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5/22

感覺今天到晚上之前的進度都比平常早一個小時做完
例如買菜掃地存圖之類的XD

還有兩集NCIS:LA還沒播
好想念以前大家都在的時光喔嗚嗚
我去年大概也說過一樣的話XDDDDD

不過...校正回歸是...有這麼難理解嗎?undefined
_________

5/23

大晴天!!!!!!!!!!!!!!!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是不是梅雨季結束了????!!!!

今天什麼都不想看
就重看一些LA的集數
我真的好懷念4+2+Hetty+Granger的美好時光undefined
(是要講幾次!)

但這樣比起來現在的案件難度更高
大家練功練到TOP現在該做什麼基本上Hetty不在也能知道該怎麼做了
(這樣看也是有看出門道XD)
________

5/24

今天換上懶熊風扇!
一打開聽到聲音就覺得機器的穩定度相較前兩台就是不一樣
一聽就是品質保證的運轉聲 undefined
用懶熊也開心!希望你不要壞掉捏 >"<

大家說因為我幫忙用手機的事情就準備GODIVA給我當謝禮的行為果然很濱田桑
我完全沒多想什麼XDDDDD
杯杯們人都很好啊 undefined

會議記錄寫完Suga桑說以後希望一個禮拜內寫完
吃屎怎麼可能啊XDDDDDD
我一個月等於有六場會議紀錄要寫欸
結算完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事情要做!!!
但Suga桑大概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提一次
不可能 這真的做不到 
我繼續無視undefined

最近在聽キリンジ的3
感謝演算法
很好聽欸!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誰XD
_________

5/25

又到了總是緊急然後宣布的消息永遠讓人震驚的企劃室小會議
這次是...工藤桑(崩潰!!!!!!)

怎麼會!!!!!!!!!!!!!!!!!!
(每次這個時候公布的名單我沒有一次是沒有在心中吶喊why的!)

有這樣子的嗎?
昨天突然接到電話就被說要轉去當別間公司的社長
別走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覺得大家內心應該都崩潰一陣但是都不能外露
聽到一些心碎的聲音XD
我無法年年讓工藤桑請我吃生日大餐了ㄇ(喂

大井桑是一副要哭出的樣子(我也很懷念那時候的卡拉okundefined

工藤桑還說我以為這裡就是我最後的公司了呢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再一個月就要跟工藤桑說再見
下次又會換誰呢....
_________

5/26

下午三點SUGA跟高橋桑去樓下
突然Suga桑又回來說社長還沒回來嗎
才發現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多了!
以為才過了20分鐘XD

這麼認真的我 undefined

今天連晚上都沒什麼事情要做的感覺太好惹呢
我甚至想不起來為什麼我前四個月的月中也還在加班
但這個月卻不用...???

NO!!!!!!!!!!!!!!!Eric跟Nell要離開了.........
不過LA看這兩季也也有預感會這樣
這幾天還一直在重看S7

但是....不 
我要把情緒留到看最後一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導致現在DENSI線always有最好的台詞欸
"It's just that great moment when I realize this is just one of the many reasons that I love you."

"Why?"

"I mean, you're getting attacked from all sides, you're trying to punch your way out, 
 and in the midst of all that, you're thinking about helping some kid?"

"Thank you for being you."

然後Presence II出來了
將生真的不會唱歌也不會RAP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