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晚場

 

 

行程依舊可以參考快篩
東京很冷還下雨
一路冷到帝劇(穿長袖還冷成這樣!!!!!!!)

S__37699596.jpg

S__37699598.jpg

拍照還要排隊
但還好也沒有排很久
燈光也挺美的
哈囉大大!!!!!

S__37699599.jpg

進場!(勿檢舉我感謝您!)
是I排!!!!!還不錯嘛好久也沒這麼近了
是說銅管組從開場前半小時就一直試吹
數度想睡覺還覺得有點吵(喂

但有點崩潰是我前後左右各坐了兩人組
我也算是某方面的梅花座吧 undefined
前面還好
左右後方兩人組到開場前都很興奮在聊天
中場也是
我簡直是開自己一個人四聲道聽他們在聊什麼XD

Overture

喔喔喔喔位置很近到樂池我還能看到樂譜
還都可以跟著田邉指揮的手勢頭跟著動了
只是這是太近太不真實的關係嗎
怎麼覺得我前方管弦組這邊沒有真拉 聲音有點失真
嘛應該是我錯覺

大桜

因為樂池移到前面了
舞台整個寬廣起來了也算是滿大的一個改動吧

嚇!!!!!堂本光一殺小啊好近喔
比我想像中近欸
不用望遠鏡我看他肉身(?)也清清楚楚捏undefined

但我心中第二個念頭就是靠杯堂本光一你昨天為什麼不給我這樣的座位看Tsuyo!!!
我很久沒看過這麼近的Tsuyo了undefined

但我還是不喜歡堂本光一不好好講台詞
借用Owner的台詞說那show就開始吧那邊要高八度講
這就不帥惹 >"<

NEW HORIZON

短髮真的帥!!! 
短髮令人心曠神怡!!!!!!

數度呈現一個啊啊啊啊啊堂本光一你不要過來!!!
堂本剛我該怎麼辦救我~~~~~~~~~的內心小鹿亂撞這樣

不‧能‧呼‧吸‧!!!!!!!!!!!!!!!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堂本光一髮色真的很神奇
有時候看棕棕的有時候又灰灰的
都可以 反正短髮就帥 undefined

但還是要有飛車魔術欸
是說難得坐這麼近才發現這台車是凱迪拉克欸
這10幾年來都這樣還是我現在才發現XD

結束前的定格台詞改成Shori覺得他這個臉一點都不sexy
沒關係 Shori當好孩子就可以了沒人要求sexy(喂

然後松崎上半場頭髮有翹一搓欸故意的嗎XD

Yes, My Dream

先說這一場我本想說什麼
但是...堂本光一在我眼前我其他都看不到惹 undefined
我沒什麼餘力給勝利還是給新Rika還怎樣
他們怎麼樣都可以^^

大大大概是故意的吧
大概知道我是來找碴的乾脆讓我看他看到飽我就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哼哼 >"<

不過Shori對Rika的愛意跟之前Yuma跟瀧本的Rika比還是太像姊弟了
優馬跟瀧本滿搭的
但反正勝利跟光一都像父子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ONE DAY

可以跳過嗎(喂!

不過堂本光一限動有提到還是提一下
他說Koichi在正篇就知道項鍊是Rika而不是劇團的人一起送的了
那為什麼還戴在身上那不是單純代表愛戀
Koichi是不得已變成孤獨的
他也是人
對孤獨的不安等等是人都會有複雜的情感

既然光一都這麼解釋了
所以我才說他讓Koichi沒有回答Rika的自言自語那邊很奸詐
不過也既然他都這麼說項鍊那不是單純代表著愛情或戀情
其實何必讓Rika這麼戀愛腦呢?

Dancing on Broadway

好了世界不能再見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麼清楚這麼近的DoB是第一次吧!!!!!
我的位置太好到堂本光一往右邊往左邊往後去都沒關係
因為完全沒有人頭擋住我
這什麼好位置!!!!!!!!!!!!!!undefined

還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哭
這麼近的大大 這麼可愛的大大 穿著燕尾服有腰封的大大
我要好好看清楚 這哭了實在太浪費!!!!!!!!!!!

