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7/2

又到了金曲獎誰都不認識但是還是能認識幾首歌的時候!
感謝李敬亭介紹黃宣
我有goo過他但是想不起來為什麼!!!!!
________

7/3

不過我醒來沒這麼喜歡黃宣了undefined(喂!

9m88唱別人或是她跟別人的合作曲我都挺喜歡
但是自己的作品我又覺得還好...

不慣了現在一直重複聽的是裘德!!!!!!!
最後的水族館好聽捏!!!!!!

下午突然想看灌高
現在晚上12點我從15集開始看
數度看到哭
灌高就是這麼好看!!!!!!!!!!!!!!!!!!!!!!!

希望電影版也能做出一樣的精彩!!!!!!!!!!!!!!

我還是喜歡流川喜歡三井 undefined
________

7/4

今天7/4!

希望大家明天就能給我資料拜託拜託再拜託了嗚嗚嗚嗚嗚

我從三井出現後的集數開始重看!!!!!!!!
但我覺得看完這一次會把前面再補起來XDDDDD
怎麼這麼欲罷不能!!!!!!!
什麼都顧不得了上班忙著結算
晚回家還是要繼續看漫畫我眼睛是不是快瞎惹 >"<
________

7/5

中午想起來忘了抽POP STORE的一般票
靠杯我最近怎麼都是截止過一天才想起!!!!
沒辦法 太認真在灌高惹 undefined

今天結算進度...不知道
而且果不其然那個來了希望明天不要太痛苦就好 undefined
________

7/6

我是不是很常在最忙的這一天來月經啊
真的超痛苦欸!!!!!!!!!!
坐在位置上也在蠕動好討厭!!!!

但今天比我預想的還早下班

八點我就覺得可以下班惹

結果Suga桑等我寄檔案給他之後就下班了
WHAT????你不用看嗎???

好 再撐兩天!

晚餐吃好久沒吃的なか卯
點了一個雞丸子湯
我本來以為是湯底是味噌
結果根本像是貢丸湯的湯底!!!
好想喝貢丸湯屋喔喔
這碗根本只是放了雞丸子的貢丸湯!!!!

但明天就有灌高預告啦!!!!!!!!!!!!!!!!!!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7/7

今天七夕
所以才有這麼多消息公布嗎?

第一彈的Tsuyo x ZOZO只想買墨鏡欸
本來以為要一萬多竟然只要六千多(已經價值觀偏差undefined)

明天就能看索爾囉!
今天簡直用相當放鬆的心態在做報表
氣力已用盡 undefined

連Suga桑叫我改什麼我不爽歸不爽還是馬上心平氣和地做完惹!

回家看到有講像沒講得灌高預告!!!!!!!!!!!!
這是山王篇ㄅ????????

然後今天也是我第二次的山王篇完結
還是哭了一下
太熱血了 undefined

也果然還是想要從第一集開始快速看一次XD
但是第一集的畫風怎麼回事啊!!!!!!!!!!!!!!!!!!!!
跟山王篇差天差地
根本是小學生跟神在畫畫的差別吧!!!!!
井上老師!!!!!!!!!

晚上還有近畿小子的songs畫下完美的句點!
感謝七夕來給我們看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