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

 

 

2/24

六點上班精神很好呢!
因為事情永遠不會如你所願
四月結算日程是我最不想要的排法喔^_____________^

總之就排好了行程先問問看Suga桑意見
雖然我知道Suga桑應該不是故意的
但他現在覺得我回去1.5個月太長

靠杯!!!如果我不用做結算要不是要隔離
回去兩個禮拜就可以了好ㄇ!!!!undefined

沒有結算多好 
我也不用想我413是不是不能看到堂本剛啊
有結算我真的放假也只有一星期欸... = =
好煩

岩本先生的事情也很煩
根本就不是我的問題講的是我沒有協調好要我冷靜
要不是上面一改再改然後我還得在家裡又不能去上班
根本這件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氣歸氣
但也有好消息是隔離十天就好惹!!!!!!!
原來居家隔離就有防疫旅館隔離的意思
害我看好久XD

然後防疫小幫手動作太快了吧!
我以為要過一天才有回覆之類的
雖然對話框都沒用什麼表情我想是太忙要處理很多人吧
所以我問話也都誠惶誠恐 undefined

竟然選了尖美飯店!!!!!!!!
那也是命運惹 undefined

只是沒有補助真的滿傷的
嘛能回家也是很開心啦
錢就花出去ㄅ

烏克蘭跟俄國開戰了
_________

2/25

大大換IG頭像!!!
世界終於和平惹 undefined
和平到我自動開始又叫回大大惹
magic!

今天起床比較痛苦
但至少把QC稿子擬出來了!!!!!

然後看到suga桑的mail就還是會不爽

覺得好像可以來看甄嬛惹
來唸嬛學?!
_________

2/26

牙醫今天成績最佳來到髒污度6.2%!
但感覺男主治醫師總是很寬容
女護理師檢查超細!

眼線筆才用沒多久這支突然水出不來
我昨天不是才用嗎 undefined
總之因為ONE DAY TATTOO改版
害我記住的型號整個找不到
也不知道到底是自然黑還是茶黑還是深茶色
站在櫃前15分鐘沒定論
還跑去今天沒特價的藥妝店找試用
試用玩還是無法決定最後隨便抓了自然黑 
還是鬼滅設計版!
回家重新CHECK一次發現應該是茶黑
BUT我現在用的茶黑很黑欸!
試用的那隻超水

算了XD

然後終於Get小罐黑色DUO啦!!!!

雙姝怨好看!
但是Mary實在太78了
是說莎莉麥克琳真的很像珍妮佛勞倫斯XDDDDDD

這樣那樣馬上要來看龍鳳配嘻嘻~undefined

突然聽起高純度羅曼史 undefined

哈哈哈哈哈哈堂本光一的IG使用方式真的好阿杯喔XDDDDDDD
好可愛!(剪了短髮後連這樣的行為都變得可愛了呢undefined)
________

2/27

開始看Sabrina惹
覺得鮑嘉太老可是這種喜劇感太可愛了!!!
開頭三十分鐘我一直笑嘻嘻
這就是浪漫喜劇的濫觴嗎!!!!!
完全是總裁愛上我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不想面對明天undefined

ScreenShot-VideoID-Db1zDYexWWk-TimeS-208.png

ScreenShot-VideoID-Db1zDYexWWk-TimeS-210.png

用粉筆看起來比較聰明!
________

2/28

累壞了
QC稿子感謝大家一起幫忙雖然弄到六點半
但因為怕明天好多事情要做
就七點15才下班

今天根本沒時間橋我回去的行程
雖然Suga桑口氣常這樣但真的是一開始都讓人覺得很不近人情
你不是堂本光一所以這樣口氣就討人厭啊 undefined

vlcsnap-2022-03-02-23h34m20s398.png

欸鮑嘉根本是一個溫柔總裁欸!!!!!!!
天啊我為什麼現在才在看龍鳳配啊!!!!!!
故事超可愛每一秒看了都呵呵笑!!!!!!!
台詞又超幽默!!!!!

如果知道那些戲外發生的事情
那鮑嘉真的是可以拿影帝欸
演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