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栗子

 

 

9/1

QC應該是沒問題吧哈哈哈哈

黃昏的時候看金金山那邊雲黑的可怕
可是另外一側卻被太陽照的金黃
我跟大井桑想拍起來
結果手機照起來有夠亮就是一般的天空照XD

原來山根桑住在德重嗎?!
他生日是後天
但通常也無法請假因為是結算的日子
好可憐 undefined

還想說為什麼山根桑走到一半要停下來
原來他拿掉眼鏡看不到以為是背後的腳步聲是金子桑
殊不知是我XD
就這樣一路聊到車站

喔我好像可以申請進公司十年的特休欸 undefined

才知道原來河合君是有錢人家少爺嘛!!!!
我完全沒感受到這件事情XDDDDDD
(看來觀察能力要再加強?)

家裡住在榮也太好野了吧!!!!!!!!!!!

明天大人們就要回來了 >'<
________

9/2

真的機王欸
懶熊電風扇今天也宣告壽命將近
手持電風扇的壽命都這麼短嗎!!!!!!!!!!!!!!!
懶熊這隻絕對也是沒有一年欸undefined

所以我馬上一邊用結算一邊用AMAZON再買一台電風扇(喂!)

竟然得到了梨子!
山根桑說是我進公司十年的紀念禮物
唉呦我才要祝你生日快樂!!!!!!!
_________

9/3

想說我去年怎麼沒什麼京都出遊印象
因為我去年四點才出門直接去平安然後又直接回家了啊哈哈

京都真的靠杯近 undefined

放晴很可以
才知道原來四條到河原町有地下街不用在上面走很棒!
畢竟是個能不坐公車就不坐的人 undefined

S__39600169.jpg

IMG_7362.jpg

這天氣真好
我甚至都不記得有沒有進去過八坂?!

いづ重的暫時店鋪就在旁邊的巷子裡
不得不說他貼在鐵門上的地圖我也是有點不懂
剛好看到一堆夫婦在講就跟著他們探頭進去看XD
超巷子!!!這是要深夜食堂那種熟門熟路才知道的地方吧好酷!

拿完去納涼床
等小羊來的時候在店家旁邊公園馬上被蚊子攻擊
有夠毒馬上五個包

IMG_7367.jpg

S__39600171.jpg

S__39600172.jpg

果然納涼床不是白天來的
這種熱度怎麼在這裡吃飯!!!!!
馬上逃到冷氣房
好險沒什麼人就想像我們在納涼床上吃飯吧XD

IMG_7371.jpg

IMG_7372.jpg

IMG_7373.jpg

IMG_7374.jpg

後來真的有一對阿杯阿姨去納涼床上吃飯
太佩服!!!!!!!!!!!!!!!!

IMG_7377.jpg

前往蒙布朗
才知道鴨川旁邊有個高瀨川!!!!
但這裡比較像小河感
還有人在川邊吃燒肉!
還沒大太陽又有河川效果很棒欸哈哈

IMG_7380.jpg

IMG_7381.jpg

IMG_7382.jpg

雖然只是栗子不同就差了八百塊啊
但真的太栗XDDDDD

喜歡蒙布朗的會很開心吧
但我跟小羊不是XDDDDDDDD
覺得吃進一堆栗子泥好沉重(物理undefined)

結果吃完出來暴雨
不是今天降雨機率10%膩!!!!!
稍稍等雨停之後去叨擾小羊家
高島屋樓上竟然有郵局!
不過京都現在這種人潮走起來舒服多了
沒有以前那種厭惡感XDDDDD

小羊家就在同志社旁邊欸!!!!!!
我到底為什麼去哪邊都要午睡哈哈哈

S__39600154.jpg

S__39600156.jpg

S__39600159.jpg

S__39600160.jpg

早知道就不要說什麼感覺還會再下一次雨了
本來開場時還覺得還行看雲層還滿薄
Session就開始下
但還好是Session 
大家有很充足的時間穿雨衣XD

雖然一直說平安沒階差看得很痛苦 
但這的確是最能讓堂本剛的歌聲穿透觀眾心裡的場所了呢 

這次編曲好棒!
吉他跟鋼琴有夠優秀!
最後的新歌認真希望釋出音檔嗚嗚嗚嗚
堂本剛真音把這首歌各種轉音轉的太好了
我狂讚嘆!!!!!!!

不過燈光效果加水滴好美
雖然在雨中就是痛苦 undefined 

這一次難得我連Session都好喜歡結果被迫提早結束
都不知道是好是壞了XD

S__39600161.jpg

但也是散場散到差不多雨就停了(嗯意外嗎^^
不過沒有那個可怕的2013還2014程度都可以處變不驚!
也很佩服整個很冷靜的自己
甚至出門前還有想到要帶大塑膠袋
今天挺完美就是忘了帶髮圈XD

btw今天的BGM是Talk that Talk!!!!!!!
好喜歡undefined

很有經驗的我還能一邊脫雨衣一邊走到冬山站undefined

回到家餓壞了
本來在小羊家想把壽司吃完
但栗子還在肚子裡還沒消化完畢

所以就讓壽司一路陪著我去演唱會然後回名古屋XD

S__39600175.jpg

S__39600177.jpg

壽司真的很好吃欸
有種穿梭到古早時代的味道
很多現在吃不到的味道
但每一口都很實在 
每一口不是一個料+飯而已 
還有很多豐富其口感的巧思在裡面!

是更想吃さば啦 
但一條太貴了要三四千還有六千的只好放棄嗚嗚嗚
今天花了一萬塊在吃的上面吧XDDDDDD

好 明天星期天睡晚一點!
________

9/4

感覺很不像星期天的星期天
下午掃了金田一的圖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post card-1.jpg
真的還是好喜歡剛君喔喔喔喔 undefined
講到金田一我真的是無條件屈服欸
跟大大一樣好討厭 >"<

決定來打平安REPO
(KK大阪第二場進度遙遙無期 = =

我覺得萬世巨星好無聊 undefined

打開Community看幾集!
________

9/5

下午QC用了快三個小時
最後潤稿不得不多花時間在這啊!!!!!

七點半才下班又餓頭又痛
雖然QC會議沒有像一開始很沒效率每個禮拜都要開
但現在每一次開會內容都很豐富
開完每次都心力交瘁腦細胞死去!!!!undefined

對 我在排版還是顏色要一致之類的地方很不B型XD
但我真的不是A型 undefined

我還一直在聽平安那首新歌
好好好喜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