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諾

 

 

9/22

一天又過了為什麼這麼快!
今天星期四心情上像星期五真快樂~~~~~undefined

還是有一些工作...算了真的也只好星期一再說

晚上是本田桑找到的Vineria Cassini
真的有夠歐蝦蕾XD

但在那之前我先提了電腦和酒和包包回家手要斷掉!!!!

也不好問稻田桑到底是什麼原因就退休了
雖然想想也就是家庭原因吧 undefined

今天最衝擊兩件事情是Google粉紅色CROWN會出現廣田醬的專訪!!!
還有平出桑說至少發生天災他是可以用走的從名古屋回豐橋的(驚人的腿力XDDDDD)

但我覺得食物的量有點少undefined

啊本田桑也奔四了
因為我也已經過30了啊(嘆氣)

今天還有台日都要大開國門啦
這完全不是問題
重點是你們飛機要多開啊!!!!
JAL!!!!!!!!!!!!!!!!!!!!undefined

好險今天不是杪夏(?

7i8ufu316Dr9FmcK7c06Sn.png
但這個大大好假喔哈哈
是多致力於我家剛君!
________

9/23

醒來真的變天
機票漲了一倍
但我還是要用里程換啦 >"<

今天雨下好大我只好改穿短褲
不知道興梠醬的高爾夫球行如何
這完全是無法打球的吧...

去採買然後染頭髮
我這次回台灣一定要染個別的特殊色哼XD

今天要金田一recap!!!!!
截圖截得好累喔 >"<

然後我突然想要三宅一生菱格包
可是我先買了一個二手但幾乎全新的樹幹包undefined
________

9/24

早上連電影版一起recap完了

2022_08_29_19_54_16.png
嗚嗚嗚打下goodbye那一刻真的很不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下午整理行李
我多久沒出差了真是
然後要帶幾套衣服啦!!!!!
感覺沒有洗衣機只能手洗
所以基本上真的是一天一套
可是我一定還會手洗衣服的^^
希望帶去的鞋子都不會咬腳
(是都還沒徹底穿過的兩雙鞋 undefined)

突然聽起友坂的專輯
99年的專輯現在聽也完全不過時呢!
現在出完全也沒問題ㄅ!!!!!

電影版問冰冰的代表作
每個人都回答少年張三豐XDDDD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3850806.A.3B4.html 
________

9/25

樹幹包來了!
剛好這幾天一直在逛
突然覺得我用這個價錢買到限定款根本還幾乎全新
簡直謝天謝地不可思議!!!undefined

廢柴邁向第四季!

應該說我不停地在購物
更新了自己幾件家居短褲之外還又看了一件衣服
現在在看小托特包(沒完沒了!!!!)

不過家居短褲都穿好久了
還有已經穿了十幾年有的
________

9/26

也是兵荒馬亂的一天
上午這樣那樣下午QC全國大賽(浮誇!)
本以為會被百般刁難
沒想到竟然沒人問問題
羽鳥醬說因為我們すきがない(笑)

拿到努力賞啦!!!!!!!!!!!!!!!
年底再來一起吃飯gogo!!!!!!!undefined

金子桑又給了我一堆食物
我絕對不要換成大行李箱!!!!
那我就把手提包換成更大的!!!!!!!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啦!

今天是夏之王者!
一直都很喜歡PV雖然它很莫名
但大概也是是D專吧
兩個人最年輕氣盛真正帥氣的時候 undefined

4H2iG2KdXwOXWCR3pg1mDd.png

最莫名的一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