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

 

 

9/27

想說要工作一下結果也沒什麼信件要處理
就醒醒睡睡醒醒睡睡到十點多吃午餐XD

我又下標了一雙converse undefined

前往機場
名古屋機場好久沒來了啊...

一直都很喜歡名古屋JAL國內lounge的石頭巧克力
為什麼成田都沒有!
我每次都要偷拿好幾包(喂!

原來大家都不打算吃飽再上機
所以我趕快趁最後半小時前往餐廳
沒有壽司但是就變成要什麼跟櫃臺點

IMG_7445.jpg

好喜歡冷湯!

好上機!
但感覺成田跟四月比店家開了不少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逛

班機好多印度人啊(廢話)
日本人感覺只有兩成?

看了巴斯跟小小兵
巴斯不錯啊
電影版一堆人說小小兵比較好看
我...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也是一如既往JAL片單好無聊
but!!!!!!

IMG_7448.jpg

一路有你們陪我嗚嗚嗚嗚嗚
用這首歌一路昏睡到抵達班加羅爾!

英文介紹詞說四分之一個世紀始終在音樂前線的近畿小子
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了哪undefined

雖然說直飛很方便但其實到已經是日本半夜三點半

感覺也算變了很多?
半夜還是超熱鬧的班加羅爾機場

到飯店後想馬上躺下當然是不可能
我快倒下但還在手洗衣服
真的無法讓這一套放在行李箱髒五天欸 undefined

弄一弄我等於日本早上七點才睡啊!
________

9/28

今天涼涼的的晚上還下了點雨
三個小時半的時差還是滿痛苦的
但大概是半夜才到的關係吧
一整天只有更想睡!

寶可夢的點以外很多
道館滿好佔的不過沒人在打神獸的感覺?

Cherles&Keith的樂福鞋還行!
不算磨腳果然品質有保證XD

台印關係變超好欸真的很有感

像申請電子簽證很方便
填一填問題過一兩天簽證就下來了
入關也不會被被海關說是中國來的
倒是竟然連公司董事都不能有兼任中國香港澳門緬甸公司的董事
不然不能當印度公司董事

回飯店的路上不繼續在昏睡就會暈車
應該說為什麼印度的路這麼容易暈啊...undefined

晚餐繼續更想睡
真的沒有很想吃請讓我睡嗚嗚
是日本時間半夜12點在吃晚餐捏 undefined

但我真的跟印度食物不合
為什麼瑪格麗特的紅醬也要辣!!!!!!

這樣真的也懶的追星看消息了
回家再說!

不過為什麼男子們的行李可以這麼少?
大家都提中型的
而且其中一半都是土產不然可以帶小型
好訝異!

然後我無法不洗衣服全身不對勁嗚嗚
回家看看旅行用脫水機之類的東西 undefined

昨天半夜手洗衣服一邊覺得自己的髮色很好看XD
在飯店光這樣一照
髮根是咖啡紅
但越往下面感覺是一個紫紅這樣
真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嗚嗚
________

9/29

今天精神明顯比昨天好很多
大概是有睡到六個小時XD

午餐是餐盒
突然發現班加羅爾是不是魚很強
幾乎都很好吃
雖然我在餐盒理發現一根頭髮 undefined
還有蔬菜湯也不可思議的好喝!

然後從Narayan桑那裏知道了Gajar Ka Halwa

undefined (X

雖然要說吃起來就是甜地瓜XD
是冬天會拿來暖胃的甜點

不過這一趟來也是有算更瞭解HTF
雖然學的很少但也是學到東西 undefined
但我真的不想學會計啊...(嘆氣)

金子桑說是時候要辦企畫室聚餐
畢竟幾乎每個人都有名目可以辦
例如已經不新的新人歡迎會還是人事異動到企畫室之類的
我說喔喔那年底嗎
金子桑說嗯...年底是一定要但希望最近先辦一場
野心這麼大XD

今天晚餐太棒了
連雞肉都沒有加太多辛香料的好吃
薯條更是!!!!!!!!!!!!!!!!!
薯條真的是全世界的好朋友
永遠不會背叛你的味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說罪惡感結果還是吃了兩球冰淇淋加完整的一個巧克力蛋糕 undefined
但不知道為什麼餐廳突然開超強冷氣
我邊發抖邊吃完甜點!

中途聽到別桌在慶生才想到啊!今天老媽生日!

罪惡感太強我說什麼今天都要做操
做好做滿20分鐘再去洗澡!

