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達郎!

 

 

8/11

日本太少印刷店我苦思哪裡可以護貝...

先用了大創A4超難用!!!!!!
但我剛剛還為了A3護貝硬是在大創線上商店湊到1100
因為要買到這個價錢才能送貨(誰會在大創買到這麼多!!!)
這樣真的拿到這個我也無法用啊
這世界對手殘的人這麼不友善undefined

下午又出去再買一次護貝
回來想把另外一張A4報紙護貝好結果失敗
所以又出去了一次undefined

一整天下來我印了6張A4三張A3
買了4張護貝膜undefined

害我突然好想買護貝機!!!!!!!!
_________

8/12

也沒想說要這麼早到奈良
真的是為了古墳蛋糕盡心盡力!

也很順利超早就到
好多外國人 
都是在這生活的嗎好多很像觀光客的來奈良欸XD

先去放行李
大家很愛在最後一天弄事情捏
可是我已經放假了辣!

結果根本沒人欸
我還太早來嗎?

IMG_7281.jpg

IMG_7284.jpg

埴輪好可愛!!!!!!!!!!
還點了蘭姆葡萄冰

興福寺這裡一堆イトマル害我以為今天社群日
抓到一個色違!

三點才能check-in
去一下國寶館看一下新周邊
順道去看一下縣廳旁邊的店家

1_daibutubo_nara_socks-1.png

我爆買這個大仏棒!!!!
有多棒!!!!!!

竟然還看到有店家在賣台手作的鹿周邊!

爆買後回到飯店發了3000塊奈良觀光券....
靠!!
不會早點給我啊我都買完了..........undefined

莫名多了一個要想辦法花掉三千的困擾 >"<

睡了不錯久的午覺前往達郎!!!!!!!!!!

IMG_7291.jpg

IMG_7293.jpg

也沒太被刁難的身分認證
我終於奈良百年會館出道了欸哈哈哈哈
沒想到達郎也是!
他說出道47年第一次來奈良開唱 
終於把日本47個都道府縣都唱到了XD 

開頭聽達郎唱Sparkleu有點感動嗚嗚
達郎依舊語速過快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這真的是肺炎剛恢復的人的聲音嗎????這是69歲的聲音嗎????undefined

本日最震驚的是達郎說大家戴口罩也不是他的錯
真的不好意思是是習近平的錯
我聽到嚇了好大一跳哈哈哈哈 

想說用ride on time 做結束很棒
可能不會唱沒有your eyes還覺得有點失落
結果還是有唱才認知到這沒聽到就不是真正的結束哈哈
後面我自己覺得我比看近畿小子嗨欸(喂

雖然不是故意的 
但上禮拜看完近畿小子 
今天用達郎作結
某方面我的magic time也要先說bye bye惹
期待magic time again undefined

想著今天一定要泡溫泉
查了即時狀態顯示現在很多人
但去了發現那裡只有兩個女性在泡除了我捏!
但大概太累又太熱
泡了大概只有五分鐘就離開了XD

晚安!
_________

8/13

在外面真的是很容易睡到8小時XDDDD

哈囉欣!
來了寶石箱(感謝欣昨天九點開始預約馬上搶到!因為九點三分就全部預約結束XD)
想說太好了可以把三千塊花掉
殊不知食物不能抵害我只好先買一塊肥皂(還有兩千塊要花掉啊!!!)

S__77947086.jpg

來了我的桃子
其實我覺得算整個裡面賣像最普通就沒拍照
這是欣的照片(喂

IMG_7299.jpg

欣的好看多惹哈哈阿

FXybai1VsAEdlhZ.jpg (x

看到隔壁的冰才知道有一個石蕊試紙!!!
長這樣!

但桃子一大顆吃好吃滿!!!
回家才發現今天是最後一天賣欸也是LUCKY!

今天又是社群日
已經連續兩個月的社群日都跟欣見面了XDDDDDD
但在我們離開奈良車站前只抓兩隻哭哭

到八和大木後決定先吃HACBERRY!

IMG_7306.jpg

IMG_7307.jpg

很熱可能很環保冷氣簡直像沒開一樣哈哈
食物很甜
欣的這個荷蘭食物很有趣
而且這樣一人一道這麼大盤一個人沒有超過一千五有夠便宜!!!
(東京這樣大概要兩千二ㄅundefined

買好高高的禮物(把兩千塊花掉惹終於undefined)

IMG_7308.jpg

IMG_7309.jpg

今井町怎麼挺像倉敷XD

走去神宮
猶豫是要搭車還是走路但好像搭車也沒差多少
可是走路走到一半又一直很怕看不到盡頭XD

總之走到一大片森林就知道要到了(雖然還有一公里啦哈哈)
但也是救贖因為很涼
不過真的沒人用走的吧哈哈哈哈
倒是看到有人在慢跑
我們這一段路他已經來回一次了!!!

IMG_7311.jpg

好大!!!都沒人!!!!!!!!!!!!!!!
石子地深陷其中超難走XDDDDDDD
是比其他地方都還深啊!!!!!!!!

IMG_7312.jpg

IMG_7313.jpg

IMG_7316.jpg

感覺下次還有機會要繞去航空母艦的碑看一下呢...

好回家!

然後就被問路了XD
但我也要趕車啊!!!!!
我也不知道河內國分在哪
只好帶外國人去按鈴請他到站長幫忙惹

IMG_7318.jpg

回家繼續一路睡死

好接下來都不出門惹
________

8/14

今天就有點小感冒一直流鼻水!

打掃家裡
準備永住資料 
清了一下近畿小子的待整理小山區
快點把黑色孤兒看完!
然後REPO開始動工吧XD
_________

8/15

醒來好多了
昨天就是各種勞累下的反撲哈哈

算一算明天還是要出門弄一下永住資料

是說每天都在花錢欸
這樣好ㄇ >"<

黑色孤兒快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