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嗚嗚嗚嗚嗚

 

 

4/8

連兩天加班下來今天陣亡...
不過結算表算是完成得差不多了?!

下星期不要出差錯就好啊...

金玉盟看完惹!!!!
"If you can paint, I can walk... Anything can happen, don't you think?"

整理行李
首先是先想自己有沒有紫色衣服
太乏善可陳了吧!!!!!
紅色藍色一堆就是紫色太少!
Tsuyo怎麼辦啦 >"<

吃完飯洗完衣服再花了一個半小時整理接下來一個月的衣服
好累!!!!!這時候就覺得自己衣服很少捏
希望在台灣能買到衣服喔^^
但我也要破產了還要買衣服ㄇ undefined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4-08 51244.jpg

51244 GETundefined
________

4/9

煩惱要穿什麼
好熱今天!

抓到色違ボルトロス!

想了想 管狀味噌放棄不想帶東西回去太重!!!!!

開始甄嬛 
覺得孫儷清新脫俗真美哈哈

SHOCK線上看的無感結果在那邊設定父子版SHOCK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都變得好合理!!!!!
本來說看完DOA莎士比亞就要繼續看甄嬛
但是在父子版設定中欲罷不能 undefined

需要Koichi把拔有男友 >"<

6XYfenenJK9PDgLEP0dzkm.png

網誌人數好高
大家都在看SHOCKrepo嗎XD
_________

4/10

父子版SHOCK設定完就馬不停蹄來掃圖
Tsuyo怎麼這麼美!!!!

今天一直在家
也不算有做什麼吧 
就...整理行李看甄嬛之類的XDDDD

但看甄嬛也是滿累的
我想我應該進宮後10秒就死了吧 undefined

第七集

“你怎麼知道我不是果郡王呢?”
“……太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興起為什麼當初雍正不是鄧超來演的念頭!
太難入戲!!!!!!這樣配要怎麼相愛!!!!!!

沒有買蛋糕就吃了一個4/10過期的馬卡龍!
就這樣一天平靜地過去也挺好的
明天開始又是另外一個硬仗啦!
祝我一切順利!!!!

感謝堂本剛一直沒有放棄在音樂的這條路上 感謝他還願意站在螢光幕前!
也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了如此好的人
願我們也都過得好!

vlcsnap-2022-03-28-00h25m00s715.png

005U83BDgy1h0bzfpouebj32a01l3hdt.jpg

初戀過去帥氣 初戀現在美麗undefined
________

4/11

河合君發高燒
希望不是肺炎 
不知道是不是河合君壓力太大!!!

這一年多的日子相比
雖然事情還是不少但今天心情之輕鬆簡直可以是飛起來的程度~~~~

果然還是要塗美容液不讓皮膚乾欸 哭哭

我到現在還在聽金玉盟原聲帶天啊
好雋永喔undefined
________

4/12

本來今天打的如意算盤是下午就沒什麼事了欸
結果下午又是好幾頭蠟燭在燒....
真的很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六點我想回家還突然被澤村桑跟大井桑找(我好夯undefined
我不care我的座位是社長舞台的arena啦!!!

超崩潰一直想大叫
Suga桑交代的資料我聽一聽就趕緊收包袱回家趕七點等宅急便來
好險來得及....

手又爆痛 
然後發現天啊!!!!我存的堂本光一堂本剛IG圖都是小圖
緊急趕快重弄
還能多崩潰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一堆事情沒做我還在弄這個!!!!!!

剩剛的眉毛照跟光一的限動之後隔離再用了嗚嗚

今天幾點睡!!!!
但我可能明天再問這個問題比較適當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