不過最後金子桑是喝醉了吧XD

金子桑說一個月都差不多會跑一百公里
所以我推薦了本田桑玩的那個跑步就能賺比特幣的APP給他XD

金子桑推薦我ふるさとチョイス
怎麼每個人都在做啦XD
好啦我最近來研究一下

本來想要趁空檔噗一下
明天早上再說了

還是沒買機票
不過登入看了一下好像要花的里程數變少了
可是JAL還是沒確定班機啊啊啊啊
燃料要漲了捏!!!!!!

學到梵文的GURU是老師的意思
然後梵文的日文是サンスクリット
________

9/30

去拜訪TIMKEN
持續在車上昏睡

睡醒發現ELECTRIC CITY有點別外洞天
非常乾淨的地方
本來以為只是工業區但好像也算是很有發展
比較沒有像班加羅爾市中心那樣很吵很多人(?

金子桑還說如果是喜歡喇叭的人應該在印度會很開心
天天都聽得到此起彼落汽車喇叭聲
連半夜都有這是會被煩死了好嗎XDDDDDD

IMG_7475.jpg

IMG_7474.jpg

午餐這地方也太高級了也是整個相當好吃的海鮮欸!!!
合我口味的地方原來在印度就是要高級餐廳路線嗎undefined

不過silver是什麼魚?
鯧魚?
這幾天吃到的好像就是這個

下午參觀Bidadi工廠
變得好漂亮!!!
之前這裡還只是紅土!

不過我還是對處處都是瘦到見骨的牛感到疑惑
(也不只這一件事情啦XD)

我其實也滿喜歡街上那些五顏六色的房子的
這些人的生活是怎麼樣呢
每天又是怎麼過日子呢?

持續昏睡回到飯店

IMG_7476.jpg

晚餐也是我記得的地方(下面是芭蕉葉)
記得之前好像在這邊也是飽到快吐
我這次很認真的堅持不吃或是只吃一點點
一樣今天完全可以跳過晚餐直接讓我在房間睡覺的 undefined

謝謝大家我們有緣再相見!
還得到中廣太太的禮物跟Samta桑的真不好意思啊...

梳洗完前往機場!
跟金子桑聊天
原來也是個出道(出社會)25年的男子XDDDD

原來金子桑抽到兩次NiziU的線上見面會很強欸!!!!!!!
但應該說驚訝的是金子桑竟然會看NiziU還買CD抽見面會吧!!!!

他說我看的演唱會都好渋い哈哈
好像真的是這樣 undefined

至少半夜談話沒有讓人暈車快吐到機場
只是都半夜了為什麼路上的車跟人還是這麼多...

今天不會太冷嗎?
我下車到機場一樣在發抖捏undefined

機場通關!
金子桑因為帶太多線被海關檢查兩次XDDD

本想看免稅店有沒有一些精品但沒什麼
倒是看了帳單才發現買了一萬多日幣的茶葉
(非我本意啊!!!!!!!!)
但至少可以回去好好分人啦
_________

10/1

上飛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昏睡
今天放魔法奇緣
我真的好愛這部 undefined
放到我醒來已經在跑字幕
我就又重放一次
再醒來又結束了XDDDD

再亂昏睡一下吃其實上機最一開始發的機內餐
也吃不太下結果另外一餐又要來了XD

看怒火
謝霆鋒從頭帥到最後一秒會不會太不合理
好人的時候短髮 
法庭那段我真的內心激動!!!!!!!!!
長髮也是漂撇帥怎麼會這樣!!!!!!!!!!!
這部有人在看丹哥的嗎 undefined

IMG_7480.jpg

本想最後再聽Amazing Love做一個迎接回家的動作
結果發現有達郎還是51!!!!
竟然這樣不要浪費趕快點開softly
結果繼續昏睡也是不知道自己聽了哪幾首XDDDDD

漫長的旅途還要回到名古屋啊...

不過成田快雖快也還是要先走好長一段路才能入關
真的趕快能回家的時候再回家一次
接下來人只會多不會再少了 

好想吃好想吃麥當勞
但東京車站也是沒什麼特別想留戀
走了好久快20分鐘差點以為我走不到新幹線
(殊不知我找不到是因為新幹線是在樓上!)
這20分鐘內沒走到麥當勞倒是買了打拋豬
在印度沒吃什麼肉超不合理
天天海鮮我有點崩潰XD

明天要吃薯條 undefined

好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