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鹽

 

 

9/17

CHARLES&KEITH包發現手把的地方竟然脫皮
用不到一年欸!
而且手把是最沒在碰的地方因為我都用背帶啊 undefined
害我昨天半夜開始逛一下
今天起床又看了一下
因為丸井可以便宜一千塊日幣所以我就加入會員了
人生是要加幾個會員 = =

按摩
結果是快一年沒按摩欸!
直接請人按六十分鐘
難得在日本遇到女按摩師然後按得的很痛很舒爽

買好食材了!烤箱要啟動了!!!undefined

灌籃高手票也買好惹!undefined

想說心血來潮看MARK INC
今年出的封面圖好好看啊!!!!!!!!!!
但我昨天已經買了手帳undefined
算了我三十歲了要走簡單質樸路線(都自己在講 undefined

明後天一定要寫完repo辣!
________

9/18

今天都是烤箱料理!!!!
明天要再做一次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在料理上鹽加很多
加的時候不覺得
感覺就跟以往差不多
但是自己吃就覺得鹹鹹的
我口味變了嗎undefined

廢柴第二季結束!
21集笑死我 
各種回憶FLASHBACK!
還有Dean變裝秀XDDDDDDDDDD

REPO終於寫完了!!!!!!!!!!!!!!!!!!!!!!!!!!!!!!!!!!!!!!!

我忘了今天有石丸子社群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_

9/19

颱風風好大一整天風一直咻咻咻咻咻
希望明天放晴啊不然怎麼去上班 >"<

今天烤箱料理很成功!
烤蛋時間烤得剛剛好
魚也很OK!

整個寫完第二場超輕鬆的一天
換完顏色做好多雜事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可以十二點睡惹
_________

9/20

很棒在七點就雨停
出門風很涼爽非常剛好!!!!

三連休的開工算平靜
平出桑回來啦!!!!
整個還是好瘦
他根本不用繫皮帶好嗎
他的腰離他的襯衫還有空一圈欸!!!!!!
(注意這個幹嘛XD)

希望下禮拜印度出差順順利利

加了點班金子桑突然來說要不要參加平出桑的歡迎會
我說好啊
金子桑說現在
蛤??right now??????????
那當然不可以 undefined

晚上回家也太涼!!!
要秋天了哪
20號AEON打九五折要採買!

廢柴第三季第八集Jeff學Dean我快發瘋!!!!!
_________

9/21

一個禮拜只要上三天班真的有夠快樂
會議記錄終於寫完了心情活跳跳!

今天新歌是Baby Boomer Santa!!!!!
這首歌真的很厲害欸
每一句都是那十年精華的代表音樂風格XD
然後在這集像是看到了Childish Gambino的初登場一樣XD

生理期來了也很快樂
生理時鐘真的好靈
本來app是預測是下禮拜來
這樣我就不用在印度出差時很崩潰地上廁所惹~~~~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