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東京場

 

 

當天行程可以參照衝出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完演唱會
因為隔天無法請假所以還沒完全結束就先離場的一次
人生也是要來到這種時候 undefined

但更哀傷的是還得想辦法找地方午睡的殘酷現實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累!!!!!!!!!!!undefined

不過遇到陳華一跟陳華一姊姊
讓我得以昏睡半小時再滿血復活前往巨蛋!!!!undefined

IMG_7266.jpg

嗨嗨巨蛋!

手忙腳亂等到我坐到座位上也是開演前三分鐘了(WHY?!)

今天位置也相當不錯!正中!
KK應該也會離我們很近(?)

好開始!
________

OVERTURE

因為正中所以我覺得這個開場蒙太奇一樣像沒看過一樣新奇
這個剪輯是不能放在哪裡讓粉絲下載嗎(喂!)

FRIENDS

不知道為什麼大大今天表情好柔和喔
感覺眉眼中都在笑
聲音也比第一天好
(大阪場也是第二天聲音比較好XD)

光一:大家晚安~我是浪花...啊弄錯了!我們是KinKi Kids~
   (才發現昨天東京場他沒講這個梗欸XD)

剛:很難記呢~自己的團體名

光一:抱歉,一瞬間以為自己是浪花男子

剛:在哪裡會以為?因為關西嗎?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他們是fresh啊(要說真的就是小鮮肉的意思嗎XD)

剛:他們也說自己是KinKi Kids的日文翻譯名啊

光一:雖然他們非常的fresh,我們這邊則是出道25週年的KinKi Kids~

剛:謝謝大家在這麼辛苦的時期來到現場

光一:雖然現在疫情還沒穩定下來,從昨天我們就在東京巨蛋表演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昨天更加確定了一件事情
   KinKi的演唱會是令人放心的
(全場鼓掌)

光一:這樣的情況下需要大家的協助才能舉辦的
   迎接25週年是我們需要向大家表達感謝的
   但我們卻得到超過這之上的愛情,非常的感激
   大家應該從一開始就想要出聲尖叫吧?
   我懂得~從這裡出現的那一刻
   光一出現的那一個瞬間、剛 君出現的那一瞬間~
   大家就很想要出聲吧?
(全場鼓掌)
   但一直克制地想要說話的心情
   改用溫暖的掌聲來傳達愛情,真的謝謝大家
   昨天更是確定了大家從開場就不出聲直到回家的路上
   也是非常謝謝大家的協助
   通常一開始講這個就像大家去廁所會貼說
   「謝謝你們很乾淨地的使用廁所」的那個標示一樣
   但放下這個不談,真的是很謝謝大家啦...

剛:你也太會講了吧!!!有夠會講!!!
  我一直在找時機插話...有夠會講!!!
(需要有人喊停啊XD)

光一:你懂我在說什麼嗎?那個廁所貼的標語

剛:我終於可以插上話了

光一:你懂吧XD

剛:終於插上話了

光一:就像這樣的感覺啦~那剛剛大家聽到的是FRIENDS

剛:這從一直參與演出的人來說,這是讓人超級感受深刻的一首歌啊(エモすぎる)

光一:這是出道前我們就在唱的歌
   那時候我們還年輕比較想唱帥氣一點的歌嘛
   想要有些衝擊興奮的歌嘛
   雖然也有這樣想的時代,現在這樣唱真的覺得是很好的歌

剛:這也是KinKi Kids也長大了呢~
  那時候忽視掉的歌詞雖著年紀增長
  這些存在還是有過的時間一直增加
  現在這些歌曲裡面都會反映出來呢~

光一:是呢

剛:所以現在聽到FRINEDS會覺得真的是好歌呢

光一:你到底是誰?我到底是誰?

剛:這些都無所謂了現在 與你生活在同樣的天空下...
  這到底什麼意思?!

光一:如果特別在意這一句歌詞的話XD

剛:如果特別在意這一句歌詞的話...欸?這什麼意思?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剛:欸什麼意思?不要直接就接間奏了啊!
  但就表示FRIENDS是非常純粹直白的歌詞呢

光一:是呢~重新體會到我們在出道前就唱了這麼好的歌呢

剛:真的透過這一次的活動,也讓大家聽了很多KinKi的名曲

光一:想要很謹慎珍惜地唱給大家聽

剛:每一首每一首都是呢
  下一首要唱的歌,雖然我們是以玻璃少年出道的
  在玻璃少年之前,山下達郎先生有另外一首本來要以出道曲作給我們的歌
  等等會一起唱給大家聽

光一:是呢~本來從Kiss開始的懸疑劇是可能會成為我們的出道曲呢

剛:是呢~這25週年出道活動跟達郎先生說話的機會變多
  那個時候聊到的真相

光一:對對

剛:「啊!那時候加尼桑是這樣說的嗎?」等等
  「啊!所以那時候才會...!」等等
  說是拼圖都接起來了嗎?
  總之是很多事情都恍然大悟了
  不過從Kiss開始的懸疑劇當成出道曲也很好呢
(是啊!!!!!!!!!!!!!)

光一:呀~我也覺得很好~
   我超喜歡這首歌啊~

剛:對啊~

大大直接說他超~~~喜歡懸疑劇
果然教祖!!!!!!!!!!!!!!!!!!!
我馬上幫大大加粗字文字放大!
今天2022年8月7日就是懸疑劇教創教日!!!!!!!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光一:出道前也沒出CD我們就唱了這首歌
   很不得了啊~~~

剛:真的~~~~
  山下達郎先生和松本隆先生

光一:很了不起的事情欸

剛:我們那時候什麼都沒多想
  只想要完成眼前的事情沒有想太深
  這些名曲隨著年紀增長越唱越多
  就會越來越有感覺呢

光一:會越來越有感覺,越唱也越能感受到達郎先生的歌的難度呢

剛:真的超難唱的欸~大家(觀眾)不懂這種感覺吧?

