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喔!

 

 

6/13

TED跟CE生日囉!!!

今天也是很平常的一天
雖然已經完全擺脫那些很沉迷鏡中六月跟春雷的日子
但對這一天還是有很特別的情感呢
就當是初成長的一個紀念吧
________

6/14

最後一集的unbelievble
真的希望Marie的未來能過得很好QQQQQQQ

我在Grace放鬆靠在老公懷裡時哭了
好棒喔這種可以依靠的存在嗚嗚嗚

SPOTIFY可以用了!
好險臨時有問高高 
馬上寄生在她的帳號下undefined

昨晚睡前刪了一個帳號又重新申請
一開始就要設定在台灣區才給用欸 >"<
但我毫不猶豫刪掉本來的帳號也可看出我多麼沒在用SPOTIFY undefined
誰叫日本區只能免費20小時啊!!!

雖然不知道使用頻率會到什麼程度
但會很方便吧?
至少不太需要管流量了狂下狂聽!!!
KK快點上串流吧!!!

NCIS LA完結
聽說下一季Hetty奶奶戲份變多好期待!!!
不過這季大概因為肺炎感覺最後一集規模不大
沒關係 只要Anna定期回歸我就支持!
雖然Anna線還沒收完全吧?
我還沒搞懂所以她是真被陷害入獄然後又沒事了嗎?
沒事了?

想到明天要吃飯還是有點緊張欸 >"<
________

6/15

中午是須田醬開玩笑的一句齋藤桑是不是離婚而開始的高潮(?)
齋藤桑真的離婚了啊!!!
我去年的猜測沒錯啊~~~~~~
我很敏銳嘛 undefined

一邊忙一邊想說這個月要怎麼請假
結果我就忘了請假!!!
明天要記得!!!

晚餐是ANA金山的天空餐廳
本來還想說跟SUGA桑吃飯挺緊張
但還好 也沒特別覺得怎麼樣
可能就是直屬上司會特別在意一下吧XD

沒什麼人其實
餐廳經營得很辛苦呢

上次記得來這裡最有印象的就是酥皮濃湯
其他覺得普普
今天是每道都很不錯欸比上次好吃!
今天點的是信州course
用很多信州的材料

20200615_IMG_4938.JPG

然後這是鵝肝下面是有點像鍋巴的奈良紫米!

甚至第二瓶紅酒好喝到我大概有喝到4分之一瓶意猶未盡
最後還在BAR小酌一番

20200615_IMG_4939.JPG
選了TOPAZ
是11月的梅酒!

但今天才一種天啊我好久沒跟大家好好聊天的感覺XD
聊到公司上的事情說到都這麼努力到最後結果尾盤錢收不回來
倒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跟對方做生意 
我也是突然想到SHOCK的IG LIVE直播undefined(WHY)

回家走路頭好暈喔哈哈哈哈

7x6wiG1Zkvemf2SM5M6pVV.png

BTW好朋友一輩子生日快樂喔喔喔!

還有大大的SMGO
很多時候不知道真的是命運安排還是情感驅使讓這一些發生的事情
能夠用科學也無法解釋的偶然去做連結呢
理科腦的堂本光一也能這樣感受到的話那他是真的是感觸良多吧XD
________

6/16

早上去長福寺結果差那個十幾二十秒就佔到最後一個名額了嗚嗚

結果我好像攬到最多事情做
靠杯事物用品那三排櫃子裏面有一千件東西!!!!
盤點盤得好累
一直站著也好累 undefined

濱野桑的分類太強了!!!!!!!!!!!!!!
竟然能按照不同物品分成大中小項
表格一目了然
我一輩子都沒有這種才能!!!!!!!!!!!!!!!!!!!
你不要走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明天還要繼續盤點
而明天竟然就星期三了天啊!!!

中午講到雖然現在有很多政策或法律是保障女性回歸職場
但現實還是沒有這麼簡單呢
因為工時比較短等等其實就可能沒辦法全心全意在工作上面
甚至被分配到的也可能只是簡單的工作而已
真是兩難哪...

才知道掃地的倫巴進化到可以規劃路線或告訴他去哪丟垃圾了
這也太強!!!!
雖然我的房間倫巴應該發揮不到什麼作用啦
不過科技真進步欸~

今天也是有任務啦
鈴響就趕著下班
想著要拿CD所以就坐電車
一出站就巧遇SUGA桑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是有點距離
(反正之後被問我要用我在抓寶的理由所以沒看到 undefined)

還回家放個東西才去AEON
買完發現黃色道館被佔了
更崩潰的是郵差來過了

幹................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只要再多等20分鐘再出門就能佔到道館又拿到CD啊!!!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但好險我記錯是星期四才要整骨
所以無論明天一定要拿到!!!
雖然今天拿到我應該頂多是打開關西男孩而已
但就想拿到QQQQQQQQQQQQQQ

好不順喔嗚嗚
趕快把今天能做的事情做好
明天一定要拿CD好好聽!!!!!!
________

6/17

今天也是各種怎麼了undefined

早上出門發現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不可燃
所以又跑上去把鍋子把掃地用具拿去丟
因為這樣就來不及走路上班改搭電車
太久沒搭發現時刻表早就換了
比以前晚三分鐘
然後又因為前面的站有人按緊急停止
所以電車晚四分鐘來
好險安全safe到公司XD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好累喔
可能從星期一就一直有一些非常規的事情
心情上很疲累
下午更想睡又沒什麼事做
完全很閒哈哈

因為一定要拿到cd
也是馬上就下班
回到家才六點初
開始抓今天的神獸

20200617_IMG_4949.PNG

啊今天的神獸太帥了吧!!!!!!!!!!!!!!!!
我戀愛!!!!!!!!!!!!!!!
而且一球入魂這是真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數度很後悔幹嘛設8點送貨
郵差還要兩個小時後才來
整個等不及好焦慮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一邊等先吃飯煮飯(今天吃山藥蕎麥+711炸雞!)
終於來了!!!!!!!!!!!!!!!

2PK2oh93cvwiySocpOud2c.jpg

這次編曲都編得不錯欸
沒有騙錢感XDDDDDDDDDDDD
但越聽越覺得REMIX版好像毒藥哈哈
隨機到原版還會覺得太淡惹(?)

對老弟的房屋仲介在中午我洗碗時打給我
傍晚在我搭電車時打給我都沒接到
我搭電車的時間也最多不超過十分鐘
洗碗也沒有五分鐘吧
時間怎麼都這麼會抓XD
________

6/18

又是很想睡的一天
這禮拜怎麼這麼漫長哈

QC做的完嗎我們 undefined

然後10萬元的通知終於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