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了undefined

 

 

8/27

去眼鏡店調整眼鏡螺絲
變得有夠緊XD

突然很想要買空氣循環扇
查了一下跟電風扇的差別

1XPlTw4FM1MEi8TsMztwE.png

那時候金田一跟銀狼就在同一個世界觀下做連動算是創舉了吧!
________

8/28

墓場島看完哭了一下

我要看完金田一了我不想跟剛君說再見
我只剩電影版了不想打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再兩小時就要跟剛君說再見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XPlTw4FM1MEi8TsMztwE.png

不過又過了一年剛變得更帥了 undefined
但真的很辛苦捏上海拍攝

1XPlTw4FM1MEi8TsMztwE.png

從影最大尺度(?

還一直想說從虹橋溜冰溜到外灘真的很累欸(喂!
_________

8/29

早上昏沉沉的
把堆了一兩個月都沒做的勘定科目check拿回來做
去了一下郵局馬上就是達郎新歌!

回家把剩下的漁人傳說看完
我知道我會爆哭但是哭了二十分鐘還沒停下來嗚嗚嗚嗚嗚

這樣哭簡直回到跟東尼說再見的時候
能認識堂本剛真的是太好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22_08_29_19_54_16.png

也謝謝你沒有放棄自己一直在舞台上努力著
二十幾年後你一樣在這裡 是我最感激的事情
謝謝你undefined

今天不能再聽懸疑劇了undefined

然後看到DUO有跟迪士尼合作的新包裝
發現黑色DUO是樂佩當然馬上購入!
只是DUO是不是不出30克包裝了QQQ

循環扇也來惹
打開寫說桌上型電風扇
嗯......但它就是標榜只要風速強一點就是循環扇啦
沒辦法我不想買很貴的循環扇嘛!!!!

開了一下好像...真的有變涼欸!!!!真的假的!!!!哈哈哈哈
覺得比前幾天都舒適好多真的假的??????

好至少有用!!!!!!
_________

8/30

眼睛腫到我上午憑著本能看世界undefined
又超想睡

看了一下機票華航破十萬...
大家是不是真的很想回去投票還是就是想回台灣XD
只好賭日航會開名古屋航線了
但是到十月之前這條線都不會開啊!!!!!!!!!!!

但要跟公司說了嗎....感覺要講就是明天
不然又要結算很難提 undefined
________

8/31

最後一刻下班前先說我11/16-26要回去!!!!!!
總之先說--2

聽了一下Talk that Talk
喜歡!
最喜歡看人跳舞惹賞心悅目 undefined
定延真的很讓人感動嗚嗚嗚
期待再次用妳最好的狀態回來!
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