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斯

 

 

7/16

放晴了今天

想說這禮拜的QC會議從三點半開始好了
像以前一樣四點開始一定又會弄到加班
結果就算提早了半小時還是加了班XDDDDD
為什麼倉庫怎麼清都還是無法清完啊~~~~~~~undefined

對!想著去奈良要吃阿修羅
結果今天店家沒開無法訂位
明天要訂到!
_________

7/17

好快距離上次請假已經過了一個月

上個月買甜甜圈的記憶還挺鮮明的哪

長福寺在我走過去一分鐘後有黃隊
趕緊再走回頭去佔
結果中午發現就被踢掉了嗚嗚
通常不是這樣的undefined

中午還要訂阿修羅結果今天臨時沒開
ERRRRRRR....
什麼時候才能訂到!

弄一弄回到家開始吃飯也已經是快兩點的事情了
煩惱吃完飯要不要睡午覺
但想想等等就要按摩了現在睡覺太浪費吧XD

好久沒按摩了喔
我按完也很疑惑為什麼我這麼久沒來按
今天按45分鐘還覺得奢侈XDDDDDD
我也想常來啊但就貴啊 >"<

吃個晚餐再去橋骨頭
每天都順便路過整骨院旁邊的スギ藥局
終於發現日本製的超立體七入裝了!!!
趕快買下!

回家又再買了30個大川口罩
(無法停止自己手去點口罩欸undefined)
所以我又搶到惹~~~undefined
結帳完就品切!
但是運費要七百太過分了吧
日本製口罩真的硬是比其他中國製的價錢貴了兩三倍嗚嗚嗚

SERIAL MOM我滿喜歡的欸
1994年的作品現在看來是滿粗糙
但是90年代那種粗糙感現在看來真是恰恰好(還是我守舊派XD)
但在那時候其實很精緻(?)
凱薩琳透納怎麼這麼適合演這種角色(哪種!)
好像麥克道格拉斯勸她不要接這部
但我覺得很有趣欸XDDDDDD

這CULT的讓我很喜歡啊哈哈!

下次繼續往前推來看綠寶石系列!
_________

7/18

橋骨頭不是早上了所以在床上賴很久

也終於打給阿修羅了
阿姨人好好
還說就算不去也一定要打電話給他們不然會擔心
衝著這句話一定去!

打開了chef第三季
第一集就是肉!!!!!!!
吼!!!!!!
對啊Jon會拍電影又會畫畫又會做菜真的是把大家的飯碗搶光光 undefined

環線旅人前幾天放出14.15然後沒有結局
(嗚嗚嗚嗚嗚我真的很難過QQ)

然後椿的作者也說把文章移到什麼沖呀
結果我理應在拖地卻為了花了快一個小時找這個App
只有中國區才能下載啊
雖然後來改地區是下好了
但姑且還是用lofter問了作者能不能放WP
結果回覆還需要lofter認證 undefined

中國你好煩~~~~~~~

但得到作者的熱心回覆又覺得大家人還是很好
只是世界太惡意QQQ

然後就看到春馬自殺的消息....
不!!!我下一個節目就是年底的堂兄啊!!!!

或許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煩惱或苦痛吧
但是看了幾次有他的節目讓人覺得他是很認真很善良的人
大概就是太認真努力了
說是他解脫了也好吧
但留下來的人又該有多難過呢
本人也不知道了

活下來才是最強的啊...

註解 2020-08-15 002317.jpg

一邊存雜誌圖一邊等音樂之日的關西男孩啦!
真是快樂~
今天也是得到元氣了呢!
________

7/19

一樣是賴在床上很久
要吃午餐才發現今天社群日好崩潰
但我昨天沒洗頭怎麼出門哭哭

中午很熱不太餓
硬是把泡麵嗑完馬上出門
好險在家抓到就兩隻鬼斯色違超lucky!
鬼斯這次色違好看啊!

走了一個小時筋疲力盡
總共四隻色違
但無法再繼續了
馬上買寶礦力水得喝完一整瓶然後睡午覺 undefined

但我很白癡
要進化的兩顆星鬼斯我拿去佔道館無法進化哭哭QQQ

下次誰亮晶晶後一定要跟我交換拜託!!!
_______

7/20

梅雨季感覺結束了
一個大晴天

早上先去AEON
真的老年人很多XD
結果買完發現忘了買保鮮膜
晚上再來

突然好想吃愛玉喔
一定是太熱了
洗澡前吃了一片檸檬覺得舒服了一點
我也要開冷氣了

明天721但我應該會很忙 undefined

果然按摩過了三天就沒什麼效果了
右肩痠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