光一:XD

剛:就是大家沒有讓達郎先生提供過曲子嘛(對 沒有XDDDDD)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這當然XDDDDD

剛:所以我想也是不懂的
  所以請爸爸媽媽或是爺爺奶奶作曲然後你們唱唱看
  「真的是唱別人做的曲子是有這樣子的壓力的啊~」
  像這樣家族團體來試著體會一下我們的心情
  可以的話作歌的人最好是長頭髮的人
(XDDDDDDD)
  這樣比較好進入狀況,今天希望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好,那請聽歌!

光一:等一下XDDDDDDDDD
   這樣完全不行!!!!!

剛:我接得超順欸!

光一:哪裡!

剛:我接得超順!

光一:完全不行!還像雲霄飛車那樣亂衝

剛:是呢XD

光一:剛剛那樣完全超難進歌的
   雖然等等也會唱雲霄飛車羅曼史啦

剛:是啦~但我以為接得很好呢原來不行
  抱歉~

光一:不過雖然更能感覺到歌曲的難度
   但是又是再一次體會到我們真的有幸唱到很多好歌
   那我們就進歌吧~
   接下來請聽達郎先生作的這三首歌~

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

再貼一次!!!!!!!

雖然記憶也很模糊了
到第四場才發現原來懸疑劇會有一藍一紅的光圈打在他們身上
後來剛唱的時候會變成紅圈藍框
光一的不記得但應該是相反
好棒喔!!!!!!!我又想到特典收的紅藍都會愛情故事了(?)

硝子の少年
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ロマンス

只是藉由這個活動再次認知到達郎跟松本老師真的是KK歌的MVP
KK每一次怎麼選都會選到他們的歌
尤其這一次活動基本上主要是唱KK一路過來的一些重點歌
從懸疑劇、玻璃少年,中間有天鵝、薄荷糖
再到今年的高純度跟Amazing Love

這樣看下來就覺得他們說達郎跟松本老師是KK音樂的基石
這句話一點也不差

光一:唱達郎歌是需要超乎大家想像的power的...
   像剛君...啊咧?

剛:(沒開麥在說話)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不是啦,我剛在跟工作人員確認音準有沒有跑掉

光一:是沒關係啦,只是可以不要沒有用麥克風就說「嗯?」這樣嗎?

剛:啊抱歉XD
  這是做這工作25年以上也常會有的狀況呢
  拓郎先生在LOVE LOVE我愛你特別節目的時候,大概出現三次嗎?
  明明就有麥克風但還是沒對麥克風講話

光一:有欸XDDDDDDD
   但明明大家都不是門外漢啊XDDDDDD

剛:剛剛是很像走在路上結果突然被搭話XD

光一:那剛剛也有提到從Kiss開始的懸疑劇
   10幾歲的我們就能唱這樣的歌真的是不得了欸
   是一首很時髦的歌欸
(都想直接翻成歐蝦蕾了總之就是好帥的一首歌啦!)

剛:而且這真的是很難唱欸

光一:非常需要能量

剛:真的,像大家沒有出過雲霄飛車羅曼史這首單曲吧?(沒有XDDDD)

光一:你從剛剛開始一直在講沒有人有過的話題XDDDDDDDDD

剛:所以大家就無法感同身受嘛,因為大家沒出過這首歌

光一:所以就不能一起有共鳴是沒錯啦

剛:所以請爸爸媽媽還是爺爺奶奶作一首雲霄飛車假期(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バカンス)
  然後在家裡面發行、在家裡舉行演唱會
  這樣的話大概可以了解我們現在的心情吧
  那接下來請聽...

光一:不對XDDDDDDDD

剛:嗯?

光一:怎麼變成節目重播了XDDDDD

剛:我還以為接得很順呢XD

光一:完全不行,而且要接下一首歌更是不行

剛:不行欸,這樣無法接到下一首歌

光一:從Kiss開始的懸疑劇的貝斯真的是很帥
   每次建桑彈著貝斯都讓人聽得很舒服
   謝謝建桑~

剛:謝謝~

光一:還有堂島孝平先生,樂團的大家謝謝~

光一:那接下來的歌曲呢
   當然最新發行的Amazing Love稍後會再表演給大家聽
   而單曲的B面歌...

剛:是的

光一:竟然是竹內瑪麗亞女士作給我們的曲子

剛:是的

光一:夫妻作的歌一起在同一張CD裡

剛:對啊~竟然有這種事情欸,完全沒想過

光一:無法想像...我們也沒想過
   在場的觀眾也沒想過吧,雖然是當然的XD

   (我也是至今不敢相信 undefined)

剛:像剛剛不是有接受採訪嗎?

光一:嗯

剛:有被問說接下來有什麼想法嗎?
  還真的沒有什麼想法,要說就是各種偶然跟偶然的交會促成了現在
  這樣的情況很多

光一:真的就是這樣

剛:與其說有在想什麼,不如說真的沒特別想什麼
  只是想把在眼前的事物變成我們的風格帶給大家而已
  雖然並不能回答出一個很具體的答案
  不過達郎先生的歌曲不是也是嗎?
  Amazing Love當初無法決定請誰來寫詞
  被說「你們兩個人寫也可以喔~」就變成了現實
  所以是達郎夫婦跟KinKi Kids合作的一張CD呢
  這真的是厲害的一張作品

光一:很不得了欸~

剛:當時以玻璃少年出道的我們有想過這樣的事情嗎?
  是完全沒想過呢,25年後的我們

光一:奇蹟真的是在每一瞬間和每一件事情中呢

剛:是啊

光一:這首歌叫做Midnight Rain
   瑪麗亞風格也是非常強烈

剛:也是一首很難唱的歌

光一:達郎的歌大家也知道的,有自己的達郎風格
   瑪麗亞也是有很相像的風格
   所以還是要請瑪麗亞上身才能唱XD

剛:一定要的

光一:不能無法唱好...剛你要幾趴的瑪麗亞

剛:百分之一百...今天本人有來到現場
  (昨天也有來欸連來兩天?)

