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集!

 

 

2/12

星戰重溫暫時告一段落
俠盜真的好好看喔undefined

曼達洛人等S3之後再重溫!

FG版星戰我還是會大笑好多地方
每次都在絕地大反攻沙漠戰大家點頭幾百分鐘那邊笑瘋XD

接下來把鬼滅遊郭篇看完就可以惹
________

2/13

不寫會議紀錄而改寫Playful repo
這三天幾乎都沒出門待在自己小世界好爽但也好自閉喔哈哈哈哈哈

突然聽起Misery 
還是很喜歡這首歌undefined
________

2/14

完全沒意識到是情人節欸哈哈

今天晚上吃了一個小便當一個蘋果現在肚子咕咕叫

唉呦好MAD的奇異2預告
是老X嗎!!!!!!!!!!!!!!!!!!!!!!!
OHOHOHOHOHOHOHOOHOHOHOHOHOHOHOHOHOHOHOH!!!!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為什麼還沒定檔!!!
我如果真回台灣要看完才回日本!!!!!
________

2/15

天啊!!!!!!!!!好想睡!!!!!!!!!!
一早八點開始就沒醒過
為什麼會還開到10點!!!!!!

然後金田一要重播惹!!!!!!!!!!!!!!!!!!!!!!!!!!
終於可以收畫質好的檔案+聽到懸疑劇在電視播辣!!!!!!!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果能再重新修復個銀狼就好惹
人生已無遺憾XD

突然又看起煮飯鍋
老弟給的飯鍋好像底座有點發霉(驚)
害我又看起烤箱(明明沒有在用!!!!!)

還是要買也能煮火鍋也能蒸的鍋啊undefined
________

2/16

昨天猶豫到半夜一點
今早上班期間繼續猶豫之外
還想著要不要賣掉IP鍋

這幾天都準時下班我繼續感激這個小確幸

去AEON看不同款但同一牌的鍋看一下大小
看一看後還是很想要烤箱欸哈哈哈哈

買麥當勞
出了個紐約系列
然後將生又代言什麼啦!!!又是他的海報 undefined

回到家看到免費回收電器傳單
!!!!!!!!!!!!!!!!!!!!!!!!!!
這不就是要我馬上下標新鍋鍋回收舊電鍋ㄇ~~~~~

回家看看想想繼續留著IP鍋好了
雖然功能幾乎一模一樣 
但鍋子比較大感覺總是有用
為了這樣的事情總是要想一天 undefined

還順便把IP鍋膠條燒檸檬水 
惱人的食物味道終於不見惹!undefined

下標新鍋鍋囉!!!

然後鬼滅第十集也太瘋狂了吧!!!
我都跟著尖叫欸!!!!!!!
完全感覺得出來所有人拚盡全力在做好這部動畫欸
這個作畫能力嚇死人!!!!

觀眾真的超幸福!!!!!!

想當音柱第四個老婆了捏 undefined

也報備要回台灣囉!
________

2/17

老爸生日

今天一直飄雪
中午一邊大太陽雪也是一直飄

事情總是一次蜂擁而上
QC開完就要準備什麼聽都沒聽過的非該当証明書
我就說這真的干我屁事!!!
田園桑跟中田姐也深表同意QQQQQQQ

不過中田姐也是滿辛苦的
兩個同事都很...有自己的個性XDDDDD

明天還要晚下班
比起九點半上班我更願意七點半上班啦(嘆氣)

天啊QC這樣我下禮拜也把PTT得完成欸
做的完嗎undefined

每次QC都在聽大家哀聲載道自己的工作
每個人都好苦嗚嗚嗚嗚嗚嗚

明天是Seventeen的誰生日 
竹內醬明天請假要幫偶像慶生
她列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
我最驚訝的是她要自己做蛋糕(欸?)
然後發現大井桑在BTS的誰生日時也做了蛋糕
XDDDDDDDDDDDD
不是買一個好吃蛋糕慶祝就可以了嗎undefined(是你太懶!!!!)

太累了什麼SHOCK發表會等行程出來再說吧
只是阿杯你還不剪頭髮啊!!!!!

長髮也能修髮型啊 我不懂為什麼瀏海不修一下
很難嗎?

很難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鬼滅看完惹
第十集看好多次喔
然後第十一集也是幫上六兄妹哭泣了一下
很多時候是沒有得選的人生
所以螢幕前的我們是有多幸運呢?

結果新鍋鍋好像不能馬上來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