I AM DYING!!!!!!!!!!!!!!!!!!!!!!!!!!!!!!!!!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我前方就掛了Guys and Dolls
嗯?以前就有掛這個了嗎?
帝劇很會幫接下來的劇做宣傳喔 -undefined
(事後發現的確老早就有了啊哈哈哈哈哈)

Memory of Skycrapers

這麼近的寬衣解帶(DYING AGAIN!!!!!!!!!!undefined)

但習慣還真的是很恐怖的事情
當年一直覺得這首歌不太適合放在這裡
現在已經覺得好啦隨便
有堂本光一大帥哥在這裡我挑剔屁(喂

move on

一定要聊勝利嗎XDDDDDDD

勝利是個認真的好孩子
但還有許多努力的空間

JR們也是
金髮JR真的很顯眼(所以他到底是誰 是原嗎XD)

倒是我一直在這一首想勝利到底適合什麼樣的舞風
幫他排的solo應該是近十年男二最佳
因為加很多心裡戲
不過感覺只是加強了角色連結不是突顯勝利本身的特色

歌詞大概提到男二一直看著Koichi的背影
但怎麼樣就是追不過去的掙扎

感謝噗友補充說明因為這首之後大概都不會換了
就是男二固定曲子

原來如此!

但我還是想要看勝利單獨跳舞的樣子啊 >"<
上田那個burlesque的曲風超適合他
勝利不知道適合什麼
但也滿想看他戴圓帽跳爵士!!!

SOLITARY

undefined

帥哥!!!!!!!!!!!!!!!!!!!!!!!!!!!!!!!!
好帥!!!!!!!!!!!!!!!!!!!!!!!!!!!!!!!!
超帥!!!!!!!!!!!!!!!!!!!!!!!!!!!!!!!!

只是他今天...自從第一段副歌開始的英文詞唱錯後
他就整首英文詞順序通通唱錯
'cause you're not around唱成never without you之類的XDDDDDD

但真的很帥
這麼近的位置真的是直上天堂
好久沒這麼想當那個帽子被甩出去惹!!!!!!!undefined

好了啦
我們就不用再提硬要大聲解釋Shori沒上台的事情了吧
講了幾年惹我累了
我盯著大大的胸不放就好惹~~~~~~undefined

大概是帥哥在眼前
沒特別覺得這段大大有演得特別冷酷無情
帥哥要冷酷要無情當然可以啊
沒什麼不可以^^

Missing Heart

我這麼愛這首歌結果父子感導致毫無張力XDDDDDDD

還想說嗯如果這是父子那這世界還是需要Tsuyoshi比較好(好囉!)
這前面Owner自責Koichi的離去時我也還是覺得這世界真的需要一個Tsuyoshi
Koichi不該如此孤獨
如果這世界有能懂他的人就好了

趕快再貼一次鎮樓
還有父子版真的應該要實現XD

undefined

殺陣

可以不用完全只靠影像後雖然也沒回到本篇的殺陣
但是這次跟影像就配合得很好了!
就變成殺陣為主影像為輔(但我現在想不起來影像在幹嘛XDDD)

不過殺陣也是真的回不去了
前幾天的線上版也是
番外更是
堂本光一的體力啊~~~~~~~~~~undefined

不過光一真的是很努力想要還原各種正劇的場景
只是這樣一來其實正劇跟番外的界線其實變得滿模糊的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Koichi上樓梯前銀幕降下
Hara跟ShoriI出來自白完照之前的番外來看就要滾樓梯
不過因為銀幕都降下來了我想說大概又是影像滾樓梯吧
可是這一次都做到這個地步了其實讓堂本光一真的滾樓梯也可以吧
這樣一想的時候銀幕再度拉開
堂本光一真的滾樓梯了XDDDDDDD

一方面也覺得這招很聰明
堂本光一有機會休息一下再滾 undefined

但我也想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遞刀的不是高田
我滿想看高田的(私心XDDDD)

然後想想勝利如果還沒有辦法這麼狂氣
其實可以染頭髮先在外表增加一下狂度啊XD

但我一直覺得Koichi沒有錯
如果錯是一種比較的話
需要下地獄承受業火的怎麼樣可能都輪不到他

要說就錯在他沒有活下去嗎?
這才是沒有讓show must go on吧

幕間

想說好我的DoA要來了!!!undefined
結果燈光一亮
我們這邊所有人都發出疑惑:欸?!有中場喔XDDDDDDDD

大家都老主顧了喔很熟哈哈哈哈哈哈哈

DEAD or ALIVE?

來惹!!!!!!!!!!!!!!!!!!!!!!!
那個什個什麼醜衣服什麼的我通通都沒看見
這重點就是堂本光一上面一大片 下面....