光一:對對對

剛:所以更要

光一:啊啊要沉浸在瑪利亞power中

剛:沐浴沉浸在裡面所以要百分之百

光一:原來如此,我昨天是AKIRA百分之百

剛:昨天的AKIRA百分之百怎麼樣?

光一:昨天沒有來百分之百呢XD

剛:有來才奇怪吧!

光一:我可能要瑪麗亞百分之一千才能唱好了

剛:那就這樣做吧!
  要這樣做才能做出恰到好處的表演呢
  這首歌也一直重複說的
  很像在演戲,很像電影某一幕的場景一樣

光一:是啊

剛: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光一:很像畫面會浮現在眼前一樣

剛:這首歌很難唱啊~真的!

光一:從剛剛開始一直在講很難唱XD

剛:真~的很難唱!
  所以跟朋友去卡拉OK唱的話,這首大概很難一起唱

光一:是嗎XD

剛:最後一句就愛上了~♪(愛してしまった)
  這一句很難欸!真的~

光一:但我們還是要把好歌唱給大家聽呢

剛:是啊~

光一:那就用瑪麗亞百分之一千帶給大家Midnight Rain

Midnight Rain

真的是很苦的歌(咬唇)

是說都最後一場了
兩個人完全沒提過歌曲口白的事情
刻意不提是不是XDDDDDDDDDDDDD

光一:汗突然大量冒出來哈哈XD 
   就像剛君說的真的是每一個每一個的相遇
   成為了每一個奇蹟的瞬間
   這一次請達郎先生作曲,也請瑪麗亞女士作曲
   剛剛的訪談被問說接下來的計畫呢?真的不知道啊!

剛:不知道呢...然後好多煙喔(這首歌有大量乾冰XD)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光一在說很好的話題,但都看不到了~
  煙好多XD

剛:不過一開始從被取名為KANZAI BOYA
  但是我們的反應很糟糕
  再來到KinKi Kids...是說有改名過的團體嗎?
  不然本來就會以KANZAI BOYA出道了呢

光一:是呢

剛:加尼桑大概想說怎麼兩個人反應這麼差
  所以改成KinKi Kids
  還有一邊做很多改變一邊跟什麼相會
  做什麼都是這樣啦,但我們一直都是這樣過來的嘛
  這果然是無法單純計算出來的呢 

光一:是呢

剛:人生的有趣之處像是無法計算出來的喜悅之類的
  名曲越唱越多,那個時候的回憶也會重新想起來呢

光一:所以每一個瞬間都是特別的啊

剛:是啊 

光一:加尼桑過世之後
   從「YOU們是KANZAI BOYA喔!」開始到變成KinKi Kids
   他們大概也被說「YOU們是浪花男子喔!」這樣吧
   雖然講起來這團名都沒什麼差別
   但我們最一開始被說「YOU們要唱這首歌喔!」的歌曲呢
   是服部先生作曲,由笠置シヅ子女士演唱的全靠你了

剛:是的

光一:嘛~這首歌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想說這歐吉桑在開玩笑吧!

剛:是跟自己想像的歌曲差太多了啊

光一:對

剛:像是英文歌啊還是要說像是JPOP的曲子

光一:或是像出道前的TOKIO唱的ONE NIGHT MAGICIAN之類的
   (查了一下沒出過CD)

剛:那是好歌呢

光一:是好歌啊~

剛:ONE NIGHT MAGICIAN~♪

光一:啊~那時候常說這首是好歌呢
   結果給我們的是全靠你了
   我想說我們就要毀在這裡了...

剛:XD

光一:我們想要閃亮亮啊!!!!!

剛:那真的是嚇了一跳呢

光一:是吧~不過編曲有改成當時流行的HIPPOP的曲風
   但現在聽笠置女士的原曲,伴奏也沒用很多
   當時想說這是什麼歌啊!
   現在聽覺得笠置女士好厲害!好帥啊!

剛:非常funky呢!很funky又很soul
  小時候的我們無法發現這種帥氣
  還記得用非常落寞的眼神對著家人說要唱這首歌呢...

光一:哈哈!這個...媽媽知道欸!

剛:想說「...怎麼會知道?」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欸?!」當時很多情緒一直出現

光一:是說現在也沒人這樣講全靠你了啊!

剛:關西人現在也不會這樣講了呢~ 
  所以也是會有種唱起來不太好意思的感覺呢(こそばゆい)

光一:對啊~雖然關西人唱關西歌,但是現在沒人用這個詞了

剛:現在連多謝(おおきに)也沒人說了呢

光一:沒在講了呢

剛:像用多謝唱歌還是演戲也會不好意思,因為現在沒人這樣用了

光一:我懂

剛:不過以entertainment來說要強調的話也是會這樣呢

光一:是啊,這首歌剛開始表演的時候
   我的話還...剛君的話已經是長好的人了嘛(出来上がった人)

剛:什麼叫做長好了XDDDDDD

光一:我毛都還沒長齊呢(首座ってない,小嬰兒脖子還沒發育好還沒硬起來)

剛:什麼啦!你很常這樣講~
  但光一穿短褲很誇張欸

光一:當時穿短褲穿籃球鞋(バッシュ)

剛:穿Air Force

光一:穿over-size的衣服

剛:還是丹寧布料的

光一:對對對

剛:這樣表演了呢

光一:對對對~現在絕對不可能這樣穿了!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大家不是都會穿大一點的衣服嗎?

