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6/8  

在公司開冷氣好舒服喔!!!
(只有這個感想)

清新的一天 undefined
________

6/9

回家時跟工藤桑約吃飯了
是下星期一晚上
本來說擇日不如撞日
但今天要橋骨頭

星期一晚上本也想拒絕(毛很多)
飯局是星期一心情上很沉重欸undefined

不過也是一種終於要吃飯了一種如釋重負感XD
可是只有我跟室長嗎???!!!

這樣那樣是我又買了UQ兩件襯衫
他們真的很愛出我喜歡的顏色嗚嗚
(我去年一定有發誓今年不能再買的...undefined)

然後還是打不進去大型垃圾回收客服中心
搞屁!!!是多少人在打!!!!

感覺星期六的整骨沒用
因為星期六太嗨
手做了很多事情XD
嘛~也沒關係
相當值得!
________

6/10

今天終於把土地二審的翻完 
好緊張喔重看好幾次
十幾頁我重點翻成三頁
是不是太精簡
但就覺得這訴訟結果真的是廢話(?)太多啦XD

我是怕自己翻完然後他們看不懂
或是像上次跟律師的開會紀錄一樣被Suga桑大改
但竟然什麼都沒說連室長都也沒特別反應
太...好了?

SUGA桑說覺得武江很可憐
我想說是活該個屁
他說因為他們出了四百多萬人民幣給久恩啊
現在輸了也拿不到錢
是他們活該啦!!!
為了己欲跟不相關的人獅子大開口
這會贏還有天理嗎?

對然後九嗯就是壞人哈哈哈!!!
壞人可以快點去死嗎 undefined

今天還是獎金日欸
不能出去玩整個不以為意
結果我還是沒跟Suga桑面談到欸
當然是開心的啊因為肺炎逃過一劫 undefined
可是真的沒關係ㄇ?

梅雨季開始惹好煩

今天聽EARTH SONG
是因為剛好看到想找的檔大大推薦了這首
(雖然影片有浮水印)
他真的很洋很POP欸
但也不外乎那年紀他會選這首XD
________

6/11

下午QC弄完趕著加一下班回家買飯吃飯去橋骨頭
這一整個弄下來好累好煩
到底是太充實還是幹嘛人把自己弄得這麼累而煩哈哈哈哈
倉庫區跟事物用品區各種大工程
我們能來得及在9月前做完嗎 undefined

還要想說六點下班到底要不要算加班XD
好啦我就沒算了
共體時艱 undefined

對齋藤桑不好意思 
還特地留下來幫我們接電話QQQQ
________

6/12

本來今天要做很多事情
結果早上忙著處理很多詢問案件一個上午就沒了(WHAT?)
但也滿有趣的
竟然有來自敘利亞的信欸
被西岡說是想開拓非洲市場
可是敘利亞太危險了啊XD

星期一晚上的飯局還有SUGA桑
還要想要穿什麼才行undefined(最困擾XD)

結果早上外務太多弄一弄想說不然加個班
被Suga桑說很忙嗎
我說快下班了啦~~~~
我也不想啊!!!!
真的星期一還有很多事情 >"<

中午聽了新海桑的超強懷孕事蹟
20幾年前她某個星期五開始請產假
隔天就生女兒
生完活跳跳三天後回來工作
然後生完孩子她變得更嗜睡但也更健康
太強了吧!!!!!!!!!

突然想到就跟大井桑和神尾桑用群組聊說要不要送濱野桑禮物
才知道有一個非公開的飯局!!!!!!!
覺得每次都被排除在外有點傷心嗚嗚
我好歹也是企劃室的一員啊 undefined
雖然也沒辦法因為我就沒參加每個禮拜企劃室會議 undefined

但想想發了獎金啦
所以我今天去書店
買給芭芭拉的東西之餘
多買給自己兩個包包 undefined
回家覺得非常不錯很實用呢
一個是HUNTER的隨身包
一個是NATURAL BEAUTY BASIC可以裝A4的包包
公司用的包包我真的買了幾百個了
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地在買著呢^^

UNBELIEVBLE好看!!!
快速來到第五集了~~~
MARIE線很難熬QQQQQ

突然哼起了這首歌XD
Reunited and it feels so good~♪

中午不要吃台灣まぜそば了
肚子痛下午超不舒服還買DAKARA補身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