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家的初戀 undefined

 

 

8/22

開工第一天
但大人都不在心情不能再更好了XDDDD

快速把幾百封信件處理到剩個位數!
(因為一半以上都是垃圾信 undefined

會議記錄沒寫完就算了

回家繼續看剛君

昨晚說好看完第一片我應該會懶得把第二片拿出來
結果我早上不知不覺就打開DVD盒子換了第二片
我們家剛君怎麼這麼可愛這麼會演!!!!!!undefined(繼續稱讚!)

5Im673BzMhTqjqLelC5sjy.png
連字幕也這麼可愛!

然後永住資料都準備好惹!!!!!!
_________

8/23

今天突然一整天很想睡

睡前看到蠟像館殺人事件
在高潮處已經十二點了我必須停下來 undefined

昨天先預約了機票雖然應該也不能在一個星期內決定好就買起來啦
只是JAL也開了每一天的名古屋台北班機欸
沒問題嗎?
________

8/24

今天難得早上吃了B群結果精神很好
是錯覺嗎?

但下午三四點一樣很想睡啦XD

竟然把第一季金田一看完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覺得太快有點不捨 undefined
異人館村沒有收真的好可惜嗚嗚嗚嗚嗚

是說堂本光一那件金田一外套是他說很冷跟剛借的 
那時候的金田一就是雪夜叉sp這一集而已 
拍攝現場也重疊 
但是從此銀狼拍攝現場就一直穿著XDDDD
真的迷弟大大欸XDDDDD

4NfO6wW6ff6ojrONJszpuY.png

感覺本色出演還偷笑欸XD
________

8/25

早上暴雨
中途好長一段時間都陰天還有點放晴
還想說可惡再下一下嘛
我都沒有把衣服拿出去曬這樣很浪費(喂

結果回家去了AEON出來就超級暴雨
是想說沒差反正就要洗衣服了 
讓它淋 undefined

本來昨天想說要買廁所衛生紙架上的小檯子
這樣偶爾可以放手機幹麻的
今天要做的工作很少解決京都餐點
順便查了一下發現百元商店就能自己做檯子了欸!!!
還是我這手殘人可以解決的!!!!

回家馬上去找器材!

很棒很棒完成!!!!!undefined
省了四百塊(?

第二季金田一看的出來剛也長大了一點點成熟了
現在發現女生是兇手的超多欸XD

1wkBVtH2Tzzh8jGHJRhCj.png

一直都很喜歡惡魔組曲後面的理由
然後塔羅山莊的CP真的互動很好最自然了undefined
_________

8/26

JAL電話史上有夠難打
打了一個小時還打不進去
看到人家有分享什麼沒公開但是可以打的電話還想說不好意思打
後來看網路分享的電話就都打打看
打到不知道打到哪裡終於接通了
結果是國際線
他們請我打另外一支電話 
等了兩三分鐘終於接通了不知道是哪的商務中心
然後他們又再幫我轉到札幌的票務中心!
不知道怎麼運作的
但是他X的你們就公開那一支電話然後還不讓人家等
只要佔線就是請人家掛掉重打
沙小!!!!!!!這個真的不行!!!!!

搞得我也快一點才離開公司

入管下午比上午人還多啊!
第一次下午來就是XD
今天的炸雞君是ほりにし雞
根本不辣 >"<

倒是為了一張星戰貼紙買了兩罐綠茶 undefined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自己了
交件的時候很豁達的我XD
看來是沒什麼大問題
希望能過啊 >"<

回家還是很餓去AEON找食物想說吃清淡點
就買了生魚片跟SUBWAY一吋
不知道是肚子本來就痛還是這個促進腸胃蠕動的Subway真的有效
吃到一半本還覺得很餓
吃了四分之三就去上了一次廁所XDDDDD

今天是塔羅山莊完結跟金田一少年殺人事件
第二季真的好看很多捏!
而且殺人原因也變的更悲情能有共鳴
也沒有一直讓Tsuyo說教直接從犯人的自白去體會他的無奈

37B9yduOJuTRog3cqJ2wed.png

3vyM3MTNnU4jZTzB739CQG.png

隔了一年的第二季也變得好成熟啊
友坂跟剛兩個人這對CP無止盡SHIP!!!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