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

 

 

11/1

DTI公文真的是XDDDDDDD
連Suga桑都說我應該要吐了
是的 我已經改這份文件改了五次以上有了吧!!!!!!!undefined

11月新氣象要擺脫10月的穢氣重新振作!!!

KK年底快公布吧undefined

V演唱會沒跟不過事後卻一直在找KK在哪XD

不過我覺得如果能好好跟一件事情到別的話
就算還是會哭 那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不難過的
________

11/2

未命名.png

早上新聞KK簡直一雙璧人undefined

和平的一天
明天放假今天大家都好早走

而且Suga桑說我會議記錄這次寫很快
整個白眼
因為現在算是空檔期間沒有其他要務可以寫很快啊 = =

但想到能週休三日就是太棒惹!

想想永恆族怎麼樣都要賭星期五看的話很冒險
只好多忍一天了QQ
________ 

11/3

這麼幸福的一天嗎?
睡到九點起床吃吃早餐截截圖吃吃午餐再截截圖做個操燙頭髮
這是什麼幸福的人生?
比週末還開心(因為週末有固定要做的事情XD)

還要開始找黑靴了
冬天要美一點啊(?)

原來將生還沒放生我嗎?
竟然有好心人告訴我我漏掉寫不了這部日劇!!!!!
我都看Talio了竟然沒發現下一部就這個!!!!!

我要快點把斯卡羅結束才行惹 undefined
_________

11/4

神清氣爽欸
到底什麼時候日本可以實行週休三日呢?undefined

上午崩潰地得知齋藤桑做到明年三月
這麼令人安心的存在竟然要離開我們了.......
而且齋藤桑還想要若無其事地帶過
為什麼要離開~~~~~~~可是我不敢繼續問下去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下午算是頗悠閒的做結算
想著多做一點多做一點 
下禮拜就可以少做一點

QC根本成為快樂的心情轉換時間XD
我們目標要三連霸三連霸三連霸三連霸!
而且什麼時候企畫室也有家族成員了
那我要當鄰居!
________

11/5

心情上也是滿輕鬆
不過今天也是做到七點

希望星期一就照自己想的沒什麼突發意外把剩下的做好就好

不管啦明天要看永恆族囉!!!!
好想看電影~~~~

阿杯自拍好困擾
每天都在抱怨著XD
你把頭髮剪了之後要拍幾百張都隨便你啦!!!!!
害我今天想說下班好了 結果看到自拍...
太驚嚇所以決定再加一下班 undefined

你年底最好也是這種發文頻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