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地!

 

 

7/30

怎麼刷牙都刷不乾淨是不是好煩哈哈哈

今天沒有很累
也有掃地也有存圖還把Amazing Love心得寫完雖然PTT壞掉

我覺得我還可以再來一個幾分鐘的REPO!!!!!!!!!!

黑色孤兒邁向第二季!

S__39034919.jpg

今天有隻白鷺鷥!

S__39059717.jpg

然後百年好合喔XD
這是誰會用啦哈哈哈
但我心心念念的正面枕頭套呢 undefined
________

7/31

repo進度真的永遠快不了欸哈哈

也只能努力寫然後其他進度也要加油這樣
25週年真的很累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芭芭拉介紹了一個簡單粗暴的剝水煮蛋的方法
戰鬥名族就是這麼粗暴
太INSANE我下次馬上來使用看看!!!!!!!!!!!!!!
希望可以成功!!!!!!!!!
_________

8/1

熱爆!!!
雖然沒有40度但是也是很可怕的熱
可能是氣壓關係
差不多颱風季節要來了嗎?

黑色孤兒第二季沒有很難看欸
Alison跟Donnie超好笑!!!
Alison真的是我最愛其他角色都看不到車尾燈XD
這五季一定都是為了Alison看的 undefined

是說左手不知道被什麼咬到已經好幾天都沒有消腫了 = =
_________

8/2

今天會不會太熱?
風是熱的好恐怖!!!!!!!!

奇怪為什麼難得結算第二天不是都比較閒嗎?
當初在芭芭拉家下午整個薪水小偷
今天完全不是這樣欸(NOOOOOOOOOO

明天再整理行李? 
應該說有時間就要開始整理了才對!!!!
________

8/3

不知道今天在忙什麼就過了一天欸
但還是很忙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為了出差的申請書吧
完全忘記兩年前有做這件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事情記不住那麼多啦!!!!!!!!!!

S__39059467.jpg

新瑞橋發現彩虹!很完整很美!
但正在打寶貝
我很忙 undefined

彩虹果然帶來幸運嗎?
拍完打完道場就是色違パルギア!!!!!!!!!!!!!!!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想說一兩個月來除了社群日之外都沒遇到色違
結果一個禮拜就來兩隻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S__39059465.jpg

新瑞橋的天空真的很美捏~~~~~undefined

還有今天跟戰友互相打了電話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累哈啊哈哈哈哈哈
但要做壞事就要做到完美!!!
不能有漏洞哈哈哈哈
這有違我自身原則 undefined 

問題這根本不是壞事啊!!!!!!!!
我們只是把我們的公平正義拿回來!!!

好行李也有整理囉!

一定會順利的!!!!
_______

8/4

一樣很忙但是有點和平的不對勁
難道明天才要非常崩潰嗎哈哈哈
為什麼每天都在提心吊膽這件事情!!!

擇日不如撞日今天把舊的酒都發掉了
甚至連冰箱好幾瓶都通通拿出
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公司
大家可以帶酒回家XDDDDD

認領酒的速度超快
本來也想試試山田錦
但太重了而且更多人更會喝所以就算惹

晚上收到惹芭芭拉的包裹是不是太快!!!!!!!!!

但太忙了我決定擇日再打開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