剛:嗯

光一:那就叫over-size嘛?是故意的嗎?

剛:對啊

光一:我要是這樣穿就會被問說你是不是今天衣服尺寸穿不對!

剛:啊~大家會這樣覺得啊~

光一:這到底是哪裡不一樣?
   (你不用當時尚教主 你當霸氣總裁一身黑我們完全沒意見XD)

剛:大概是因為你常穿比較貼身的衣服吧

光一:啊...因為有這樣的形象

剛:大家都有這樣的印象,所以穿比較大號的話大家會不適應

光一:所以穿垮褲(腰パン)也會被說你腳很短欸
   (你真的不用硬當時尚教主 真的XD)

剛:滿難過的呢~就大家對你有這樣的形象

光一:所以剛君的話就很好啊(怎麼又在稱讚!)
   像你拿了東京巨蛋的網子...

剛:不不不我沒有拿那邊的回收當衣服穿喔

光一:不是嗎XDDDDDD
   想說拿那邊的來做演唱會的衣服...

剛:那很重好嗎?

光一:還是燒肉的網子

剛:那種網格要很小啦

光一:我是要說就算你用了這樣的網子穿起來也會很時尚(又來稱讚好強!!!)

剛:沒有啦~

光一:剛君用了東京巨蛋的網子做衣服~~~~~(全場鼓掌)

剛:那過幾年再來看看吧?網子也會...

光一:會舊呢~(這裡好厲害!剛都還沒講完大大就接了!)

剛:那時候就跟東蛋的說請把網子給我~然後來做衣服

光一:大概我也不會發現是網子只會覺得很好看~(你有什麼剛君的不好看!!!!undefined)
   要是我大概別人會說這個人穿什麼東西!

剛:會嗎XD

光一:以前有這樣穿過啦

剛:是呢~全靠你了真的有各種很害羞的回憶呢

光一:是呢很不好意思

剛:對啊

光一:你覺得很不好意思?

剛:有啊

光一:那我就放心了~我那時候也很不好意思

剛:很不好意思的好嗎?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剛:歌詞ゴジャゴジャ~♪這一句...
  要用力地ゴジャゴジャ~♪的時候會很害羞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懂!!!

剛:在動的時候超不好意思的!唱歌的時候你懂吧?
  正常的ゴジャゴジャ言わんとまかしとき~♪就好
  還要用力唱ゴジャゴジャ言わんとまかしとき~♪
(我就不翻意思了很累undefined)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我懂!!!那邊就是要很酷啊~

剛:對啊~やるならどかんとやりなはれ~♪要飆高音也很害羞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やりなはれ~♪それを今更なんだんねん~♪

光一:這邊很帥欸!

剛:しっかりしなはれ しっかりし...
  ゴジャゴジャ言わんとまかしとき~♪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我們現在要唱這首歌了!

剛:這種感覺真的是...

光一:我們就要唱這首歌了現在這樣很難唱欸

剛:就是要強調這個重點

光一:對啦,那我們就來強調吧?

剛:來一個強調版本

光一:當時也有跳舞...我的話已經不太記得了

剛:我也是會就大概記得的跳一下

光一:雖然記憶模糊,但能跳的地方會跳一下

剛:這舞步可是在我生日那一天編的啊~

光一:對!在你生日這一天在雖然那個地方已經不在了
   在朝日電視台的第四排練室

剛:是呢~然後編完之後回宿舍
  跟加尼桑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加尼桑就說你怎麼不早點說!
  就回說可是今天要編舞啊如果說今天我生日大家可能還要多費心之類的

光一:是4/10編的

剛:對對跟培里一樣(黑船的那個培里XD)

光一:培里喔XDDDD
   那舞步...真的是記不太起來

剛:就是模糊地跳~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光一:XD
   那要ゴジャゴジャ~♪喔~

剛:強調ゴジャゴジャ~♪的版本!

光一:好那請聽全靠你了XD

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

今天不知道的地方大大直接跟昨天一樣攤手XD

然後間奏Tsuyo還特別多唱了兩句ゴジャゴジャ言わんとまかしとき~♪強調哈哈

光一:果然這一次跳了四場,我們都是在同樣的地方不知道怎麼跳呢
   (這是炫耀嗎我也聽了四次囉哈哈)

剛:這邊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跳欸

光一:哈哈哈哈!不過ゴジャゴジャ的地方很好欸(蛤你不是也在表演還有看喔XD)

剛:真的啊...這一句是這首歌的重點啊

光一:還有ゴジャゴジャ言わんとまかしとき~♪的扭腰的動作
   非常像當時剛君非常好
(你不要再稱讚了我都要配中居圖說很噁心的圖了XDDD)

剛:(剛馬上開始扭起腰來 請參照昨天場大大稱讚這一個動作的MC)

光一:對對對就是這個!
   (此時大大馬上又衝到舞台最前面繼續單膝跪下 這個行動力!!!!)

光一:啊~~~~好剛君~~~~~
   啊~~~~真的好剛君喔喔喔喔~~~~~~
(警察杯杯!!!!!!)

剛:(剛這邊講什麼完全聽不清楚只能聽到大大哀號XDDDDDD)

光一:剛君就是這個樣子啊!

剛:什麼樣子啦!

剛:就是這樣也唱著以前的歌的25週年紀念活動
  接下來為了想來而無法來參加活動的人

  (好棒從這邊就能看影片翻了!我本還想跳過undefined)

光一:也有最後決定不來活動的人

剛:我們知道有很多人無法前來
  一直在想有沒有能和這些無法在現場的人的心相連
  所以就想到了對!我們有Youtube頻道!

