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上線!

 

 

11/11

一點之前死氣沉沉
一點之後又活惹起來undefined

我完全不在意我沒有出場的地方
完全不介意!!! 
我不參加這個事前會議完全可以ㄉ^________^

今天特別想吃摩斯
吃完摩斯才發現漢堡包裝紙有懶熊!!!!!
而且是今天開始的新活動我怎麼在店內的時候沒有花現!!!!!

An Intimate Look At %5CSexiest Man Alive%5C Paul Rudd%5Cs Body - YouTube.png

PAUL竟然(?)得到今年時人的最性感男人寶座 
影片超好笑XDDDDD


________

11/12

迪士尼家今天賺翻了吧!
我身邊就揪了五六團XDDDDDDD

但拜這所賜終於好好看D+片單了
才發現好多電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意外 有游牧人生
竟然有A-TEAM那我前陣子是在幹嘛 >"<
還有一堆懷念電影 鷹女!!!!!!!
GOD感謝台灣區上線惹!!!!!!!!!!!!!!!!!!

早點下班猶豫著要不要先吃晚餐
遇到大批嵐粉
原來那個電影是台灣日本同步的XD
想吃壽司但來不及了就坐著狂玩寶貝狂送禮等進場

永恆族二刷覺得劇情順很多
這真的是一部充滿愛的電影undefined
謝謝宇宙萬事萬物成就了現在這一切
由Karun說出謝謝你們如此關心人類我突然很想哭嗚嗚嗚嗚

Ikaris這角色寫得太好還是我的第一名(tie with Ajak)
大概Richard太帥所以加了太多分數ㄅ
不能回歸嗎嗚嗚這麼帥欸undefined

突然覺得堂本剛會喜歡永恆族XD

也突然想三刷!

7onJ4exnHfuzDDnSjRcxk2.jpg

回家路上小羊還傳了近畿小子給我!!!!
啊啊啊啊啊是這麼新的造型!!!!!
美麗堂本剛&一個阿杯!!!!!!!!!!!!

只是回家才發現這個是分割鏡頭其實他們坐很開
被騙XD

再回顧一下尚氣跟遊牧人生
突然遊牧變得好好看 
遊牧應該要跟永恆族搭一起看才對欸!
趙婷好愛這片土地啊!

意外看到一半 明天繼續(大大的SHOCK要延後惹 SORRY)

我明天午餐吃壽司好惹 undefined
________

11/13

WHY我今天落枕!!!!我這幾個月都有墊脖子周圍還是會落undefined

還是好喜歡意外!!!!!!!!!!!!!!!!!
嗚嗚嗚嗚嗚這真的是一部希望大家都可以看一看的片子
絕對不是那個水底情深(氣好幾年XDDDDDDDDDDDD)
Anger begets greater anger.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有辦法在每一個很難過的時候總是可以加一句對話讓大家又哭又笑 
明明這一群人每一個都很不討喜哈哈哈哈!!!

中午買生魚片開心!

螢幕擷取畫面 2021-11-18 223459.jpg

換了迪士尼新頭像 
我也覺得東尼太俗氣啦但是是最愛啊
但跟李敬亭這樣討論我還是換了一個白目Bart哈哈
迪士尼頭像可以換很多很有趣!

螢幕擷取畫面 2021-11-18 223534.jpg
總不能換賈巴太醜XDDDDD

FireShot Capture 410 - 《寫不出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 播放 - Netflix - www.netflix.com.png

FireShot Capture 410 - 《寫不出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 播放 - Netflix - www.netflix.com2.png

寫不了看完了!
將生好帥帥帥帥!!!!!!!!undefined
那要來SHOCK惹
________

11/14

還是要來看08年SHOCK
總覺得20年版少了很多醍醐味undefined

只是變成一邊看SHOCK我一邊會忍不住跑去點其他音樂劇的歌曲
想sing along啊!!!
這次沒有字幕太不貼心吧!!!!

大家真的狂看D+欸
之前網飛都沒這種盛況!
_________

11/15

真心覺得需要換個環境
我~~~~好~~~~累~~~undefined
身心俱疲我人生竟然也有這種時候

看到健檢結果一個崩潰
被說低密度膽固醇要注意..........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查了一下是飲食年紀或壓力導致
那絕對是後面兩者啊
我能吃的多不健康啊 = =

過了30維持體態好痛苦
真的佩服堂本光一之餘也不怪堂本剛有小肚肚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