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為什麼這麼口愛這麼會演!!!!

 

 

8/16

看一下好像三年沒有去刷簿子
竟然還能刷不用去櫃檯XD
乍看之下我在這三年每年好像都能存一百萬喔???
一定是不用出國的關係狂存 undefined

想說是要就此回家還怎樣
但想想矢場町很近還是走去買了甜甜圈回家

我真的是滿愛DEAN & DELUCA的熟食區
可是他真的很貴!!!!!
雖然就是百貨公司價格啦
不!我今天就是不買!

好繼續寫REPO喔
明天寫得完第一場嘛 undefined

黑色孤兒我看完惹嗚嗚嗚嗚
應該要接剛君的金田一了?

昨天還想說今天才星期一啊
今天已經在寫明天就星期三了QQQQ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8-16 232623.jpg

然後我過了一天才意識到這要念補補哈哈
我一直以為TOTO!
________

8/17

好像天氣變得比較涼

第一場大阪場repo寫完啦!!!!!!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8/18

夏之王者果然還是要沒有降KEY才對味!!!!!!!!
大大唱得一副快死掉XD

今天組合櫃的固定頭掉了
重新裝回去結果其中一個頭就不見了
在短短五秒不知道把它放到哪裡去
我又拿了一個新的頭裝了
但舊的還是不知道在哪

到底去哪啦短短五秒不見再也沒出現過!!!!!!! 

明天就星期五了undefined
________

8/19

哀嚎著已經星期五
但不想先寫大阪第二場
決定先把fc盤解決掉!

我還是覺得驚奇少女滿好看啊
很製作精良的ya
________

8/20

繼續哀嚎著還是沒有動工第二場
FC盤解決了就是

想著要看金田一
但突然想先看順流逆流就看了
嗯...徐克真的不太對我味除了狄仁傑哈哈
但是好港啊(?

伍佰人設太帥 undefined

所以我就跟著把全職殺手也看下去了 
________

8/21

果然杜琪峰是我的菜哈哈哈

反町為什麼這麼帥!
德華好痞 >"<

全職殺手也好港啊(什麼意思啦!)

說要打開萬世巨星但我還是想看一下初戀 undefined

2qh9NIoTiVDvuaX6jCMMco.png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剛君!!!!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欲罷不能來到歌劇院了
喔喔喔 剛君怎麼這麼會演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各種如大大一般狂稱讚到不行XD)

然後這樣那樣為了寶貝的任務狂跟人對戰!
但很幸運都有完成任務!
得到WCS皮卡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