剛:現在有攝影機在拍,為了要呈現25週年紀念活動的樣子給大家
  也需要後製編輯,堂島君也是也需要時間的人
  要完整呈現給大家之前需要時間
  不過是Youtube的話可以早一點讓不能來的大家可以一窺會場的風景
  所以臨時決定要多拍一個Youtube版本

  
光一:是的(所以這場會出DVD囉?)

剛:現在開始~

光一:要拍放在Youtube用的影片

剛:所以在出藍光DVD前還要請大家等一會兒時間

光一:想說拍Youtube的話也能讓更多的人看到
   選曲方面也想了很多

剛:想了很多呢~絕不認輸(負けたらあかん)

光一:嗯嗯嗯嗯...(吼!!!!你都否決我的愛歌還否定的嗯了很多下undefined)

剛:5X9=63之類的想了很多

光一:嗯嗯嗯嗯...不要不要...

剛:一直都有放進名單裡但你聽聽就過了Back Fire(no---------!!!!!)

光一:嗯嗯...火已燒上了屁股~♪ 哈哈哈!

剛:屁股好燙~!的這首歌

光一:嘛想了很多之後覺得Hey!大家好嗎?挺不錯的

剛:難得今天來雖然大家無法出聲
  但想請大家一起拍手

光一:是的~跟著拍手的節拍大家會加入彈奏
   大家一起演奏這首歌的音樂
   放上Youtube讓大家的心聚在一起

剛:是的~今天在巨蛋這個大場地 

光一:對~我們一直在Youtube放感覺不是在Youtube
   而是要在更好的地方看的影片呢

剛:是呢

光一:這一次的影片也大概是如此呢

剛:不過也不是就決定要做這個
  只是能拍的話大家也說要拍的話就這樣吧
  而實現了這一次的拍攝
  首先我們會先帶大家一起拍手

光一:大家請跟著我們做~

剛:請大家ゴジャゴジャ言わんとまかせといてもらったら

我本來想說這一句不要翻結果還是要翻!!!!!!
可惡XDDDDDDD
就是不要在那邊碎碎念了交給我吧!

光一:XDDDDDDDDDDD
   討厭好害羞喔~~~

剛:欸?

光一:討厭好害羞~~~~~~~~~

剛:我們一直都在做類似的事情好嗎XD

光一:是有在做啦XD

剛:請大家不要碎碎念交給我們~

光一:討厭好害羞~~~XD

剛:FUFUFUFUFUFU

光一:好那我們進歌吧~

剛:那我們先開始拍手吧!

光一:那要開始囉~

剛:好的~

Hey! みんな元気かい? 

剛:要手拍到很痛的程度再大聲一點~

光一:聲音不同步也沒關係!

剛:再大聲一點!

光一:這裡很大聲音本來就不同步!

剛:再大聲一點!

剛:ONE!TWO!ONE!TWO!THREE!FOUR!

雖然很愛嫌大大選曲有時太安全牌
但是這的確是能在此時正確表達心意的歌曲吧

兩個人真的很溫柔哪 undefined

然後終於可以說這一場大大頭髮一直飄逸
循環扇+冷氣終於在第四場有效果了XDDDDDDD

光一:剛君最後講一下那個~
   那個...

剛:麻煩按下訂閱頻道喔~~~~~~

光一:麻煩了~~~(全場鼓掌)

光一:不過是現在這樣的時期,說聲嘿大家好嗎?
   說是一個開口詢問
   這首歌也是實際的故事也不是單就問好而已

剛:是呢,實際的故事也是有點難過、寂寞的成分在裡頭

光一:希望歌曲的情感能藉由Youtube傳達給大家就好了

剛:能這樣做真是太好了呢~
  不過大家很努力的跟著打拍子!

光一:謝謝大家~

剛:很少能這樣做呢

光一:很難啊!不過拍手可以,出聲就不行啦

剛:所以大家如果等等想要拍手的話就儘管拍手沒關係喔
  我們等等會唱在我背上的翅膀,還請大家儘管拍

光一:這首歌沒什麼可以拍手的地方吧XD

剛:將與你共同~♪(然後每一個音拍一次手的Tsuyo)

光一:而且怎麼打八拍啊

剛:不是嗎?很難唱嗎?抱歉~那翅膀還是不要拍好了(簡稱ぼくはね!)
  那在薄荷糖的時候拍~那麻煩大家了~

光一:不對XDDDDDD
   這樣很難進歌拜託不要XDDDDDD

剛:好像在溫泉一樣XDDDD
  只有妳~♪(拍) For love~♪(拍) and one~♪(拍)
(全場跟著拍超慢XD)
  再繼續拍!!!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下來啦XDDDDDD
   拜託~~~~~

剛:感覺不太對欸,抱歉XD

光一:那個可以講一下嗎?舞台上面的服裝...

剛:對欸都沒講到

光一:對啊,開場就這樣陳列出來

剛:真的是最精采的部分呢

光一:蒐集我們從以前到現在的衣服

剛:謝謝你們~

光一:當然這不是全部,像這一套是我們第一次表演玻璃少年的衣服
   然後我們的傑尼斯文化是會把衣服傳承給後輩穿
   這樣看下來很多衣服都給後輩穿過呢
   像這個是光一君的衣服

剛:是的

光一:光一的上面看的到嗎?
   光一的名字上面蓋了藪的字
   在旁邊也寫著北川
   這一套的話寫著...

光一&剛:剛

光一:啊!乍看想說是八乙女欸!
   再仔細看寫著八女乙

剛:服裝師可能累了還是急著寫上名字就寫錯了

光一:可能是太趕了呢XD

剛:嗯~八女乙

光一:這件衣服是誰的?要給誰穿啦!

剛:是要給八乙女的

光一:我知道了!

