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一個星期

 

 

3/12

睡前又得到好心人4/10的讓票!!!!
但我不能去啊 >"<
可是也感謝還特地問我嗚嗚嗚嗚

寄回去的行李還想說怎麼有點空
忘了這次要把找路歌的盒子帶回去
所以馬上滿了undefined

她們!
目前都算挺不錯的(說好的美國女孩呢!)
所以我想起來我是有看過小婦人的書的 undefined

今天超熱!
兩件長袖+外套熱死!!!!!!!!
________

3/13

雖然我覺得她們沒有到非常好看
但鬼塔是不是就是很能在某時候觸動我心中某處最軟的地方XD
貝絲離開那邊我不自覺掉淚

也覺得提摩西好配PUGH喔怎麼這樣!
雖然PUGH裝小孩子有點不太合適
但是她被老師打然後哭訴的樣子好可愛~~~undefined

好!繼續看94年新小婦人!

我忘記把明天開會要用的資料要放進資料夾...
明天要QC要加油啊!!!!

今天整個忘記是社群日
下午兩點才發現
結果開蚊香史上成績最差嗚嗚undefined
________

3/14

今天真的超熱
明天不要穿外套出門了

10點QC報告
PPT的Brabo音效沒有跑出來超尷尬哈哈
但我們其實做得很好吧
看了評價BOSS們都沒給什麼建議欸都是稱讚
只是因為我們是做到一半的進度很難拿完整的東西進決賽
但已經很好了
不然我還是覺得我們第一啊 undefined

結束之後今天是很平靜的一天
平靜到我覺得怎麼好像少了什麼
太平靜覺得很奇怪
想想對欸!!!明天就能拿到CD!
今天還是CDTV!!!!!!!!!!!

FNztt_haMAAUZRs.jpg

嗚嗚嗚全場太可以了!!!!!!!!!!!!!!!!!!!!!!!!
堂本光一短髮好看到唱薄荷糖我都覺得完美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大大是不是有在愛東次啦吼!
謝謝CDTV!!!!undefined

今天我的一天很完美
三月理應這麼開心!!!!!!!!!!
________

3/15

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
沒有多餘的CASE要做
每一天都這樣不可以嗎~~~~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翻白眼!!!!

Mika桑竟然也辭職了嗚嗚
不過她有綠卡所以暫時回日本也沒關係呢
(只想到這個!)
但看著我隔壁的置物櫃曾是齋藤桑的
現在名牌被拿掉空空的還是有淡淡的哀傷

六點就搭到電車真是!!!!!!!
回家拿到高純度!!!!!!!!!undefined

是一張非常日式抒情風格的作品XD
最喜歡可能還是高純度了
但我現在反而想聽快歌欸(?)

初回B附的影片要找個天時地利人和看才行
剛剛用藍光把影片壓出來用大螢幕看覺得太震懾 要稍等!!!
這會哭QQQQQQQQQQQQQ

換了大螢幕真的好爽喔
我到底是忍了幾年就是不換螢幕XD
(沒辦法螢幕就沒有壞!!!)

新小婦人看完惹!!!!!!!!!
鬼塔版也是有做出一些優點
時空交錯這點真的很不錯
但整體喜歡94版!!!!
JO跟教授我心花蕩漾!!!!!!!undefined
19年版後面那個傘下定情拍得不好!!!!
手已經不空了這麼重要的一句沒講怎麼可以!!!!!!!

好!可以美國女孩了吧XD

都是紅珍含啦我又看起STAR RIDER...>"<
田口undefined
________

3/16

又是如此和平的一天
不能每一天都這樣嗎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準時下班拿相片冊有的沒有的
但想到我的生日是六天後會不會有點太快

星期五好多人請假喔!
難得我的體感也是覺得今天應該是星期四XD

煩惱是到底要空運還是船運10公斤的行李
從幾天滿了到現在真的很滿的狀態
(總是能跑出新東西要放進去undefined)
然後月租筆電是不是從台灣租比較方便
但是想先安裝程式有的沒有的啊

總是為這樣子的日常瑣事煩惱

睡前突然地震搖好久
但累到完全不想站起來逃出去
應該還好吧(喂!)
________

3/17

今天不是應該也要滿閒的嗎?
一整個大人不在家的感覺XD

下午跟印度還有西班牙的會議我真的後面都在昏睡
很久沒開英文會議
覺得口音真的還是很大的障礙啊
但沒想到我聽得最懂的是Gopal桑的印度英文(欸?!

啊我三年前沒有去布魯賽爾啊 >"<

這應該是今年辦公室最和平喜樂的一個禮拜惹 undefined
可是我記得去年這時候我也忙到翻天欸?!
今明天好多人請假
哼哼沒關係下星期二換我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