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耳式耳機

 

 

9/12

今天怠惰

好吧我得習慣入耳式耳機啦
一直在想要開通透模式比較好
可是風聲有時候真的滿煩XD
但關掉通透又覺得只聽得到音樂無法聽到外部音很恐怖
就這樣一直反反覆覆 undefined
_________

9/13

雖然排卵期出血是正常
可是我上個月才開始出現這件事情摁!!!!!!!!!!!!
就只是因為我老了嗎
還是我睡太少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靠杯廢柴柴第二季第八集合作書寫笑死
我本來還以為第六季萬聖節已經是高峰

太瘋狂惹!!!!!!!!!!!!!!!!!!!!!!!

雖然我不記得猴子是哪集有講過?
________

9/14

突然很想要烤箱
然後左思右想上班也在偷看Amazon(喂
想要做烤蛋!!!!!!

晚上去Nitori晃一下

想說買直立式烤箱
但回家這樣那樣還是決定買橫的然後不是瓦數是溫度調節的那種

所以廚房就在想配置
要想哪裡可以放烤箱
弄啊弄弄啊弄都快九點我還沒吃飯!!!undefined

趁勢順便決定把INSTANT POT賣掉了
因為賣掉他我就有超大空位放烤箱了
這是最完美的方式 undefined
第一次用メルカリ
希望能快點賣掉!

其實看到一台更想要的烤箱造型很美
但是就比較貴嗚嗚嗚
雖然我現在突然想要做烤箱料理
但其實也不會這麼常用烤箱吧!!!

好忙好忙一天又過了 好累 undefined
_________

9/15

早上出門前看了第二季廢柴的聖誕節集數
喜歡stop-motion animation好可愛還有聖誕歌!
我早上忙碌之前一直哼著!

也就是我要重訂名古屋日航
發現靠杯為什麼突然從來回七萬變成三十萬
有沒有看錯!!!!座位還都是空的欸!!!!

看來還是不開這班了吧undefined

所以一邊做事一邊煩惱要怎麼辦
從松山好還是桃園煩惱一整天

還有INSTANT POT拍賣頁面
起床發現到回家前就發現有一百個點擊率
其實觀察一下滿好玩XD

賣給了感覺是外國人的人!

很快賣掉了就好!
雖然算一算好像拿回來差不多五千而已
本來對方還殺了價
想說該怎麼辦要不要答應
怕她不答應又要再等重新等人下標

結果回家路上看到Emma tag我
!!!!!!!!!!!!!!!!!!!!

煩惱一整天要買機票要賣鍋子全部在看到這個影片後豁然開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連兩個星期對我這麼好!!!!!!!!!
25週年還在衝著我來喔喔喔喔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路上先一直播背景播放懸疑劇!!!!

回家開懸疑劇看到哭欸undefined

jfwQRlU68PWTsExyvUbme.png

這首歌也能共享這個日期嗎 undefined
Amazing love初回b有收了所以我想應該是不會出現在水管了
結果...結果!!!!!!!!!!!!!!!!!!!!
你們真的是很愛金田一也好愛懸疑劇
我真的感受到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想必可能又是大大choice undefined

感謝教祖厚愛
我以為夏天他就收山了 
沒想到教祖真的各種給信眾驚喜XD

配留言看好開心喔喔喔喔!
真的是長大了KK詮釋也很讓人心動的一首歌
25年前是青澀為戀愛悸動的少年們 
25年後是成熟為愛情守護的男人們 undefined

友人:萬一下禮拜出現杪夏怎麼辦?
我......那我就馬上打開交友軟體找老公嫁掉辣!!!!!!!!!(喂!!!!!

鍋子我馬上爽快回說殺價可以 
但我比對方提議的再加一些錢
機票就擬定策略總之先繼續觀望!!!!!!

感覺本來覺得很煩的心情都迎刃而解惹!!!!!
________

9/16

QC也是first take就過了XD

星期五好累了所以四點半下班
手帳真的是能選的也不多了嗚嗚嗚
然後把Loft從頭到尾好好逛過好好逛
偶爾要來check一下現在出什麼
Nitori也是久久沒逛都好新奇!

回家包裝INSTANT POT
本來上下層都有的厚的瓦楞紙做了保護層
不知道為什麼上層的塞不下
只好改放入大量泡棉

新烤箱來了我覺非常不錯欸!!!!!
尺寸剛好窗口也很大要好好用!!
還亂購入一些生活小東西!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