光一&剛:(然後寫下)八女乙

剛:FUFUFU~大概是很累呢

光一:不過能這樣幫我們收成這樣很厲害欸

剛:真的超感謝的~還真沒被蟲子咬欸

光一:大概保管也是有一套吧XD

剛:很厲害呢

光一:那剛剛也有說接下來要唱在我背上的翅膀和薄荷糖
   我們很常會被問到我們的轉捩點是什麼
   通常我們會回答以歌曲來說是在我背上的翅膀
   以KinKi Kids的歌曲來說是增加KinKi枝幹的一首
   薄荷糖也是呢

剛:是啊

光一:是國外的旋律

剛:是瑞典的人幫忙做的
  這首歌感覺幫KinKi多加了顏色

光一:剛剛也有說歌曲也會隨著時代有與之親近的感覺
   加尼桑過世之後,在我背上的翅膀怎麼樣都會想到是加尼桑給了我們翅膀的呢
   那接下來帶來這兩首的表演

剛:請聽~

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薄荷キャンディー

在第四場終於發現(?)原來薄荷糖是兩人各自的升降舞台最後再合在一起!!!!!!!!!

光一:剛剛請大家聽到的是在我背上的翅膀跟薄荷糖
   那這一次的活動我一直有講說想看某個表情
   剛君,薄荷糖的歌詞「露出妳的皓齒、舌尖 對我微笑~♪」
   這是什麼表情可以表演給我們看一次嗎?

剛:(不負眾望地又做了一次XD)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這其實看不太到皓齒欸

剛:想說要給大家看皓齒,也很努力要上揚自己的嘴巴
  結果越弄牙齒越弄越裡面(めり込む)
  想說要給大家看皓齒,嘴巴就不得不打開

光一:用這樣的臉問說你有沒有帶糖果XDDDDDDD

剛:等等XD
  不是女生問有沒有糖果啊!

光一:啊女生是被問的啊XD
   「這是最後了~」(怪臉)

剛:「這是最後了~」(怪臉)

光一:「這是最後了~」(怪臉)

剛:大概是這樣吧~

光一:XDDDDDDDDDDDDDDD(竟然到第四場在這裡還有新意哈哈)

剛:「這是最後了~」(怪臉)

光一:因為要「露出妳的皓齒、舌尖 對我微笑~♪」

剛:「這是最後了~」(怪臉)
  然後在這樣的情況下接and one~♪也滿厲害的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討厭XD

剛:妳卻有妳的堅持~♪(芯はあるよ)
  真的是有在堅持欸

光一:有欸~
   嘛嘛其實我問出來這句歌詞之後剛君想到這是指純真無邪的笑容

剛:因為純真無邪才能看到皓齒跟舌頭
  就是哈哈哈這樣的純真笑容
  不過妳有沒有糖果?這是最後了~
  這個狀況是看到在吃糖果的樣子才問的嗎?

光一:這是最後了...啊對欸是對話啊!

剛:這是最後了...然後(怪臉笑)

光一:這邊想太多了啦XD

剛:是有沒有帶糖果?說是最後了然後笑
  還是看到有糖果欸!說是最後了喔然後笑著把糖果吃掉這樣
  不知道是哪一個~
(怎樣啦XDDDDD)

光一:但以結果面來說就是純真無邪的哈哈哈哈嘛

剛:是啦

光一:不過堂島好像覺得好像不只這樣欸!他有話要說~

堂島:因為你們一直講害我也是一直想到睡不著(哈哈哈哈哈哈)

光一:想成這樣~

堂島:我想的跟剛君的很像,我覺得是糖果在嘴巴裡面了
   說這糖果是最後一顆了,因為要讓男生看到糖果
   所以....
(反正臉也是醜XDDDDDDD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超~~~醜的欸!

光一:怎麼變成做的太超過的五木宏先生一樣!

堂島:因為糖果在嘴巴裡,所以...(繼續醜XDDDDDD)

剛:很恐怖欸

堂島:我覺得大概就是這樣

剛:這個表情很難欸!糖果還要放在舌頭上面

堂島:或是說完這是最後了再放上去

剛:....是很恐怖的人欸

光一:因為是你們做啊~我們大叔在這邊做什麼XDDDDDD
   女生不太會一邊吃一邊這樣做吧!很沒禮貌XDDDDD

剛:很恐怖欸!

光一:很深奧欸!真不愧是松本老師

剛:眼睛有睜開嗎?

堂島:有啊

剛:因為要讓男生看到舌頭、糖果跟牙齒...眼睛一定會睜開吼?
  很難閉眼吼?

插個話這邊因為Tsuyo背對觀眾跟堂島在聊在做表情
然後就可以看到大大看不到
所以一直橋自己的位置看大螢幕(絕不放過Tsuyo任何事情undefined)

剛:呀~很難欸!好可怕!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可以想像是可愛的女孩子啊

剛:...可愛的女孩子?

光一:對啊

剛:就算是可愛的女孩子這樣把眼睛睜開也很恐怖欸
  這句歌詞我覺得應該要再多方驗證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可能還有更多的情況也說不定

光一:感覺松本老師就會想得更多呢
   糖果(飴玉)這一個詞也是、薄荷也是
   感覺也會有更深奧的東西

剛:是呢

光一:KinKi Kids的玻璃少年出現彈珠這個以前的玩具
   或是最近的高純度羅曼史裡面的真實的蝴蝶結

剛:蝴蝶結

光一:蝴蝶結這一個詞也有涵義的,糖果之類的也是...

剛:(開始很小聲很低的聲音唱起薄荷糖的歌詞...)

光一:哈哈哈哈!

