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

 

 

7/6

結果昨晚睡前一直在The Schuyler Sisters跟helpless
今天起床好累XDDDDDD

今天腦中一直是helpless
然後才發現他歌名是SAY NO TO THIS啦哈哈哈哈哈哈
誤會好幾年!

一直下雨好煩
回到家才發現我昨天拿出去曬的帆布鞋忘了拿進來所以全濕undefined
正在用電風扇吹

啊我還忘了買蛋哭哭
也忘了買信封
但是我記得早上找到郵筒把十萬元補助金的申請書寄出去就是了
________

7/7

今天七夕!
非常無感哈哈
好想曬衣服 >"<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眼鏡戴錯邊
整個中午前是失焦狀態

下午突然下好大的雨
下班時好不容易變小結果我走到一半又瘋狂大雨
再走到車站又停了undefined

我只想曬衣服!!!!!
________

7/8

最討厭的事情是下午放晴可是衣服也沒拿出去曬
有沒有遠端遙控曬衣服這種東西啊!

下午竟然倉庫又整理了兩個小時
我要近藤麻理恵啊啊啊啊啊

整理倉庫時發現了好幾件螢光綠風衣
覺得太潮雖然有公司LOGO但完全在家也可以穿
帶一件回家
然後也推銷給大家
大家也一人一件帶回家惹
我覺得很潮欸為何大家都一臉尷尬undefined

竟然還有一件深藍色無LOGO
好想要喔喔喔哈哈哈
就給竹內醬了

是說好久沒走路回家
果然大概三天沒走路人就懶XD
也沒辦法啊一直下雨!

好 雖然是小三每日但我要買有顏色口罩!!!
而且日本真的停產液體衛生棉了啊...
為什麼都要寫日本原裝進口!
________

7/9

今天一樣在倉庫奮鬥
大家全身都弄得好髒

本來預計是要把倉庫全部整理完用到好的
看樣子大概...只完成七成?
(非常不嚴格的標準)

還有很多要想的啊
工作服怎麼掛
要怎麼表現出成果
還有事務用品區undefined

好累喔 不能花一整天整理就會拖很久啊....

然後不出門後現在手機相片都是寶貝的照片undefined
________

7/10

今天雨稍稍停了
下午跟常盤桑討論制服的事情
然後想了一下五樓有什麼東西可以用
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
時間到底是過得很慢還是過得很快呢

右手食指好痛喔
這是用電腦過度ㄇundefined

返校不錯!
電玩還原度不錯
覺得是非常難得的改編
只是那個判官(?)真的很像未來昔日的哨兵啊XD

我就很不喜歡jump scare
但看到後面也沒很恐怖了
其實他們故意弄得很不恐怖裁示 
像是方芮欣的投影真的要恐怖應該是真人畫恐怖妝 
但完全就是特效一個白臉
工友杯杯也是 我本來以為我會看到臉整個爛掉 結果還好
游聖傑也是 我都預設他頭要斷掉undefined

雷光夏的片尾真的很好聽

vlcsnap-2020-08-01-16h39m40s751.png

請 平凡而自由地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