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殘忍可愛的傲慢

 

 

2/18

九點半上班時的街道也太安靜了
七點半上班的時候也是

結果DTT內審比想像中快很多結束
那我其實八點半上班也可以啊...
都是一種誰知道undefined

SHOCK星期一前截止抽票
害我今天就要先決定時間!
想要問奧野桑行事曆結果他下午放假(嘆氣)

4/15一直猶豫不決
下班後賭一把就抽14 然後15回台灣吧?

結果新鍋鍋明天就能拿到惹!!!!!
_______

2/19

鍋鍋來了
外盒一直想說怎麼辦
是要回收還是留著
決定留著所以鞋櫃上面整個各種疊疊樂 undefined
如果真的要買烤箱的話
烤箱的盒子就沒位置放了(還在想烤箱!)

今天閒的很不合理
QC怎麼辦啊!!!!!!
星期三放假再說好了(嘆氣)

重看了奇異博士1
真的非常不錯欸XD
________

2/20

許光漢這張專輯我的菜欸!!!!

喜歡你殘忍可愛的傲慢真好聽 undefined

這個下午只要掃圖看電影就好了
閒的可怕

犬山記看完惹
各種鏡頭的情慾流動!!!!!!!!!!!!!!!!!!

Peter是天啟裡面的藍魔鬼欸!!!!!!!!!!

今天用了新鍋鍋
有點失敗
我覺得是我選壓力料理然後加了有點多水 >"<

從備料到起鍋用了一小時
15分鐘就把飯吃完惹XD
________

2/21

今天史上最暴躁!!!

岩本先生的事情要一個一個弄已經有點沉不住氣了
結果下午我想要把會議紀錄打完
那個DTT設備寄送文件整個爆氣!!!
我大概每隔30分鐘就對Suga桑白眼一次
這真的是干我屁事的事情
然後大家都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
我明明最少問了三次沒人理我靠杯!!!!!!!!

我每白眼一次回到座位上就一直內心罵髒話
氣!!!!!

但應該說莫名其妙變成我在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前天西岡桑還傳簡訊跟我說抱歉
就覺得這些男人真的很機掰哈哈哈哈

然後那須桑要回來了
對我來說是半個好消息吧 undefined

但至少能分攤現在的工作量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吧...?
________

2/22

20220222星期二!

到傍晚前我覺得都過得不錯
還順利去了郵局
各種雜事也都CLEAR
還決定好3月行程

雖然工作好像有點爆炸 
也就後天再說 undefined

172EWuHYR3ySP7N39Nr6Ko.png

把生死交戰看完了
嗯...真的皇家黨一個都沒活欸undefined
FELIX離開的時候我哭了一下
在我心中 丹丹的007在SKYFALL就結束惹...

只是Q怎麼把小黃瓜放進蒸籠裡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晚上偶像恐怖畫面流出
真的是差點被嚇哭
怎麼有人可以忍受自己頂著那一頭糟糕的頭髮1年!!!!!!!!
很可怕

大家都在歡天喜地
但我沒有 我像是做了惡夢一樣
結果最後只能導到因為我們討厭IG這件事情
距離產生美感不好嗎?
你好好過日子 我去看你表演
偶爾有交集的平行線不好嗎 undefined

沒想到得從剪頭髮很難嗎嫌到好好剪很難嗎XDDDD
_________

2/23

一想到這個禮拜幾乎要廢在家裡欸!

早上忙掃圖
下午放空然後回顧一下007
再繼續清個檔案就晚上了!!!!!

但今天驚魂未定的心情有平復了
短髮照讓人心情好一點undefined

還有!!!!
我想是對我不錯吧 
堂本剛選了13開名古屋!!!!!!
公司行程快出來啊 >"<

不過我覺得命運都這樣開好行程了 
所以應該老天就是要我這樣看吧undefined(自以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