剛:好可怕XD
  要不要來個「露出妳的皓齒、舌尖 對我微笑~♪」的比賽啊

光一:想要欸XDDDDDDDDDDDDD

剛:對啊~看誰的露出妳的皓齒、舌尖 對我微笑最有趣

光一:那這樣感覺可以放在Youtube上面

剛:嗯~想要辦辦看欸

光一:在有空的時候請有空的後輩...「來一下...」「喔!你們在欸~」
   「我們在辦比賽來~3、2、1~做表情~」

剛:好可憐啊~~~但可能會做出「啊!說不定是這個表情!」的後輩呢
  不過也不是個要這樣拓展的話題啊

光一:哈哈哈我們就拓展一下嘛~
   好那剛君麻煩往上,我往下...

剛:感覺越想越出不去呢

光一:會欸,不過啊...歌詞想那麼深也不好欸
   像從Kiss開始了...開始了什麼東西啦哈哈哈哈哈(
教祖!!!!!講成Kissから始まります!!!)

剛:什麼?

光一:從Kiss開始的懸疑劇啦XD
   偷偷地尾隨在妳的背後超危險的吧!!!!!!

剛:這樣不行呢~不行不行不行!

光一:想要妳~♪想要妳~♪

S__40812551.jpg

大大拿著自己水壺手伸出去然後跑向左邊完又跑向右邊唱著想要妳
等等!!!這就是阿杯的尾隨方式嗎!!!!!!
你說你尾隨誰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必須要放上尾隨圖!!!!by堂本光一!!!!!!!

剛:FUFUFUFUFUFU~太危險!
  會被警察叫去小哥你過來一下好嗎這樣
(警察杯杯就是這個人!!!

光一:想要妳~♪想要妳~♪
   小哥你過來一下~

剛:誰過來一下啊這裡有危險的人!
  這真的不好欸!
  越深究越糟糕~

我好喜歡這裡喔Tsuyo真的想了三秒然後手放在掛在身上的吉他笑著對光一講話
基本上我第四場的記憶都留在這一趴了哈哈哈哈哈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思考方向不同啦XD

剛:KinKi的歌啊,說不定大家特別排一天來冷靜想一下歌詞會比較好呢
  FUFUFUFU~

光一:就有點扭曲的方式啦

剛:是啊~

光一:故意的呢

剛:就是也有這樣子的享樂方式呢~
  那接下來!

光一:接下來的歌也可說是我們轉捩點的歌呢

剛:是啊

光一:是THE YELLOW MONKEY吉井先生做的薔薇與太陽
   那請舞者們上來準備
   現在...抱歉我因為尾隨有點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用了不必要的體力呢
  搞笑也會累的呢

光一:對對對~薔薇與太陽也是會讓人呼吸困難的

剛:還要跳舞啊

光一:我因為尾隨所以上氣不接下氣
   大家請再等我一下哈哈~

剛:很少這樣因為尾隨沒氣的呢

光一:沒有這樣的啊~不好意思啊~
   那薔薇與太陽這首歌呢...剛君...

好喜歡這邊~~~Tsuyo一直在上面不講話看著下面堂本光一忙碌的表情 undefined

光一:是剛君跟樂團一起演奏,我跳舞的形式
   是以前都沒有過的

剛:越講越讓人覺得啊~這個人在休息呢~
  FUFU~雖然是在介紹曲子啦~不過在休息吧~

光一:...那舞蹈呢是請Yoshie編的
   因為Yoshie編舞的關係,問說有什麼特別想法嗎?
   ...我越講越讓人覺得我是在休息嗎?

剛:我這邊剛剛就在講這個喔~就是在休息吧~

光一:哈哈哈哈哈

剛:因為Yoshie的事情我是這一次活動第一次聽到啊XDDDDDD(哈哈哈哈哈)

光一:不過得到了很棒的舞步啊!我會加油的!
   那就進歌吧?剛君麻煩介紹一下

剛:我知道了~那大家~這首是光一在跳舞跳舞跳得不停的曲子~
                (舞って、舞って、舞いまくる)

光一:這什麼昭和式的音樂節目介紹XD

剛:想說會嗨啊~

光一:這不是在前奏的時候講的介紹詞嗎?

剛:好啦XDDDDDDD

光一:交給你了

剛:那接下來的歌曲是薔薇與太陽...
  哪一個是薔薇?哪一個是太陽?
  大家回答得出來嗎?
(為什麼我突然以為盛竹如!)

光一:欸?誰是哪一個啊?

剛:FU~

光一:這個吉井先生應該有答案欸
   KinKi Kids是薔薇與太陽...應該有想過才是欸
   是哪一個啊?

剛:...這裡不是休息室啦!!!
  (還不是你開始玩的XD 不過平常在休息室就是聊這些嗎 >////<)

剛:總之大家,請一邊思考著誰是薔薇誰是太陽一邊享受著表演
  那請聽堂本光一的跳舞跳舞跳得不停的薔薇與太陽!

薔薇と太陽

火一樣好熱!!!!!!
舞台上的人真的很厲害!!!!!!

無論何時聽都會跟著搖擺讓人心情好的一首!!!!!

不過誰是薔薇誰是太陽呢
但可能放大來看薔薇與太陽和螢火蟲這首歌比較適當吧
要說的話對表演的熱情如火的光一  
和性格上不慍不火溫柔沉靜的剛 
一紅一藍正是象徵他們兩個人呢

光一:我剛剛沒有尾隨人家就好了

剛:那個...(舞者)手可以放下來了喔

光一:不好意思呢~謝謝舞者們~

剛:謝謝~

光一:好熱!那個...火很熱欸!
   現在大家應該想說這個歐吉桑怎麼在講廢話
   我也是覺得這是理叟當然的啊~(講成あたりとまえ)

剛:你講成理叟當然了

光一:好~那把我帶到上面去~

剛:(等著的時候刷著吉他)

光一:啊啊~(清喉嚨)
   抱歉~大叔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傳出去了...啊啊~

   (各種忙碌拿吉他幹嘛的好像有把紅色內裡拿掉?)

