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

 

 

7/11 

路過整骨院時看到雨靴

其實昨天剛好在樂天買了白色雨鞋
是出門前有想說要不要再買一雙黑色
趁橋骨頭頭時冷靜想了一下(雖然是又睡著了啦)

出來回頭經過又在看到一次雨靴
就買了XDDDD
一定是因為他是紅藍配的關係 undefined

老闆娘應該是中國人 
口音還滿明顯的
應該是在這生活很久的中國人
我也沒戳破啦 哈哈

雖然也很喜歡之前在東京買的那雙雨靴
很好看啊 但就是穿起來會痛
終於世界上出了不會痛的雨鞋了 好感人undefined
尋尋覓覓了十幾年嗚嗚嗚嗚嗚
應該說我終於找到了不是雨靴的雨鞋了
樂天買的那雙晴天也能穿
皮超軟穿起來毫無負擔啊!!!!!!!!!!undefined

今天寫行事曆 
也收到傑尼斯線上商店買的照片了

20200711_IMG_5009.JPG

這是微波飯盒嗎XDDDDDDD

晚上沒什麼事情
但還是瘋狂的存著雜誌圖
Endless的存著好恐怖!!!!
    
結果夢到堂本光一XDDDDDDDDDDDD
好像在演騎士又好像不是 
不過是短髮的樣子
反正重點是他開演前跟中場一直跑出來
上半身還裸著
(我坐在最後一排)
他一直跑出來跟我聊天 聊廢話XDDDDDDDDD

就算這樣我還是夢不到堂本剛 undefined
_______

7/12

稍稍放鬆的週末

其實還有紅與藍DVD心得欸
但總之先休息一個星期
念韓文囉!!!

然後突然很想看浪漫電影
真的很懷念90.00年代美國愛情浪漫電影很蓬勃發展的時代undefined
________

7/13

沒什麼特別事情
但我覺得DVD跟專輯的消息這兩個星期會公布吧(一種心電感應XD)
不過現在打出來應該就不準了 undefined

中午被大森桑說我好可憐回不了家
我是要集幾個好可憐哈哈哈

還聽了有人過世親戚繼承好幾億遺產結果又過世其他親人再繼續繼承好幾億遺產的故事
有錢人的世界就是不一樣呢^^

最近寶貝都好不順喔
佔不到道館也沒色違 undefined
________

7/14

一早就在拆倉庫裡的畫框
因為是品質很好的也無法隨便用蠻力
所以變成手腳並用+更大的蠻力解決XD

但我太嬌貴惹
拆了一個框框就累了
左手又痛
神尾桑爆強 有夠MAN!!!!!undefined

心心念念的大型垃圾
還去買了貼紙
回家才發現靠杯 我是下個月的...
8/12又不在只能提早把床墊拿出去了
吼!!!還不都是電話打不進去害我拖這麼久啊undefined
________

7/15

右手食指痛了好幾天我該怎麼辦哈哈哈

今天終於是陰天了
下午突然很想去按摩 
所以趁工作空檔迅速預約XD
星期五下午我放假剛剛好 undefined

不過到了月中真的就覺得很漫長
今天不該是星期四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