎來到更便利的時代(?)

接到郭律師電話
是閒到一一問候大家的意思XD
她說好久沒有事情都做完了還睡到不想睡哈哈哈
想一想藉由肺炎讓一些人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 甚至能放慢步調
也可能是這渾沌中的一樁好事

但小聶 小蘇 郭律師都說這次很嚴重
不能多說什麼但是就是很嚴肅地說著很嚴重
連中國人都這麼說那就是了吧
________

2/21

註解 2020-03-12 223807.jpg

20.2.21
有特別拍一張日期印啦XD

七點半就到公司真的很痛苦
我下午就會有一個小時or更多時間神遊undefined

MAKI原來對久保田也有興趣
下次一定糾XD

欸OneRepublic的Love Runs Out拍得很好欸!

最近的新歡
而且也會想要跟著搖頭搖身體undefined

李敬亭也開始了寶可夢
覺得開心 
終於有種不是一個人的訓練家感惹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