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無法充電

 

 

3/7

不敢相信我準時下班 undefined
希望明天也是
但今天拿麵包的時候看到3/11嘆氣了一下
想著天啊三月又要過了

仔細看了一下覺得2022年度行事曆前半很爽後半日子都排的不太好
年底連假甚至只有七天(嘛雖然大概是也不會去哪啦XD)

欸今天一直重看林修的呼吸也很辛苦跟TIGER SEXY THANK YOU哈哈哈
________

3/8

今天一整天腦子跟手指通通高速運轉中!
手指痛但前後加起來加班兩小時還可以吧(不可以!!!!)

喔要記得預約在東京的PCR檢查啊!
________

3/9

今天速度很快!
下午一兩點就把明天要用的資料完成的差不多
希望下個月也是這個速度!!!!!!!!

不過今天有沒有收到快一百封信啊...undefined
腦子依舊瘋狂運轉中!

邪惡與瘋狂突然停滯了
突然覺得後面幾集有點寫得沒這麼好導致我速度也變慢XD
不行啊還要看美國女孩還有湯與潘米還有西城故事!

今天爆餓
韓國飯捲1/2之外吃了韓國辣雞、半份豬排、一條白帶魚

忘了自己是買女性自身還是週刊朝日
雖然覺得佈滿一堆字但這兩期都拍得很不錯!
買它當然是因為是3/22號XD

今天在AEON遇到加藤醬了我整個尾隨在人家後面想知道她現在住哪(喂!

然後覺得這幾天我的頭髮髮尾翹的好美喔 undefined
__________

3/10

手忙腳亂發現BOSE音響怎麼無法充電!!!!
害我急急忙忙一邊準備出門還要抽出時間來問BOSE客服
試了線材才發現這個房間根本沒什麼TYPE C線可以試 undefined
TYPE C就還沒普及嘛!!!!

今天導讀會議手忙腳亂但都過去了
大家為什麼都這麼快就可以理解表在講什麼
我不行啊~~~~~~~~~~~~undefined

原來熱處理分部是英文最爛的XD
所以羽鳥醬還要負責想加強對策
幫忙了一下一起想怎麼加強
但怎麼樣還是要從單字開始啊!

是說我的多益分數還沒更新欸
差三十分也是滿多的 
快點更新嘛~~~~undefined

然後QC弄一弄就又到了傍晚啊...
明天就又星期五!!!!
時間真的都飛快嗚嗚

週刊朝日為什麼賣完了????????
不是才開賣兩天嗎 undefined
KK飯驚人的購買力!
不過買不到就越想買
最後加了點運費是買到了
本來走回家路上還想說要冷靜要冷靜
但轉個頭又覺得不買不行 undefined

回家按照BOSE客服的指示reset
成功可以充電!!!!!
太好了!!!!!!!
修理多麻煩欸 >"<
只是查了一下好像這台不少人有同樣的問題
那到底為什麼這麼多年了還是有這個問題啦!!!

PCR費用真的太貴惹undefined

4zvSUMboIrgSdf7P6gTVGp.png

大大這個精實的身材 undefined
我都想染同樣的髮色惹
我該漂白ㄇundefined
_________

3/11

齋藤桑最後一天上班
真的是低調離去

但也不是不能理解齋藤桑為何離去
今天突然收到西岡桑的信就莫名火起來
又是一件甘我屁事欸!
突然就丟東西給你 
也不講要幹麻
好不容易知道要幹麻
但是deadline常常是不合理的日期

這個人跟人的交涉程度真的很差欸
到底為什麼娶的到老婆XD

QC就星期一惹!!!!!
我們今天花不錯多時間在吐槽(喂!)其他兩組的PPT
我覺得我們贏面還是很大啊undefined

只是體積算法全數還給國中老師XD

今天最後一個小衝擊
社長要換人了
Tsuji社長不是還沒滿三年嗎?
但也好啦 早點雲遊四海快快樂樂

反正要換人也輪不到我自己是嗎undefined(突然悲從中來)

感謝22
不然我PCR就要做到三萬了好可怕
可是為什麼價差差這麼大!!!!!!

今天不加班
不適合加班的日子
HTF的貸款星期一再說
但我星期一有空嗎 undefined

今天吃麥當勞!
才發現MS原來已經改到九點了 
什麼時候改的XD

4zvSUMboIrgSdf7P6gTVGp.png (X

近畿小子!!!金銀很配!!!!!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但大大髮型好韓喔難道是因為我剛看完邪惡與瘋狂嗎XD

啊還有中413!!
雖然看到410或是各種奈良票...
嘛我覺得現在挺好的別多想啦!
但名古屋時間真的很差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