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3 in 京都

 

 

S__39600169.jpg

S__39600171.jpg

S__39600172.jpg

很熱的京都

S__39600175.jpg

S__39600177.jpg

S__39600173.jpg

S__39600174.jpg

下午吃完沙織下了一次雨
去小羊家休息一下看看窗外想說應該是還會再下一次暴雨
不過到平安神宮看到雲層很薄想說那應該可以安心

S__39600154.jpg

S__39600156.jpg

S__39600159.jpg

好悶熱啊
本來還想說出來再拍
但想說出來要趕車還是先拍
想想這決定真的是做得太對了undefined
________

S__39600160.jpg

是24列!
但今年是不是位置開很多
都開到靠近門口那裡了
沒記錯有到48列(?)

還想說哇太棒了24列難道是這個區塊的第一排這樣位置很大!
結果是前面那個區塊的最後一排
好啦也不是不行XD

大概晚了五六分鐘後開始囉!

這次編曲真的很喜歡
鋼琴跟電吉他有很大的功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一側靠近吉他所以覺得吉他每一個part都深得我心!!!

街主要是鋼琴伴奏
我也不知道是誰在彈啦(看不到我盡力了)
但還好我這邊看過去還有一個小縫能看到Tsuyo undefined

街是側邊打出藍光還有白光照在Tsuyo身上(應該是XD)
不知道為什麼第二段開頭的鋼琴旋律不太搭人聲
還以為彈錯XD

雖然一直抱怨平安沒階差看得很痛苦
最能讓堂本剛的歌聲穿透觀眾心裡的場所了呢 undefined

LOVE VS. LOVE

開始這首歌之前有一個小intro
沒有歌詞但很像在呼喚什麼甦醒的感覺
大概現在還很煙霧瀰漫吧 undefined

Everyday say Love

!

不行我覺得音響這次不夠力吉他SOLO不夠爽!!!!!!!!!!
但這首歌真的好喜翻喔喔喔喔
Tsuyo感覺在台上搖搖晃晃還甩髮之類的

還是要講一百次這首吉他真的好棒不停讚嘆欸
我甚至還不是特別喜歡吉他的人!!!!!!!!!!

Rain of Rainbow

這一次的編曲都好難讓人猜出是什麼歌

但也喜歡這一次的版本
CD版對於我是太YOUNG了XDDDDDD
這次少了CD裡面的電子衝擊效果音
以吉他主導這一次的編曲
非常成熟多了很帥!!!

還有RAP欸!!!undefined

嗚嗚嗚我已經想要這一次的平安出DVD了 >"<

太陽が遠い

想說前奏很耳熟但好像又沒聽過這首歌
所以是太陽が遠い有歌詞的版本嗎???

神宮屋頂上面映著四季的畫面
我後面側邊有個喇叭
最前面也有一個
最前面聽到Tsuyo的歌聲
後面側邊聽到比較細微的效果音
有種開了左右聲道的感覺XD

又覺得人有超能力的話
Tsuyo的平安就是各種他的超能力綻放的時候呢

很溫和又很強大的七彩的光芒
用愛把大家包圍起來

愛get 暴動世界!!!

才剛說完剛就拿著電吉他solo一段
然後舞台噴了一些火!!!!!!
那這樣Tsuyo的超能力還有火焰這一招
可以攻擊力也能治癒真的是強大Tsuyo!!!undefined

啊不過原來是愛get 暴動
但有點bpm略慢雖然很好聽 >"<

AGE DRUNKER

是接著一連串的組曲
不行!太慢了搔不到癢處哈哈哈哈哈

但有看到だめなのよ的手勢!

FUNK TRON
I'm gonna show U how 2 FUNK
NARALIAN

從一開演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有青醬的味道
一直想不透然後覺得應該是我旁邊的阿姨吧
(希望我沒有誤會她XDDDDD)

各種時候聽都很帥都很中二(?)

11111111 ~One Another's Colors~

喔這麼新?!

一直覺得這首歌有歐美taste
相較LOVE VS. LOVE我會覺得這首歌會更適合進軍歐美市場
(如果啦XD)

當初聽cd不是很能想像唱現場
但也是我多慮了XDDDD

新歌

沒出過的歌
但我聽到副歌就瘋惹
這首歌完全聽得出堂本剛的實力!!!!!!!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一直點頭讚嘆!!!!!!!!

