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車站

 

 

8/5

這種和平感是怎麼回事
因為是星期五嗎XD

果然多一天結算日就是不一樣
雖然一樣上了快12小時的班
但心情上就是不一樣喔 >.^

但下個月又痛苦了undefined
所以四月那個結算日有九天到底殺小????

希望明天順順利利
_________

8/6

十一點與王同學見面
走到高輪台附近
才知道想吃的店今天只做預約的

所以只好再折回去吃mont-bell開的餐廳
但是沒人講也不會發現是mont-bell啊
一點特製logo還是特色食物都沒有捏!

到高島平
雖然有點遠但人越來越少
車子又是新的感覺很好XD

哈囉TAMA!叨擾惹!
很開心每一次的旅行都有午休行程哈哈哈哈

IMG_7218.jpg

前往巨蛋GOGO
為什麼總是不能很輕鬆愜意
每一次最後都變成要不停奔跑四處遊走!

終於來到Arena惹
是那一個block的第一列第一號 大大!!!!!!!!!!undefined

小車車讓我停止呼吸了好幾秒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Tsuyo好美
大大好帥然後往下看是一長條我親眼見證 undefined

IMG_7226.jpg

今天我還開了懸疑劇教哈哈哈
畢竟大大都說喜歡懸疑劇很有sense

謝謝!!!!!!!!! I knew!!!!!!!!!!!!!!!!!!!!!!!!!!!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晚上吃薯條炸雞冰旋風太奢侈
好晚安!
_________

8/7

N838pz9Ag5r7P0uj2Gq2U.jpg

原來跟他們一起睡這種感覺 undefined

努力認真工作一下再出門
為了晚上要一切順利
早上先去東京車站順便模擬路線

去完photobank再去地下室
發現很多張我之前好像都沒買過
因為後來都只去photobank undefined
總之先拍起來我回去check有沒有
沒有的話之後再買XD

電車一日券快樂使用
接下來是神樂坂的茶寮

等了五分鐘就進去了
那個芝麻蔬菜冷烏龍麵吃得好感動也太好吃ㄌㄅ!!!!!!!!!!!undefined

IMG_7251.jpg

IMG_7260.jpg

甜點也是很不得了
只是這個吃著吃著免不了要塌掉
導致托盤上都是草莓果醬 I am sorry!!!!

出來超多人在排隊!
早來是對的!!!
不過這裡到底是什麼聚集地
沿路上跟兩三個穿24451的粉絲擦身而過XD

IMG_7264.jpg

東京大神宮
抽到惹大吉希望我能擺脫單身(口以ㄇundefined)

太累了我們最後跑去陳華疑的飯店
結果陳華疑跟姐姐說她們要去坐雲霄飛車(now?)
可是我太想睡覺
所以她們帶我們去按摩後就走了XD

我昏睡在按摩椅上半小時後滿血復活!!!undefined

IMG_7266.jpg

哈囉巨蛋!
今天從30gate進入實在有夠高級XD
然後繼續奔狂奔到我們的座位上

IMG_7271.PNG

本以為今天教祖沒梗結果他又自己cue懸疑劇嗚嗚嗚嗚嗚
搞的其他地方像薄荷糖還是全靠你了也是超好笑
但我已經不記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一離開舞台後我馬上衝出25gate然後馬不停蹄前往後樂園
剛好一班車來無縫接軌上車
還再改了一次新幹線票
再跑去拿行李
進車站到達月台還有五分鐘左右開車
太完美太順利太刺激要暴斃!!!!!!!!!!!!!!!!

感謝老天爺嗚嗚嗚
雖然我從演唱會前就一直想買水買到現在還是沒買到
但我太累馬上先倒在椅子上不省人事一小時

可能演唱會前有睡也有差
回家吃個沙拉整理行李2點睡還覺得精神沒有到很差

不用結算我就不用這麼趕了嗚嗚嗚
但也算是相當完美的一天!

晚安~~~~~~undefined
_________

8/8

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是太熱總之一早買寶礦力喝
順便get中日報紙!

但今天父親節也是與我何干
我想要早點下班啊QQQQQQQQQ

睡了四個小時也是滿累的
但沒有特別想睡有撐住!

才知道那須桑辭職了??????????????

然後下午他就出現了
可惡我的位置這麼優秀但還是聽不到機密(喂

再撐個一兩天就能解脫惹....

過沒一個月我的偶像迷妹待整理區從兩本變成三座小山 undefined
________

8/9

忙翻天!!!!!!!!!!!!!!!!!!!!!
早上開完會
下午忙著修稿 
兩點在弄HTF攝影機 一直接電話講電話然後伊藤桑還來!
為了星期五請假我不加班也不行

明天剩一天希望事情快點做完啦嗚嗚嗚嗚嗚

中途山根桑叫我看一下社長
發現社長好像在自拍(?
我哪敢一直盯著人家看啊XDDDDD

好久沒煮飯了
就沒空啊 undefined

希望這個連假能把三座小山至少清到剩一座小山!
________

8/10

已經半放假心態惹
一個多禮拜的緊繃狀態這樣下來當然很累!!!!!!!!

總之明天先睡覺...

總是說要早點睡啦現在還是半夜快兩點惹呵呵
黑色孤兒第四季第一集把大家都找回來也太強!!!!!

達郎演唱會位置嗚嗚嗚undefined
最上面的最後第二還第三排欸
跟達郎這麼無緣ㄇ
即使這樣要開心地去看達郎才行啊!!!!

明天要記得印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