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杯雙下巴!D23!立牌!

 

 

9/6

Suga桑說我結算做得好快 
拜託我可是拚死拚活做著好嗎!!!!!

但今天還不是一樣七點半下班
然後明天七點半上班undefined

很想吃生魚片
八點的魚市場可以拿到半價以下的生魚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下班前拿了一個來自墨西哥的焦糖糕點
鮭魚我吃完還覺得好油有點膩XD

我老了真的無法吃這麼甜的東西了嗚嗚
其實我知道以過往的我的標準來說這根本不叫甜
但我卻覺得對身體不好所以下意識地皺了眉undefined
________

9/7

好久沒五點半起床

讓我做會議資料啊!!!!!
為什麼事情這麼多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久沒課寶貝的金
因為前幾天的活動莫名花很兇XDDDDD
但我其實還有一萬皮卡丘幣(喂

想說今天一樣要暴飲暴食
要吃subway+薯條(?
結果到賣菜的店舖看到一個星期沒吃的某個口味的便當又反悔了
還怕胖把一半的飯留下來當明天吃 undefined
_______

9/8

基本上已經完全鬆懈了
雖然下午想好好放空
結果事情又一直來我差點要生氣摔文件了喔 >"<

樂天買了一件小外套結果顏色送錯了
他們說會寄新的給我然後錯的讓我繼續留著不用退
之前買靴子也是尺寸錯了所以我有了兩雙
是因為太便宜乾脆就不用退貨了嗎XD

LUCKY!undefined

不過樂天介面真的不錯 
連跟店家聯絡的界面都很方便(稱讚一下XD

然後!!!!!!!

從結算地獄爬回人間的路上竟然初戀迎接我!!!!!!!!!!!!!!!!!!
我初戀天下第一怎麼有個阿杯不惜雙下巴也要一起入鏡(?!

ScreenShot-VideoID-959ePhClQJo-TimeS-175.png

ScreenShot-VideoID-959ePhClQJo-TimeS-176.png

ScreenShot-VideoID-959ePhClQJo-TimeS-177.png

唉呦阿杯你好礙眼!!!!!!!!!!!!!!!!!!!!!!!

ScreenShot-VideoID-959ePhClQJo-TimeS-244.png

ScreenShot-VideoID-959ePhClQJo-TimeS-247.png

ScreenShot-VideoID-959ePhClQJo-TimeS-250.png

ScreenShot-VideoID-959ePhClQJo-TimeS-251.png

話雖這麼說但我都靠著跟大大的初戀同一位所以雞犬升天
大大應該最懂我愛金田一的心情吧 
雖然他擁有初戀我沒有undefined

26NG3jxwicxIHgniNxgbOI.png

62Jjf1bwvYWdHQDDpjUVQH.png

ScreenShot-VideoID-959ePhClQJo-TimeS-250.png

每個時代的賭上爺爺的名義都the best undefined

也想把雙下巴當手機待機畫面惹(?
________

9/9

醒來看到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
再看到孟買春秋的文章
!
我也有女王的太陽光揮手人偶!!!!!!!

謝謝您對這世界的貢獻

今天完全在工作方面相當怠惰
然後QC第一名啦!!!!!!!!!
重返榮耀!!!!!!!
不過還是要為了全國大賽再發表一次
所以還要開檢討會 

沒得第一名會失落
得第一名很開心但又很麻煩undefined

廣田醬超厲害完全沒看稿欸!!!
也是從QC看到每個人的才能!!!
我什麼才能都沒有就是稱讚大家 undefined

其實前天一直覺得好像可以試試看無線耳機
因為就不想多一個可以充電的東西
甚至在會議中還開Amazon頁面看了一下(喂!
昨天路過EDON也看了一下
然後就被外觀吸引了一直看這一台ATH-SQ1TW!!!!!

e78e53aa-3271-4898-ae1e-aa6f5e0464a4.__CR0,172,2676,1655_PT0_SX970_V1___.jpg

早上起床想說好吧那來試試看
而且Amazon現在買晚上就會到
是考慮紅藍配色但覺得主要觸控介面是灰白有點不愛
想說來個草莓咖啡好了

晚上回家發現靠!!!我買了紅藍配色!!!!!!
我沒有點草莓咖啡我早上本能按下紅藍XD
錯把ブルーレッド看成ピンクブラン
也太錯 undefined

先試戴一下覺得耳塞有種我不喜歡的悶悶感
但明天出門再聽一次看看
這一次希望能好好用啊undefined

只是如果戴上去不能聽到外面的聲音好像也是滿麻煩的?
還要清潔耳塞好麻煩喔...
可是就沒有線所以活動自由(真是兩難
就不能出無線的耳罩式耳機嗎?
一直不懂為何不做捏!
________

9/10

結果用了牙線清潔度還是沒什麼變啊...
但醫生就說我牙齦比較長(還是比較短)所以容易長汙垢
那我也沒辦法啊 = =

也不是很想要立牌但是從十二點無聊就刷一下
刷到現在晚上十點多還是沒進去欸undefined

今天中秋!!!!
看到月亮了
遠遠的圓圓的亮亮的!

曼哈頓奇緣2的預告出來了
所以一直聽THAT'S HOW YOU KNOW!
_________

9/11

圖片 0026547888.png

就無聊偶爾刷刷立牌到底什麼時刷進去
在噗浪就罵了一下罵完瞬間就進去然後結帳!!!!
這是怎麼回事XD

好我真的希望大阪第二場repo可以在下禮拜的三連休結束undefined

D23!!!!!!!!!!!!

FcVA8JkakAAP5Cf.jpg (X

Kevin這一句話簡直讓人老淚縱橫欸 
"Winter Soldier is the most stable among them."
反正不要再影薄巴奇我都可以嗚嗚嗚
但我希望概念圖的冬兵是站中間啦 undefined
不過真的現在咖位真的很大哈哈

e78e53aa-3271-4898-ae1e-aa6f5e0464a4.__CR0,172,2676,1655_PT0_SX970_V1___.jpg

還有關繼威跟福伯!!!!!!

Af21iF4EnP0XTH8cWdfTJ.png

BABY古古!!!!!

把三年前就說要看但一直沒看的圓桌會議看完了
一直沒看可能是因為真的看了就是真正結束的感覺吧?
也是數度泛淚嗚嗚

RDJ說Kevin看他們的眼神都很像父母在看自家小孩一樣
我忍不住!!!!!!!
因為不只是Kevin
這一整個上上下下內內外外的團隊完全是用愛成就了一整個世代 也希望這樣的愛能長長久久
就像訪談要他們想像30年後
如果要加個期限那就影響一萬年吧 undefined

然後晚上十點多我又刷了一次進去立牌了!!!!!!!

又一個然後我又臨時起意再刷一次又進去了!!!!!!!!!!!
那我不要試了三次很可以了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