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TTY後時代嗚嗚

 

 

2/22

又到了一年幾度手指會很痛的時期
日本按摩好貴想一想還是按了三十分鐘就好
果然是很難按到下半身
畢竟我是強力要求手部undefined

完全忘記社群日
趕緊按摩完去家裡附近走了一個小時半抓到三隻色違犀牛
但覺得今天機率比上次企鵝低 >"<
早知道就不去按摩惹但也好險我只選了三十分鐘!!!
還下雨雖然是不大的雨啦嗚嗚

下午重整一下心情
晚上前往久保田

20200222_IMG_4552.JPG
這場地像在走廚房了是否XD
是名符其實的最後一排XD
全程戴口罩的體驗很特別undefined
但想想我上次在巨蛋就做過了啊哈哈哈哈

我們前面有一對情侶跟他們附近也有另外一對男女好HIGH
真的隨歌GROOVING
看他們隨歌起舞的樣子我也開心!

我就在演唱會不會這樣放很開
喜歡一個人在自己的空間裡小小的搖動XD

看到Gakushi&多聞跟白根桑
畢竟最後一排視力不佳
但聽到久保田介紹時就哇了一下
大家都各處來各處去圈子很小!

只是我怎麼見到多聞的次數比堂本剛高啊undefined(也才多一次!) 
但多聞比我想像中還不小眾欸
他各種類型都能carry
印象變更好哈哈哈

最後安可La la la love song音樂一下
不誇張所有姊姊妹妹哥哥弟弟爸爸媽媽都站起來了!
所有人狂grooving!!!!!!!!!!!
甚至有兩位阿姨一邊離開會場一邊硬要停下來在我們那區前面再groove兩下才肯走 
我前排的爸爸被擋住超不爽
整個畫面太好笑XDDDDDDDDDDDDD 

但真的太美式了我動不動就想到紐約
其實我根本也沒在紐約看過演唱會
但覺得我就像在紐約看演唱會一樣好快樂undefined

想了想我應該還是挺喜歡Funk啊
只是不喜歡P-funk吧哈哈

中間一個即興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真的是KILLING ME!!!!!
爵士最棒嗚嗚嗚undefined

但看完我沒有特別如達郎桑的演唱會一般相當興奮跟滿足
一定是久保田歌唱太少了 >"<

回家就馬上洗衣服!!!! 
________

2/23

看完Destroyer了
這部片有趣的事情是他是倒敘呢!
妮可變醜不是醜是會覺得她長得好奇怪
可能天生美人怎麼樣都很難醜XDDDD

Seb跟妮可也是滿搭的捏 >////<

還是想再多買口罩
結果算一算發現自己手邊有約莫一百片XD

1/1的偷偷錄
自己的版本也錄的太清楚了吧
雖然得到七海的版本這個更不得了
根本有如神助!!!undefined

31號就隨風去吧XD

結果一直在聽光之跡象
真的很好聽欸~~~那個C段!

B99第五集怎麼回事!!!!!!!!!!!!!
JIMMY JAB 2啊啊啊啊啊
唉呦我從頭笑到尾好討厭XDDDDDDD
喜歡Jake線
他在不知不覺長大了還為此有點失望
但Amy表示他沒有XD

長大了只是成熟的比例增加
不代表童心(幼稚)的比例減少啊
一直都會在那裡的XD

註解 2020-03-18 225025.jpg

來個有史以來最神勇Hitchcock之姿!!!

這集太喜歡!!!!!!!
Surprise Twist真的surprise!!!!!!
________   

2/24

三連休undefined

NCIS LA 第250集跟聖誕節集數都太棒了!!!!
ERIC這麼宅這麼帥給他遇到一個NELL這麼契合!!!!!
It's us.

然後炸藥都不用錢的膩 狂炸XD

而且明知道Deek&Kensi一定會活下來
還是會跟著哭欸
淚腺有沒有這麼發達!!!
G快點Go for Anna辣!!!

少了Anna我也空虛嗚嗚undefined

真的來到Hetty後時代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懷念以前黃金時代還有Granger
雖然那時候我真的都隨便點一集來看這樣
很喜歡Hetty的神通廣大
她只要坐在辦公室就讓人安心undefined

註解 2020-03-18 225025.jpg

換到狂犀啦感謝李敬亭!!!!
超甲狂犀交換真的好狂好亮好閃好強好酷好炫喔哈哈哈哈哈
________

2/25

能週休三天就好惹
每個星期一都這麼想哈哈
但今天精神還不錯
品質會議翻了一半

最近喜歡看破鏡重圓文
那種心痛感真棒(喂!

環線旅人還是全球暖化好好看啊啊啊啊啊undefined
最近簡直同人文上癮欸
換另外一個角度來看看大家詮釋他們兩個人也是滿有趣的

希望他們能永遠幸幸福福undefined(什麼結論XD)
________ 

2/26

最後階段的QC報告
雖然不是我報告啦 
但看堀場ちゃん跟竹内ちゃん就覺得懂得割捨也是滿重要的
他們真的是年輕的孩子(喂!)

中午急著餐與寶貝活動趕快拍照
結果拍完照就關掉APP沒抓複製皮卡丘是豬頭嗎???!!!

本月品質會議翻完啦!!!!undefined

歌劇魅影25周年三原卡IN JAPAN!!!!!!
馬上跟李敬亭訂下九月行程!!!!!!!!!!
是子爵是那個子爵 undefined

JOJ能來就好了 安大也行啊哈哈
所以又再度打開歌劇魅影25周年
沒有一次的CURTAIN CALL不被洗滌心靈的嗚嗚嗚嗚

音樂真的是太美好的事物了undefined

才發現原來我只有一支裝甲超夢
第一次打集到20個人
只有一個黃隊的我
只有六球哭哭當然沒抓到

再打一次還是有20個人但還是只有兩個黃隊
這才是邊緣好嗎誰能跟我比!!!!!!!

啊結果六顆球也是沒抱什麼希望
可是抓到惹!!!!!!!!!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八卦是長瀨要退所
我是覺得V家T家K家不會主動退所
至少KK我是能很自信地回答他們不會

雖然這樣解釋不是很全面
但是這不是他們的戰鬥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