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navy aviator!!!

 

 

5/30

欸我為什麼今天又加班?!
但很意外我說這段話卻完全沒有暴躁生氣欸 undefined

Refresh感繼續持續著很棒!
希望不要下禮拜就消失光光 >"<

而且Boss要去墨西哥出差
這到底是好還是...?!
但下禮拜也是好久沒遇到這麼短的結算日了
不能WFH又不想一直待在公司到半夜啊...
嘛再說

蟑螂又出現!!!
你快點離開嘛吼!!!!
好...我決定買殺蟲劑了

3GipwrI2FmUf5lUip3jImf.png

結果今天LOVE VS LOVE就有244/51!!!
我發誓昨天真的沒有!!!!!
_______

5/31

什麼又要月底了!

今天倒是還有把一個月前的HTF撿回來做
一度很想摔電腦XD
但因為一直拖之後也還是我要做不能還是得硬著頭皮做下去嗚嗚

蟑螂藥來惹
希望今天開始我就不用再看到牠惹!!!!
________

6/1

最近是怎麼回事
今天走去上班看到牙醫附近一隻鴿子開腸破肚!!
太恐怖最近看到這麼多動物死去 undefined

今天挺和平
雖然DTM一樣遲遲無法有進度(嘆氣)

下午近畿小子的消息就出來了!!!!!
要專心也無法專心
尤其是我想要專心半個小時
鍾就打了
想說好待到六點做個最後衝刺

但通常就是下班鐘一打我還坐在位置上
就會有人問我妳還不下班嗎?

今天就是山根桑
好啦!!!我走!!!!

真是的你們通常都比我晚下班好不好!!!

我也沒有想加班啊但就是會跟著煩躁捏哈哈哈哈

結果東京場要結算我不能多住一天啊...
什麼時候才能從結算中解放啊undefined
_________

6/2

第二天沒人給我資料 
兩點半就先閃去東京了
中途想想欸晚上與其找人吃飯也不知道找不找的到
不然來看捍衛戰士啊!!!!!

就這麼說定後快馬加鞭CHECKIN 直奔TOHO日比谷
(到底要多頻繁來銀座哈哈)

IMG_6978.jpg

星期四晚上還能滿場真的很誇張
而且我訂票的時候左邊明明還特地空一位結果一個男子出現

害我到開場前一直提心吊膽我右邊有沒有人
因為我自己把我本來的位置空出來坐過去另外一個
就不想這麼擠!!!!

IMAX好驚人
好像回到80、90年代一樣喔
我最喜歡那時期的電影惹!!!!

各種空拍空戰畫面太厲害
雖然你知道劇情大概就是這樣可是就是老套的讓你覺得好好看好喜歡!!!!
喜歡這種劇情說簡單真的滿簡單的然後只是一個鏡頭就讓人感受到很多情緒
例如要執行任務前每個人心裡沈重但還是做好準備 準備上戰鬥機的畫面
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感受得到視死如歸的重量 

除了小弟弟說這是地球之外
最好笑的是後面名單快跑完了突然一個不太大
但還是很明顯的粗字寫說:We are navy aviator!!!!
哈哈哈哈

還要謝謝方基墨嗚嗚嗚嗚

湯姆克魯斯真的是我們這世代的神!!!!!!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要回家重看捍衛戰士和黑色豪門企業還有最愛的開麥拉驚魂(?
還要看大開眼戒!明日邊界是不是也要順便重看!!!
還有征服情海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

IMG_6982.jpg

還遇到伊旺!!!
欸我下午太認真在抓寶所以沒發現欸 >"<  
________

6/3

一早遇到阿部桑跟羽深桑
直接請他們帶路去新橋

IMG_6985.jpg
ユリカモメ坐到頭等席喔 undefined

暌違五年的熱處理展覽會
這次在新的棟我們就是中間最後面入口一進去就超明顯
可能因為是第三天所以沒有五年前一開始就手忙腳亂的感覺
倒是沒多久就累了

IMG_6987.jpg

中午想要吃炸雞君結果沒炸物...
也不能休息太多因為只有半小時
吃了鮭魚卵飯糰就走回去
腳尖好痛!!!!!!

大概下午兩點我就在想等等五點一到要換成運動鞋
倒是辛苦興梠醬跟羽鳥醬了

是說我們還有遇到松本潤喔(喂!

高爾夫球好貴!
一盒七千送超好的欸!
結果我們沒拿到電風扇(也不算太可惜啦XD)

五點收得太快我差點被從天而降的木塊打到
好危險!!!!

總之大家都辛苦了
他們去吃飯我去吃別攤XD

晚上秋田料理!
本想想說先找個地方去坐坐
但銀座其實超難找便利商店欸大家知道嗎哈哈哈哈哈哈
想說不然走到銀座六後面的全家
但已經是對面了不然去看星戰shop
反正我已經換愛迪達走路快樂!!!

結果最後還是在Lawson前面站了40分鐘順便回公司信
(看到結算資料一直來壓力好大...undefined)

IMG_6992.jpg

哈囉!!!

結論是想要點的菜要一次就點好
後來加點的菜等了30分鐘以上還不來
我們都要走了!!!!

心心念念的豬肉呢undefined

害我現在好餓
但也得忍住啊...

不過累到回家聽到自己聲音好低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