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0/26

今天一整天都在生悶氣

真的是跟Suga桑超不合的10月
做任何事情都要被念一下
每一天都要被念一下是怎樣
說這星期要四點半下班也要被說沒做完的事情也要調整自己的時間做好
寫會議記錄也要被說太晚寫了...等等

...............
我哪次不是說四點半下班結果還是被工作弄到五點半才下班
難道我這麼不負責任嗎???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會議記錄一個月最少寫六篇 
你也知道我一堆事情要做
上禮拜還出了個小差+請了一天假
最後一份現在才交我也不想啊!
這個要先做的話 那又要說我會計科目還沒確認
馬的什麼事情都要先做
啊就總有一件事情一定是落到後面去做啊!
是要我加班到幾點!我才不要!
真的超氣最討厭被念!!!!
工作就是這麼多
覺得很煩就是因為我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
(可以這樣說吧?還是算1.5個人給你好了)
目標是QUALITY UP跟SPEED UP
馬的!!!!!我倒想知道有誰能像我這樣做各式各樣的工作還能維持這樣的水準
當然我還有很多地方要改善
可是拜託不要再念我了
你幫我寫會議紀錄也可以啊!
你也知道我我很多事情要做還念!!!!

好煩喔還要面談
這個月可以快點過去嗎?
還要唸多益 
為什麼工作要占掉我這麼多時間!!!!
你看我遷怒各種事情!

不能回家不能出去走走我現在整個很焦慮
我怎麼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10/27

昨天發洩後今天心情好多了XDDDDDDD

雖然說要四點半但仍是五點半下班(嘆氣)

今天還有消失的投影機事件
案件還沒解決
不過沒解決...就糟了啊!!!
________

10/28

一早就風飛沙左眼

事情還沒做完就要去二樓準備了
最後交易成功後對方站起來群體拍手我覺得好台灣喔哈哈哈哈哈
開心是開心啦只是接下來才是重點啦
加油啦大家!(我能退場了吧XD)

不過殺價我覺得殺好大 
雖然殺完還是好~~~~~~大一筆金額
這就是我一輩子也賺不到的錢就是undefined
希望這合作關係關係能長長久久
至少長到讓我們賺到其他筆生意!

翻譯翻了快三個小時
翻完快下午兩點回到五樓才開始虛脫
腎上腺素真是不可思議

今天預計是要四點半下班的..........
我想去按摩啊....undefined

這種時候下不了班真的很幹
山根桑還比我早回家(竟然有這一天嗚嗚)
他說妳快跟Suga桑說妳想回家啦
我淚眼汪汪說沒關係....(繼續生著悶氣)

害我七點45分才能去按摩 恨!!!!
但有按摩到真是太好了嗚嗚嗚
雖然去之前風飛沙右眼我又沒帶衛生紙痛死在Aeon三樓

按摩師按完我說工作是不是很忙
心想就是很忙所以才這麼晚來甚至還事前一小時才預約
我就真的突然很想按摩undefined

迪士尼+更新了!!!!!!!!!
變成全世界共通了是不是啊!!!!!!!!!!!!!!!
啊啊啊啊我願意多付錢啊!!!!!
終於有中文字幕惹嗚嗚嗚
這樣像網飛一樣去哪裡都能共通帳號惹!!!!!!!!!!!!!!!!!!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10/29

一早的會議一樣厭世
開好開滿兩小時*2場

就是各種不爽欸(到底為什麼要發明會議紀錄這東西!!!!!)

狼吞虎嚥扒飯下午還有一個會議
還好HTF股東大會三十分鐘結束找預定跑流程所以完全不用寫會議紀錄

但今天還是早走不了
我人生真的奴undefined

一定是昨天晚上右眼在Aeon痛死還硬撐到按摩完回家才拔掉
今天右眼要戴眼鏡時超痛
睡了十分鐘準備要去上班後右眼又突然進異物
痛死了啊!!!!!!!!
只好拔掉右眼只靠左眼度過一個上午
下午想說我受不了了 所以重新戴上隱形眼鏡世界又恢復光明
(好寶寶請讓眼睛休養一天 undefined)

斯卡羅看好慢喔我才看到第三集
_________

10/30

跟牙醫說左上牙齒痛痛的
然後他一樣用超快速度解釋了一下(which我根本不知道在講什麼
大概就是這沒辦法可能以後就是吃東西什麼的要慢慢來之類的(敏感性牙齒?)
還說放心這不是蛀牙
嗯...知道這個就好了XD

然後....!!!!!!!!!!
牙齒髒污度3%!!!!!!!!!!!!!!!!!!!!!!!!!!!!!!!!
真是大起大落又大起XDDDDDDDDD
人生最乾淨的一刻!繼續保持undefined

但好麻煩喔人老了真的是各種這裡注意那裏注意欸
________

10/31

半夜開始看起10/1演唱會
覺得各種失憶但又好像似曾相識
真是奇妙的感覺

vlcsnap-2021-11-03-11h49m51s433.png

小肚肚太令人在意啦!!!!

歌詞持續露骨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