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有夠貴

 

 

6/4

醒來全身痠痛
痛苦...undefined
十點半找廣田醬拿wifi
一直在想到底要坐車還是用走的
就這樣從堀田走到運動場西再走回新瑞橋去aeon
走了兩個小時的路真的虛脫

不過進展不錯
買到跟鞋!
昨天穿的跟鞋回家發現鞋跟的底不知道飛到哪裡去
大概隨著昨天快樂換鞋下來之後就一起留在那了吧XD

昨天還覺得我該買一件有口袋的西裝外套
還記得當初想說這件很美雖然知道沒口袋硬是買下來
啊是真的很不方便 undefined
 
還突然想買耳環也隨便看一下就買惹
我好像還是喜歡貼在耳朵上的不喜歡垂掛XD

靠杯下午發現新開的wb帳號無法關注
好像是要我一直讓這號有活躍的感覺
所以要繼續發文按讚幹麻的
但是...你不讓我按關注請問我要怎麼發文按讚????????????????undefined
不知道今天因為64有沒有關係就是了.....

中國人怎麼可以接受這麼不方便的東西存在!!!!!

快速把捍衛一看完
為什麼35年後拍出來的感覺跟1差不了多少的熱血!!!!!!
甚至想不起來2的開頭跟1哪裡不一樣欸!!
DANGER ZONE催下去!!!!!!!!
Ice Man真的好帥嗚嗚嗚

好開始黑色豪門!
________

6/5

結果我快把黑色豪門看完了欸!!!!
雖然跟我記憶中不太一樣
(而且黑矇矇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黑欸 undefined)
可是還是好好看喔!!!!!!
害我想重看全民公敵(?)
真的很喜翻金哈克曼辣 >"<

今天一直聽捍衛戰士原聲帶
好久沒覺得漢斯季默不錯了(?

PLAYFUL的repo也完成辣!!!!!
接下來是1/2?
________

6/6

以為會很忙
還是沒有undefined
大家為什麼今天就不給我資料辣!!!!吼!!!!!!
我為了這樣的事情就要暴躁一整天捏!!!!!!!

馬上來到征服情海!!!!
從1986到1993到1996 
這十年湯姆克魯斯更帥了好不好我的天啊
好誇張!!!!!!

已經在想下個月的結算又要像上個月一樣崩潰了欸
還有一個月我就在想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真的想考駕照
再一個然後李敬亭一直勸不動我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就懶!!!!!!!!
只會在這邊murmur!!!!!
________

6/7

已經在想下一個月的結算要怎麼活了
靠杯怎麼辦啊!!!!!!!
下一個月為什麼結算這麼短!!!
我都已經先發出我會很崩潰的聲音給金子桑跟山根桑聽了(?

上個月因為WFH所以我能一直在家做
下個月就不行啊怎麼辦 undefined    

下班還發現牛仔外套破洞

NO~~~~~~~~~~~~~~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趁開會時還偷查駕訓班
真的都三十萬上下跑不掉
好不容易這麼萌生想學東西的想法結果以不學做結!!!
三十萬日幣真的花不下去
當然三十萬是要拿去旅遊的吧!!!!!

好了我好累
________

6/8

醒來不知何年何月!!!

好累....
反正今天也是有達到報表的進度

還增加了一點征服情海的進度

IT'S REALLY HARD TO SAY NO!!!!!!!!!!!!!!!!!

這張帥臉說嫁給我是誰不嫁啊!!!!!!!!!!!!
我的老天!!!!!!!!!!!!!!!!!!!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6/9

結論是不忙的時候思考人生
忙的時候依樣在思考人生
SUGA桑不在換我出席各種會議
靠杯~~~~~~~~~~我真的是壓力很大!!!!!!
不要再逼我講話 undefined

中野桑的聲音好好聽(?

好希望我們就不要再這種場合見面了
我真的好累

今天就買了麥當勞
想說明天到底要不要去看電影
看奇異還是捍衛戰士
想想我還是在家把征服情海看完
我要享受那個最後的告白戲嗚嗚嗚嗚

結果我就最愛THE FINEST嘛!!!!!!

明天就能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