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IS:LA

 

 

5/17

今天太悶熱了!!!
中午到公司後我的頭髮馬上變很塌狼狽不堪!!!!!!undefined
不過頭髮也是頭髮變長了啦
差不多該剪了

電風扇也馬上開起來!!!
啊完全沒人開空調欸
我跑去開送風才發現的
那我不在的整個上午大家是都鐵人嗎?????

上班四小時真是快活~~~~~~undefined

但梅雨季要來了是否
也開了電扇!
_________

5/18

悶熱的天氣髮型怎麼樣都很醜
乾脆綁起小馬尾

今天AU大陣仗來了三個人
一舉聊到12點半
我只想快點去吃飯啊啊啊啊
還留了紙條跟Suga桑說我晚一點再回來上班XD

太悶很崩潰!!!!
啊我是桌上型電風扇機王嗎?
已經壞了兩台了欸....
而且每次絕對是沒用超過一個月....undefined

所以這次決定買好一點的
那就買懶熊 undefined
メルカリ有比較便宜雖然不能明天就寄到 
只好等待 >"<

今天來到NCIS:LA 第六集
最喜歡聖誕集數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每一次LA的聖誕級數都好溫馨喔喔喔喔喔喔!!!
我突然又爆哭
最最最喜歡聖誕節了
是個相信就會實現的日子 undefined
________

5/19

悶熱的日子持續著

一直盤算著到底星期五下午要不要請假
應該可以!

第七集LA爆笑!!!
SAM對DEEKS的第一印象真的是
喔~~~我真的最愛看LA彼此嘴砲又妙語連珠惹!!!!!!!!
好懷念喔嗚嗚嗚嗚

這兩天的隨機歌單曲順太好導致我捨不得換
從杪夏開始到ADDICTED→ALL THE STAR→紅燈→PRAY FOR ME→MAMAMOOO→I 
這麼優秀的歌單!!!!!!!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井上桑喜歡焦糖 我知道了XD

我比較訝異的是原來將生是八卦鄉民可以接受跟結衣在一起的對象嗎XDDDD

忘了帶便當袋回家
所以就決定星期五下午請假了(關聯在哪!)
就不想多煮!
_________

5/20

每天被井上桑餵食零食的我
今天是奶油餅乾跟哇沙米仙貝
吃完還要評分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平靜
還有時間思考一下我到底前幾個月怎麼能崩潰成這樣

對!今天跟須藤君在CHAT上聊MARVEL!!!!!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跟離身邊這麼近的人聊MARVEL!!!!!!!!!!
而且是日本人你相信ㄇ!!!!!!!!!!!!!!!!
還是聊得起來的那種 不是膚淺跟你呼弄幾句的欸
感覺真好undefined

電腦桌面當然要留給馬克三號啊是吧
跟尼尼認識是人生美好的回憶之一!

順便恭喜DEEKS拿到NCIS探員資格了啊!!!!!!!!!!!!!!
得來不易的12年!!!!!!

原來已經是梅雨季了
過了好幾天才從神尾桑那聽說XD
________

5/21

早上就傾盆大雨

Suga桑也好像比較空閒
看他這幾天一直在忙著改結算的資料
我是完全無法跟上啦 undefined

中午雨停了趕快回家!
齋藤桑說有什麼事情做就請她幫忙
哪好意思啦我們也不是同部門的
但謝謝永遠溫柔的齋藤桑QQQQQ

下午放假其實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雖然說要什麼都不管放空在家
但還是會手賤看一下MAIL處理一下小事(嘆氣)

放空最適合看NCIS:LA了
什麼都不想的時間真開心~~~~
但是KIRKIN!!!WHY!!!!!!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