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

 

 

11/6

早上出門前看到阿吱吱的豆花消息決定買地鐵一日券

永恆族看完了
覺得趙婷真的很愛這個世界吧 

難得出門今天瘋狂送寶貝禮物undefined

日本BOOBIE BROWN眼線膠是要缺貨到何時!!!!!
台灣就沒缺貨這到底是為什麼可以缺貨的東西!!!!!

台中夜市
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是台中就是了
雖然名古屋的確是台中沒錯XD

買了爌肉便當跟芭樂汁跟豆花!

IMG_6347.jpg

IMG_6350.jpg

買回家打開真是痛哭流涕
雖然要1100
但吃起來好幸福undefined

幾百年沒吃到這麼有台灣味的食物嗚嗚
我覺得我可以再吃一個

查了一下這麼有台灣味的店家離我好遠啊 undefined

AMAZON一直不來....明天再不來我要生氣了!
________

11/7

過了12點衣架還是沒來(怒)

略略生氣地打電話給AMAZON
感覺他們也無法打電話給配送業者確認
後來1點有送來了 也無法抱怨什麼undefined

終於把斯卡羅看完了
11.12集尾盤有拉上來
但是這敘事真的..................

好可惜啊!!!!!!!!!!!!!!!
________

11/8

快八點才走人
今天HTF會議記錄會難寫到死

但好事情是晚上去AEON遇到然後色違的勾帕路翁欸!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3a523SKSpAddvGHiyfAQVP.jpg

信箱躺著音樂與人
游泳學校終於迎來了我認識而且以我的程度是很喜歡的來賓惹!!!!!!!!
而且堂本剛有聽大豆田那一系列讓我覺得終於在這游泳學校得到感人的共鳴undefined

STUTS似乎也受到達郎的影響不小
難怪我的菜啊!!!!!!!!!!!!!!!!!!!!!!!!!!!(SO感人undefined)

開心開心!

開始寫不出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
媽啊 將生才出現兩分鐘我照樣心花怒放嗚嗚嗚嗚
我都看了Talio到底這麼帥氣的角色我怎麼會漏掉!
________

11/9

太田桑來打招呼
原來是他今天在同和的最後一天了!!!!!

謝謝照顧

二話不說五點半馬上走人!
雖然我應該4點45就可以下班了
怎麼感覺好久沒準時下班了undefined

然後我們在一年份珍奶vs可能是十分鐘蛋頂KK中選擇了珍奶 undefined

是說我也都燙頭髮換了個造型一樣也有戴口罩
炒麵老闆一樣看到我
甚至還沒開口直接拿一盒炒麵遞到我前面
有這麼好認嗎??????
_________

11/10

好累喔 undefined

是有總覺得這一次思緒清晰了很多
就是已經越來越可以知道這一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雖然我懂了但內心會繼續喊著超~~~無~~~~聊~~~~~~!!!!!!

而且Suga桑還說以後表格要在熱處理跟工業爐會議前完成
內心大罵一聲幹之後自暴自棄說好我知道了undefined

下個月會死 
內心一直想說這明明就是需要兩個人的作業為什麼就只有一個人完成!!!!!
今天又生了一整天悶氣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