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9/4

早起擦地出門買食材(蛋包飯又漲價了恨)
還有做好每個星期的存圖行程
快四點出門(就是不想早出門undefined)

今天一整路的歌是Foolish
還想說這麼嘻哈我等等曲風是要驟變的欸XD

到平安差不多六點
想說在京都車站上廁所好像又有點早
到東山站上好了
結果排了廁所一打開門看到一個有血的衛生棉沒包好大剌剌地躺在放包包的地方
我內心罵了一聲後轉頭走去平安神宮

IMG_6201.jpg

IMG_6205.jpg

嗨嗨~~~~~~~兩年沒來了

等TT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她推薦的地方上廁所
是TSUTAYA樓上
她說昨天都沒人
但今天排很多人!!!
是大家都好康道相報嗎XD
但我們還是要排
排完進場剛剛好!

IMG_6206.jpg

IMG_6210.jpg

IMG_6215.jpg

不知道為什麼28列也是覺得視野好好
坐下心情好愉快
奇怪為什麼我們以前要站著看演唱會XDDDDD
坐著還有風這麼舒服我第一次看完平安覺得很冷!!!!!

我們這位置理應是四連?
四連完空一張椅子然後最邊邊是一個人
但空這麼多覺得對最邊邊的人有點不公平
不過我們這位置四連也很奇怪
因為我第一次就中票了為什麼不是被排在就是二連的地方?

其實到坐下等開始時心情都很平靜
直到第一首聽到剛的聲音這麼直接的穿透到我的身體裡
不得不說是很懷念的感覺

是堂本剛最赤裸的聲音 
連呼吸換氣都這麼清晰 這麼有力量

好久沒有這樣讓自己回到最純粹的「聲音」上

不論是不是疫情間 
這樣雖然平靜但也有一些喜怒哀樂的每天就是幸福了吧

IMG_6222.jpg

對欸疫情關係本來會放的堂本剛平安神宮紫色牌子也沒了undefined

7v9EJWlZsjJbnIgHormiqk.jpg

還有謝謝TT的甜點
下次有緣再見~~~undefined
(還有謝謝角的牽線D)

晚安!
_________

9/5

為什麼上氣原聲帶spotify還不上架!!!!
我的流量啊~~~~~~~~undefined

硬逼自己早起去看第二次的尚氣
109的imax超逼真欸 
那我前天在Midland看的imax是怎樣?
還沒送海報>"<
今天又再看一次是覺得我忍不到下一個週末
這星期這麼苦我必須要再看一次爽片才可以!!!!!!!!

E-hFvmRVUAMZAES.jpg

朝偉法拉~~~~~~~~~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天惡補ost後今天聽到歌曲都能馬上反應!
但我還是沒聽到Nomad?
不過這次專輯做得這麼不錯但是電影裡面其實每一首可能也才出現個5秒10秒而已!

雖然電影裡聽到音樂可以馬上反應
但是曲名還沒記起來
搭車回家的路上一直很想聽Fire In The Sky
可是不知道名字害我狂點youtube搜
終於聽了幾百首後找到了!!!!
開心地聽一整路回家!

下午開電腦加了一下班
開始焦慮 undefined

晚上想說沙發很久拿來坐
上面堆滿雜物
整理一下結果刮出好多髒屑嚇死!!!!!!
但刮了一輪感覺有變很乾淨XDDDD
可以的話我真的想丟這沙發
到底當初附的家具能不能丟!

加油!!!撐一下我們就能再看一次尚氣 undefined
________

9/6

下午的會尤其DTI我完全看不懂自己做的筆記
昏迷 undefined

啊不就好險昨天有加一下班
今天堀本君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報表一直出錯
害我花很多時間挑錯QQQQ

搞得我好像都不會一樣一直問堀本君
Suga桑看了看就走了
事後證明不是我出錯捏哈哈哈哈(想炫耀什麼!)

也是感謝金子桑啦
他還特地跟大家聊聊天
可是沒關係 你不用找我搭話讓我趕快把事情做完!

已經連續三天晚餐都吃711了欸 >"<
想去洗澡還遇到大大突擊直播
其實也沒認真在聽但還是會加減聽
然後一邊嫌阿杯要講多久undefined

後面有段想說好我要站起來了去洗澡
結果阿杯又回頭說啊!我昨天#$^%@#$
靠杯!我差點綜藝摔XDDDDDDD

但我今天是不是比阿杯還晚下班啊undefined

本來還想做點什麼的 
累了算了睡吧!
________

9/7

睡了四小時前往公司發現幹~~~~我記錯開會時間是明天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原來新野桑是要結婚!
等等 結婚後要從墨西哥搬到瓜地馬拉嗎?
這對我來說是完全無法想像的生活欸!!!!!!

下午好累一整天都沒醒過來
新報表第一次整個弄很久
想說五點半就能下班還是得用到七點
數度很不耐煩好像還對Suga桑翻白眼哈哈哈
(表情管理很差!)

五點還開了一下企劃室小會議
人事異動都與我無關(氣)
雖然想著什麼時候到底我下面可以多一個人
但想到我下面多一個人就表示哪天要被外派了又不想(皺眉)

只想著快點讓我再看一次尚氣(讓我撐過這禮拜的精神糧食!)
回家點開99的第七第八集
這兩集都好好看!!!!!!!
真不敢相信只剩下兩集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9/8

上午戰戰兢兢
最好還能一邊主持會議一邊在那邊校正等等經營會議的稿子啦!!!!!

中午吃飯之前走在樓梯上埋怨自己的人生好累

沒時間看QC總彩真的很抱歉
下午QC預選發表
今天問題都來勢洶洶欸
QC做了四屆第一次有這麼多人主動踴躍問問題的
但大井桑跟竹內醬不只發表 連回應都做得很好!!!!好棒!!!!!!

真不愧我今天特地帶了綠色口罩
企劃007得第一!!!!!!!!!!!!!!!!!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才發現我們從第一次到現在累積的獎金太多
今天決定留一點當餐費把其他的分出去
一人還有六千可以拿
太棒!!!!!!!!

累壞了這禮拜
明天要慢慢來~~~~~~undefined

然後又要買行事曆了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