後面副歌太了不起了
各種轉音轉的太好了還偏爵士曲風
而且應該是沒有用假音
完全是剛的真音唱上去

嗚嗚嗚嗚這首歌求出音源啊
PLEASE~~~~~~~~~~~~~~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歌詞滿直白的(?
就像基本上也是很簡單以鋼琴為主調一樣
(所以很吃演唱者本人的功力啦 undefined)

是無論怎麼樣的未來兩個人一起都要攜手度過
(怎麼講的很濫情很隨便XD)

Session

一開始session雨就越來越大
本來想說這個雨還好忍一下就好
但就是越來越大undefined
也好在是session?
所有人包括台上也開始穿雨衣準備遮雨器材整理行李之類的
但我也沒想到準備好的雨具之類的會派上用場就是了
這幾年都沒事啊XD

但看看大家也是很有經驗
每個人都有帶大塑膠袋undefined

越下越大的雨
心裡也是想說Don't do this to me!!!
我只看這一場啊.............undefined

是這一次的Session雖然我是一邊整理一邊用耳朵聽
也覺得這次好好聽!!!!
大概前面很大一段以鋼琴為主
在雨中也帶些悲傷的感覺

雖然大概也有因為雨越下越大session被迫早點結束XD
但雷射光效果照射出來加上雨滴也有另一種美感呢
晶瑩剔透的光
再加上舞台後方的水舞跟燈光效果又是另外一種夢幻的美了
有點像在看Show
或者說我們像被包覆在水裡一樣

雨打在身上不太溫柔
但是此刻的我們在科技在自然的力量下感受到了溫暖

剛:(雨很大所以重點翻譯 根本聽不太清楚XD)
謝謝大家!
沒想到雨會下成這樣
預報是說大概雨只會下十分鐘
還想說應該沒問題吧
結果變成這樣了呢

這一次的平安主題是Negative跟Positive
我們活著的當下是連續的Negative跟Positive的感情交織而成的
我們面對著這個當下把這些情感聯繫起來
然後被情感拯救
真的很謝謝大家願意來接近接觸這份感情
謝謝大家在這樣的雨中欣賞表演

現在也請大家一起對著神宮合掌全體合而為一
祈求我們現在這個當下能夠迎向和平的未來
還請大家一起鞠躬兩次拍手兩次鞠躬一次

謝謝大家
那現在介紹今天參與奉獻演奏的音樂人
大家也請鼓掌

Cho.Katsu Shijima,Tiger,Olivia Burrell 
Ba.Lawrence Daniels
Gt.竹内朋康,小林”Bobsan” 直一
Tb.SASUKE
Tp.Luis Valle
Sax.山口宗真
Dr. 岸田容男(剛還說大家應該看不太到他很抱歉)
Key.Gakushi,十川ともじ
Per.スティーヴ エトウ

因為現在有戴耳麥
設備也會淋濕所以請讓我在傘下站著
啊一起共用一把傘嗎感情真好呢~

剛剛也有提到的真的沒想到會下這麼大的雨
今天有聽說奈良的雨雲會過來
演奏中也有看到一些閃電但我當作沒看到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呢(笑)

昨天也是在抒情歌唱完要進Session之後就開始下雨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Session就開始下呢
這也是平安神宮奉獻演奏的醍醐味呢

我們處在很發達的世界
就算下雨能站在這裡說話也是很不稀奇的事情
不過能感受雨也是一種感受人間的時候吧

在這樣的天空下唱著歌、表演
果然自己身為人
在大家面前拋出自己的東西、跟大家做連結、想著大家、愛著大家
我深刻地了解到我擁有這樣的人生
也對這樣的人生充滿感激

我有過無數次大家的心還有我的心一起變成了同一種顏色的時間
也經歷過跟幾千人幾萬人的心合而為一的時候
與其眼前看到的這片風景
映照在我的心眼裡的現在這個當下
我已經變了
成為了可以凝視著、愛著當下的人

雖然有著各種困難
希望大家不是只有眼前的風景
而是用心的眼睛去看現在這個時代、好好做自己

雖然現在是很辛苦的時期
大家也請每一天做自己、溫柔待人
在這樣的時候還有人願意聽我說話、來到這裡的人生
我也想要懷抱著巨大的愛繼續做自己活下去

希望還有很多像這樣跟大家結緣的時間
我也要更加成長才行

等等大概雨也會越來越大
大家回家的路上也請小心
其實還想多跟大家說說話

但一直看著大家被雨淋的樣子我也很不忍心
(大家都笑了XD)

今天也從大家身上得到很多東西
不過大家感冒也不好
大家也請路上小心
能夠泡個熱水澡的話也請好好休息

請大家別忘記自己的身心或是難過的事情 
雖然這樣的時候有很多Negative的心情
但正面迎接Negative並轉換成Positive
堅強又溫柔地的活下去
我也會跟大家一起這樣活下去的

今天在這樣的天氣來到這裡真的謝謝大家
也謝謝大家給我很多的愛
我是堂本剛

那我先走了~~~

S__39600161.jpg

一瞥到Tsuyo有點小跑步又有點在躲雨這樣從傘下出來跟大家揮手好可愛~~~undefined

結果散完場也差不多雨就停了XDDDDD

是說後面Session是吉他solo
這時候理應要有升降台的是吧XD

新技能是還能一邊走一邊把身上雨衣脫掉收好雨傘收好undefined

京都真的好近喔
十點半就到家惹 undefined

平安神宮2022.jpg

滿腦子希望這一次平安能出DVD
近年最喜歡的場次!!!!!!!
Tsuyo一定要出喔喔喔!!!

下次見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