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TIME AGAIN

 

 

7/25

一天沒去公司桌上就會有很多很多文件在我桌上(嘆氣)

不過下午竟然把QC ptt做完了欸
只花了一小時半
這樣對嗎?????不可思議!!!
這樣口以嗎XDDDDD

6IWAV1xkq9lKm0SKOeJEby.jpg

今天我也有MAGIC TIME!

看完灰影人了
葛斯林是在帥幾點的啦 undefined
然後看到羅素兄大笑XDDDDDDD
_________

7/26

中午打電話去年金網站問系統出錯的事情
接起來根本是一個不熟網路的阿姨還說她是網路擔當
我去是不是都可以錄取啊!!!!
不是不信任長者
是我跟阿姨一來一往我還告訴她網站從登入要怎麼進去是要點哪裡發現出錯
不對吧!!!!!!!!!!
這是我要告訴你們的地方嗎?????

後來阿姨最後跟我說要我不要跟MY NUMBER卡連
另外申請一個帳號比較快
很多人都這樣

呃....那你們幹什麼吃的
很多人都這樣不是要想辦法解決嗎??????????????
我當初就想說要跟MY NUMBER連結才等了一個月!!!! undefined
所以我浪費了一個月是不是 
然後又要再花一天等他們那邊的系統把我的資料刪掉
這樣我才能重新申請
還要祈禱重新申請能夠成功喔^^
不然我要等紙本申請兩個月....................undefined

回家看信箱三張Sagawa的不在通知單
是說杯杯難道還不知道我七點之後才回家嗎XD
結果杯杯七點真的還來一次
真是不好意思

郵局之後也來了!!!!!!!

6IWAV1xkq9lKm0SKOeJEby.jpg

某方面是我的過去和現在都在這一刻了undefined

先翻開一下看個國民初戀
金田一DVD我!!!!!!!!!!25週年真的衝著我來欸!!!!!!!! 
雖然不是我的前世今生 
但這真的是我認識他們的契機啊!!!!!!!!!!!
然後過了25年
這真的是你們給我最好的25週年禮物了嗚嗚嗚嗚undefined
好像夢一樣!!!!!!!!!!!!!!!!!!
好像在走時光隧道的感覺(大大也有貢獻一張合照喔XD)

vlcsnap-2022-07-26-20h21m06s872.png

再來Amazing Love初回B又是懸疑劇!!!!!!!!!
是紅藍都會愛情故事是不是!!!!!
謝謝你們一直唱這首歌 謝謝你們

這一陣子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我好不容易追到只剩半年的進度又要往後延了吧
甜蜜的負擔 undefined

2022_07_29_00_08_48 tsuyo已經ending一次了.png

初回A我跟大大是心有靈犀好可怕
什麼Magic time again的意思
還是素晴らしいことだろう那邊!!!

25週年年是要我怎麼樣!
各種我的大禮包嗚嗚嗚嗚嗚
所以是要我另開人生道路的sign嗎?

但怎麼樣才是做個決斷呢?
_________

7/27

大人都不在家~~~~~~~~~~

45分下班變成倒數第三走的 undefined

雖然今天還是有算是把預定工作做完
但就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名為工作的山就是無法剷平哭哭

開始黑色孤兒!
先讓我看完第一季我再決定要不要全部看到完
Tatiana還真的讓我覺得有三個人在演這三個角色
而不是一個人分飾三角
好神奇XD

去了Aeon唱片行
KK作品真的擺超多都讓我覺得是不是很沒買氣 undefined

然後怎麼可以把達郎拓郎專輯放一起!!!
更討厭的是用好音響放達郎專輯你想怎麼樣!!!!!!!!!!!!!!!
不過大大幫拓郎寫的專輯名稱那個by 光一真的是會心一笑XDDDDDDDDD

先讓我看完達郎演唱會再決定要不要買專輯
或者是說要決定買哪張專輯 undefined

好 明天放假 
先去領納稅證明
希望能睡滿八小時XD
_________

7/28

睡到八小時有沒有!!!!!!!!!!!!!!!!undefined

開心起床去稅務署
比我想像中還小的地方
但原來這時候這麼方便
線上預約馬上就拿到資料了
那年金那邊是在...???

JOHNNY RED.jpg

JOHNNY BLUE.jpg

下午掃Amazing love內頁跟撲克牌
撲克牌真的是大工程
(就又一個強迫症上身...undefined
弄了三個小時

黑色孤兒我現在最愛Alison欸哈哈哈哈
好神經質又好可愛喔喔喔

啊為什麼Amazing love PV+花絮22分鐘我卻截了一個小時的圖啦 >"<
________

7/29!

今天也是個紀念日!!!
但我一樣是事情做不完嗚嗚
不過今天至少6點15分下班還是有人在XDDDDDD

山根桑是不是想抱怨Suga桑放假很過分哈哈哈哈哈

甜甜圈先生出了一個可頌蘋果派
要夾它的時候後面的奶奶說看起來好好吃喔
然後我們聊了幾句
好久沒被搭話了欸我
但奶奶真性情啦

現在覺得Alison+Felix絕配
我可以為這一對看五季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