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買機票囉 >.^

 

 

10/2

我今天沒吃薯條
午餐吃了壽司&生魚片
晚上煮烏龍麵

一直想要打repo但就是力不從心啦哼哼

早上一共來了三件網購
一件是小喜利一件是Living with KK(終於來了!)
小喜利那個滿分的道具真的太蠢XDDDDDDDD
我去年沒買也是滿佩服我自己的 undefined

在看超音波洗衣機跟脫水
washwow之外的根本都沒有超音波啊!!!!!
騙人欸!!!!!!!!
可是washhow都出到第五代為什麼還沒普及啊
甚至不是一年四季都可以買還會缺貨欸
why????????

但最後想想還是不買了
倒是看了一些水管教的出門在外脫水招式
感覺很強下次來試試看

怎麼在印度就沒想到要GOOGLE哈哈
________

10/3

事情有點多的月初第一天

今天跟山根桑和平出桑聊結算資料
果然還是平出桑懂我
他瞄一眼就知道我在做什麼
說好厲害喔
我馬上點頭說是啊
完全不想謙虛!

我真的很厲害啊 undefined
短時間要做那麼多事情欸!!!!!!!!!!!!!!!!
(終於被看見的感動undefined)

好總之今天不加班
差點忘記去拿去印度錢下標的gu(是要買幾件襯衫!)

今天在猶豫要吃薯條還是雞腿排
最後雞排贏惹~~~

水管出現給我巴基斯坦人的KK水管影片評論!
雖然他沒講什麼專業評論
但覺得太酷

KK征服全世界!!!!!!!!undefined

Troy離開的lava生死戰好感人喔嗚嗚嗚
__________

10/4

一整天都想睡
又要開始忙預算
11月還要回家感覺有點找死
但不管!!就是要回去!!!!!!

但發現我每天在看的班機雖然不是我要搭的那一班
同一天另外一班竟然已經不能用哩程換了
短短幾個小時發生如此變化!
但是JAL還是不公布欸到底想怎樣!!!!

開會昏昏沉沉時才發現不只公司的UC卡
我自己用Mizuho辦的卡片就是UC啊!!!!!!
唉呦!!!!!!!!!!!!!
現在才發現的事實 undefined

然後我的後右大腿又被咬了
到底WHY!!!
而且應該不是蚊子
因為它會好幾天都很紅很種
平常沒怎樣但只要我想到的時候就會很癢
很神奇!

這已經是第二次!!!到底是什麼在咬我!!!
_________

10/5

是說通常這時候我應該忙炸
竟然也是挺和平地把一個結算進度完成

然後下午突然JAL更新!!!!
還是不開大阪航線嗎 undefined
好像虎航也大增航班趕快回家看看
還在猶豫要怎麼買
結果虎航在我一恍神之際多了40美金
大家是在搶屁喔!!!!!!!!!!!!!!!!!!!!!!!!!!!!!undefined

不過這時候就覺得住東京就好了
我也不用煩惱要買大阪飛還是東京飛還是早一天從名古屋飛
太多選項!!!!!

總之這樣那樣就是回台灣從成田坐虎航
回來羽田JAL
希望回來的班機不要延遲不然我可能回不了名古屋XDDDDDDD

看了一個月的JAL官網也也是可以說再見了吧?
(不過還是要記得買名古屋飛成田的飛機XD)
以後要馬上把哩程花掉不要再一直放著不用
結果就好幾萬哩程過期哼哼!!!!
________

10/6

結果我下午算是很閒欸
就是DTT DTI HTF永遠不到最後一刻不給我資料undefined   

去Nitori買枕頭
買了扁的坐墊回家發現好像該買抱枕欸
所以又在AMAZON買了一個XD(浪費錢!

突然變好冷

HECeUuEfcDvJH55zpRTV3.png

然後我也終於更新ios惹
好美嗚嗚嗚嗚
________

10/7

依舊是漫長的一天

DTI因為審查修正數字搞得我無法冷靜不知道該怎麼結
七點45分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
今天星期五真的沒人想晚回家捏
可是我開完會的時候是大家準時下班的時候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回到座位上還是有很多外務 >"<

今天沒有暴躁但是回到家還是疲累!!!!!
這種時候就覺得我下個月回家合情合理!!!!!!!!!!!!!!

希望明天沒有這麼冷

然後一定要打REPO了啦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