5uzA8JLFNCK5u4AgGe7Z42.png

一‧大‧包!!!!!!!!!!undefined

還有我好愛的舞還有性感生唱
太好看了那個什麼醜衣服長什麼樣我真的不記得
醜衣服胸開得這麼大那就好了
我數度覺得我要看到乳頭惹好嗎undefined
然後下面一大包真的好震撼
大概等等要飛天幹嘛的吧
護檔整個讓DANGER ZONE很明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就說到這!!!!!!!!!!!!!
好了喔喔喔喔喔!!!!!!!!!

Don't Look Back

才想起啊!沒有莎士比亞undefined
一定都是殺陣快復活了又有中場害我有此想法 >"<

Owner跟Rika的新歌

抱歉我還不知道什麼名字XD
是這一次新加的歌

那來說這一次的Rika
我其實覺得梅田的Rika比較好
也很意外我看了綺咲之後的第一個感想是這個哈哈
但可能梅田也演三年也有資格很穩
綺咲是擅長中音吧
每次她唱高音我覺得都略不穩
演技方面也不覺得她有好好抓住這個角色
會讓我覺得啊!這邊不錯但可能又有幾場戲覺得她情緒收放不是很穩定
但可能才剛演幾場而已

新歌就...這就是堂本光一的用心
關於這首歌的安排嗯....先這樣XDDDDDD
這首歌理解歸理解 我疑惑的地方也不少
再說 undefined

New York Dream

好啦第二段我還是看得滿開心的
雖然我的紐約夢已經遠去了兩年了
我們就繼續往前看吧 undefined

Higher
ONE DAY(reprise)

Higher真的是我無感但依天時地利人和又會讓我覺得這首歌很不錯的歌XDDDD

今天就是嗯!不錯的一場
一定是大大太近惹

但是!!!!!!Higher裡面硬要加一件黑衣服我不依!!!!!
我是來看堂本光一的肉體的好嗎undefined(喂!

Mugen(夢幻)

我們的左邊窗邊是日輝哥
右邊是石川桑打著鼓

啊!近到感覺堂本光一是真的可以飛過來的呢!

好久好久好久沒覺得夢幻這麼感人了嗚嗚嗚嗚
果然堂本光一整個有餘力夢幻跳起來就不是跳不動還是可以跳得美了
真好

不過就覺得整場根本是光一daddy體力活
然後讓其他孩子們去發揮演技啊
daddy真的辛苦XD

マスク
夜の海

近到我點頭覺得堂本光一好帥 undefined

but!!!!!
就是要坐很近才能再度感受到大大演技多麼細膩
Koichi死掉的各種表情他還是都好好地演出來沒有馬虎!!!!!!!!
oh~~~~~~~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CONTINUE

綜觀堂本光一這場表現繼續輾壓全場
而且他今年還沒有像去年那樣拿出全部的實力
感覺面對孩子們只拿出六七成左右
真的超級怪物
我還算了一下台上大概有35個人吧
什麼一個打十個 他一個人輾壓35個很恐怖!

我平常都沒這樣覺得堂本光一怪物
一定是因為Tsuyo也是怪物的關係ㄅundefined

只是沒有能跟堂本光一實力相抗衡的對手角色這是該如何是好啊...
但SHOCK要面臨的問題可能也不只是這個undefined

カーテンコール

不想站起來怕失去這麼好美的座位視角
但還好 我依舊沒有失去堂本光一undefined

今天沒特別說什麼
倒是光一說幕才剛開沒多久還有很長一段公演
接下來還想跟大家一起同心協力走到最後

我才啊!對欸XD
因為我通常都看剩沒幾場的帝劇這次好難得是看前面幾場

等散場開個四聲道
左邊是夫婦一起來的
老公一直說光一很厲害

嗯我知道 undefined
_________

S__37699596.jpg

再多緬懷SHOCK曾經的榮光
也知道明白是真的回不去了
其實變成看堂本光一不是拚了老命(XD)
而是用各種技巧去演SHOCK也是另外一種觀看方式吧

總之看到很近的大大沒什麼好嫌的
帥哥看好看滿2小時很棒!!!!
不然我可能不太行(喂)

6OZfapMffnQQQH4pOWSnwx.jpg

帝劇看完一定要吃shake shack作結!

自己用兩天湊團活
明天回台灣囉!!!undefined

怎麼有種上班請假兩天
一天看Tsuyo一天看大大然後回台灣隔天繼續上班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