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嘴

 

 

7/8

中午結束校對會議後看到安倍的消息
本來以為只是身體不是原來是被槍殺

下午才有時間仔細看經過
這個維安也太誇張了吧....?

後來去看電影的路上看到安倍過世的消息
也是辛苦了!請一路好走

後天就參議院選舉
看到了參政黨跟共產黨的宣傳
共產黨好多人啊
不過支持的人的年齡層就是中年以上居多
卡在中間的感覺也很微妙
通過被中年人老年人卡住的人群
然後匆匆經過的人大多是年輕人

這對台灣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吧
但又想想是什麼時候日本年輕人才會轉變為政治關心的人呢?

但畢竟也不是日本人
要自己特別有關心在意的感覺也很奇怪就是...

總之我趕快走去電影院 undefined

為什麼電影院這麼多人我怎麼看週邊!!!!
然後看到灌高海報!!!!
分散四處我沒找到流川跟三井的嗚嗚!!!在哪!!!!!

索爾!
沒有3那麼燃但是我喜歡小孩子群戲所以還可以XD
只是...索爾要去哪呢?
不太懂這一集要讓索爾往什麼方向去欸
一定要讓他死全家滅九族死女友天煞孤星嗎undefined(這還真不是誇飾

明明已經累到不行但就是欲罷不能一直看灌高

________

7/9

索爾二刷!
二刷順多了 
但我覺得瓦踢踢有點玩的太超過又不太燃就會尷尬
這場大家都在索爾跟珍談情說愛時吃爆米花啊哈哈哈哈 

瓦爾基麗放Ciara的goodies啊啊啊啊!!!!!!!

下午回家繼續看灌高
還順便編配一些動畫做輔助(真的沒完沒了 undefined

才發現我真的很久沒聽捕捉閃耀的瞬間
甚至是遺忘這首歌的地步
對不起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早上起床想說怎麼電風扇那邊有絲線
是蜘蛛絲???

結果晚上發現!!!!
因為下午我把洗的衣服放在室內晾乾
看到衣架上有蜘蛛
為什麼最近那麼多昆蟲啦!!!!!(崩潰!!!)

我快速移動衣架到陽台甩一甩(NO....undefined)
________

7/10

把第三遍的山王戰看完了
繼續哭嗚嗚嗚
好喜歡赤木哭跟還有最後流川櫻木傳球的地方
真的是每一刻閃耀的瞬間都好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到年底也要加油!!!!!!!!!

不過看動畫就覺得好慢喔原來以前一集速度這麼慢嗎?
有些作畫還醜醜的XD
但真的加滿多戲的
打完海南後有十集左右都是原創吧
但其實動畫加很多延伸(尤其是鬥嘴XDDDDD)
不過動畫會動所以有些聲音還是動作就覺得好活靈活現
基本上看動畫都是挑他們的鬥嘴出來看XDDDDDDDDD

期待年底!!!拜託鬥嘴也通通都要做出來!!!
________

7/11

想說今天7/11感覺要帶在711買的口罩欸!
回家才想到XD

昏昏欲睡的一天但想著再五天就能見近畿小子啦!!!
但我還是有點從灌高中脫離不出

好 今天就十二點睡吧!(?
_________

7/12

沒有我還是沒有十二點睡 undefined

然後蜘蛛又出現了
牠不是被我丟到陽台了嗎!!!
你為何又要進來QQQQQQQQQQQ

好久不見林田桑!
帶來了我們大家最愛的巧克力蝴蝶餅
是說這是之於我覺得最無國界的食物
通常國外的食物會真空包裝或裝在塑膠袋裡
再帶到另外一個國家
但這個就是一個紙盒裡裝了數十個蝴蝶餅
就好像你在這附近買的一樣的感覺XD
雖然也是想說應該沿途的細菌什麼的都一起帶回來了吧 undefined

平出桑要回來而且是海外企劃!!!!!!!!!!!!
終於有人進來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灌高熱還在持續著我今天一直點一些鬥嘴畫面出來看
百看不厭好舒壓

然後把蜘蛛弄死了....我不是故意的....
_________

7/13

陳華誼生日快樂!!!!!

然後大大不讓我去博多
也卡的太好了undefined

莫非定律睽違兩年又發威惹
但今年四月我卡得很好捏!!!!
果然不是事事都如我所願 undefined

這一次索爾的廳也開得太少
還是日本以前都這樣只是這一次回台灣看奇異
平均五分鐘十分鐘就有一場
所以現在看回日本電影時刻表又不習慣了這樣XD

好了要開始整理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