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貼紙

 

 

6/10

中午之後解放!!!!!
一個禮拜真的很煎熬欸
(然後每個月初都要LOOP一次...undefined)

不管了反正我準時下班
想說今天夠早了吧
結果4樓還是已經門窗緊閉
WHY!!!!!
4樓這星期每一天我下樓都門窗緊閉
雖然是因為我這星期都很晚啦
但連這麼準時下班還是可以看到這幅光景嗎?
遇到高本阿姨還說喔因為今天疑似會加班的人都不在所以大家更早關門XD

因為發惹獎金就要來買西裝外套 undefined
洋服青山的女生櫃比我想像中少欸
應該說這裡蓋的看起來很大結果走起來超小
但馬上就看中一件很棒!!!!!!
雖然打了五折
有的沒有的扣下來還是要一萬不過可以!!!

甚至特地買了一個洗衣袋好有趣喔
而且他們還有附保護套
真的多花錢就差很多欸 undefined

因為發獎金把想了很久的FAB串流服務也買了undefined

還有去大創看到日本製的有顏色口罩所以買三包!
下次我覺得再讓我看到一次昭和復古桌上型電風扇我會買XDDD

把征服情海結尾壓了好久就是為了週五看!!!!!!!
我覺得是我心中湯哥帥度第一名嗚嗚嗚嗚嗚嗚嗚

後面場場都名場面好嗎!!!!!!!!!!!!!!!!!!!!!!!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_

6/11

大開眼戒中
真的很喜歡阿湯哥跟基嫚這對欸
而且其實這對是阿湯哥裡面撐最久的?

害我有點想重看落日殺神還是遠離家園還是沒看過的霹靂男兒了
(沒完沒了!!!)

想說今晚要幹嘛
1/2下禮拜開始好了
今天把東京買了生寫掃一掃
怎麼覺得有些似曾相識
才發現.................
靠杯我大概快一半的照片半年前就買過了啊!!!!!!!!!!!!!

6J9dtBg7Ttmp3036ew4be6.jpg

2RhiY3F8NvjRCE75V4JhAE.jpg

2QQA5sCCOkCeFhIyGqt5eI.jpg

這幾張是要買幾次我的天!!!!!!!undefined

掃了才覺得似曾相識
下次可以再選照片時就覺得似曾相識了嗎!!!!!

不過同樣一張色調隱約不同欸
生寫的印表機不一樣喔XD
_________

6/12

今天鏡中的六月!!!
然後又要613!!!!!!

好 我覺得應該要暫時不看電影先來看暴走女外科

SZ專輯越聽越喜歡欸(? undefined
_________

6/13

一早又發現BOSE喇叭電充不進去
搞得我又手忙腳亂一番
三個月前的步驟根本沒用!!!!!
馬上GOOGLLE
重新更新就好了
更新完結果電腦找不到裝置(靠杯undefined)

這樣下次還要買BOSE嗎 undefined

不過是平靜的星期一
也是6/13

昨天突然又回顧了STEP UP
我想我應該之前有存到
不知道放到哪個硬碟

BUT!!!SPOTIFY有原聲帶啊啊啊啊啊啊!!!!
趕快來聽!
真的超愛90年代R&B還是嘻哈捏好討厭喔哈哈哈

SHOW ME THE MONEY百聽不厭好好聽~~~undefined

但最後成果發表那首沒有純音樂版嗚嗚
還是好喜歡這對坦圖珍娜嗚嗚 >"<
啊這有沒有出藍光!
_________

6/14

太龐大的工程了
把展覽會拿到的名片數位化這件事情花了一整天!!!!
但也是默默聊了一整天

我們一致覺得這裡福利不錯錢給的也挺大方
結論是為了錢真的離不太開這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D的人雖然真的拿很多可是就忙死啊
現在這樣的程度我就很心不甘情不願了 undefined

但廣田醬這個獎金使用方式我還做不到
她把所有獎金都花下去買了LV包
嘛雖然好好保存好之後可以更高價賣掉啦...
但我無法
我還是會選擇去旅遊XD

然後須藤君跟堀本君的私服....
嗯......^^

最後下午決定聽音樂一邊做事
一聽音樂整個會議室像是來到星巴客
整個都不想睡了!!!!!

不過讀文字的AI到底要說是很強大還是還沒很進步
有時候能正確分辨出名字 公司 電話 網址 信箱
這就很厲害
但是有時候明明也是格式很簡單很整齊的名片就讀不出全是亂碼是怎樣XD

好 其實我這幾天都在看SZ影片undefined
雖然我一直說封面詐欺
但還是滿喜歡這張專輯的啦XD

還有洵洵什麼咖!!!!氣死了
爛透嘴砲最會明明就沒貼貼紙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