剛:好可憐,連pick都掉下去了XD
  剛剛這麼認真地跳著舞,說著很熱然後上來要背吉他的瞬間
  大家看到了嗎?尾隨人家成這樣很可憐呢~
  這麼努力的人~
(等等堂本剛你在斯德哥爾摩喔XDDDDDD)

光一:...不要這樣一直看著我啦~~~~~
   (大哥你有資格講這句話????????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FUFUFUFU~Pick會掉在沒想到的地方呢

光一:很容易欸

剛:對啊

光一:因為是橢圓的啊(いびつ)

剛:XD
  會這樣用因為是形狀問題接我話的人全世界大概只有你XD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光一:這世界什麼都很有趣啊~

剛:是啦~也有因為是橢圓的關係呢
  不過Pick也是有計算過才會變成這樣的形狀

光一:是呢~三角形除以^&*#$

剛:你一邊捲袖子講什麼都很有趣欸~(????Tsuyo莫名暈船????)

光一:好那接下來要唱的歌
   是終於前陣子播的Love Love我愛你的吉田拓郎畢業特別節目
   最後大家合唱之後把花送給拓郎先生的他的表情
   我無法忘記呢~

剛:是呢

光一:是帶給我們莫大影響的人
   擁抱全部是十字頭的我們最初認識拓郎風格的歌
   想說喔!這是什麼樣的歌曲啊!一邊唱著的歌曲
   這首歌也是越來越有親近的感覺呢

剛:是啊

光一:感覺在唱著拓郎先生跟我們的故事呢~
   那有擁抱全部、也有跟拓郎先生認識的關係我們也開始自己作曲
   在那之後作的合作曲是越來越喜歡越來越愛
   還有愛的聚合物等等,這首歌不只後輩連其他公司的藝人也會唱  

剛:是呢

光一:那請聽~

全部抱きしめて
好きになってく愛してく
恋涙 
愛のかたまり

我希望下次能聽到Futari!!!!!!!!!
很怕因為是大大作詞整個很難再問世!!!!!!
而且又一種分手感的歌 >"<

但大大最近很致力於宣傳愛聚之外的合作曲
我覺得有機會!!!!!!

光一:剛剛大家聽到的是擁抱全部和我們的三首合作曲
   戀淚好像在演唱會很久沒唱了?

剛:可能吧?

光一:可能也有唱過吧...總之是好歌呢!
   堂島君你怎麼看?

堂島:真的是一首好歌

剛:你真的這麼想嗎?

堂島:真的

光一:謝謝~說起來這一次唱的歌
   堂島君做的沒有一首在裡面欸~抱歉啊~

堂島:一首歌都沒有呢~

光一:XDDDDDD
   補充說明一下,說不定也有第一次來看的觀眾
   堂島君是藍色憂傷,還有什麼來著...
   永恆的Bloods、還是Misty等等,做了很多很棒的曲子
   愛的聚合物的話...真的是自己走出一片天呢

剛:是呢,很多人唱這首歌呢
  當然本來作歌的時候沒想過會變成這樣呢
  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唱

光一:很多人以為是單曲主打呢,但不是呢
   剛剛說要放在Youtube的Hey!大家好嗎?的B面歌..

光一:好那我們剛剛也有說這一次不是演唱會,是以活動的方式進行的
   沒有什麼大規模的表演
   嘛雖然是疫情中不過如果能有接近觀眾的機會要怎麼做才好呢?
   想了很多...那接下來就會去到大家的身邊唱歌
   剛剛也說過的,大家是無法出聲的
   雖然無法出聲,不過大概演唱會平常都很嗨的
   但只要我們離大家很近,大家就會眼睛睜大看我們
(就是他表演過很多次的那個表情XD)

光一:會像這樣一直看~著我們的觀眾呢
   反正大家平常就這樣(安靜)了,不出聲對大家來說也不難才是
   嘛雖然是抒情歌,但一邊唱著抒情歌一邊去到大家的身邊

剛:是的~

光一:那請搖滾區的觀眾站起來~不然應該很難看到我們的

剛:還請站起來~

光一:好厲害,幾萬人一起站起來還是一點聲音都沒有
   好奇妙的景色~

剛:大家很努力很守規矩呢~

光一:所以我們也能很安心地接近大家啊

剛:也能做很多的表演

光一:好那還請多多指教

このまま手をつないで

手牽手的歌詞也很溫柔
又是一個悸動的少年視角歌詞呢undefined

今天完全正中間就無法看到小車車了
(但反正三百六十度也被我GET到了是否XD)

不過藉由這次活動真的是重新認識到
KK音樂的基石真的達郎跟松本老師打下的沒錯
達郎算是空白了一大段
倒是每個KK的一些轉捩點也都有松本老師參與
前面說過了就再說一次兩個人真的是超級MVP啊!
堂島還真的講不太上!!!堂島抱歉!!!!!
你在我心中還是KK作曲家中第二名的
(因為第一名就是達郎跟松本老師undefined)

但說回來小車車大家都不出聲的感覺很好
一種在場的所有人都溫情守護這地方的感覺 
小車車的時候真的安靜到爆炸 
真的是沒有台上台下各自的努力就無法完成的心情呢 

今天也有點夢迴15-16年控的懸疑劇
能這樣背對主舞台看著全場的手燈海
我的腦海中也又多了一個奇蹟的瞬間~

光一:剛剛唱的是就這樣手牽著手
   這首歌也是出道前吧?

剛:這首歌唱了就表示演唱會要結束了呢

光一:對!大家都這樣說欸!

剛:就很自然而然有這個印象

光一:大家都這麼說~

剛:這首歌也有種悲傷感呢
  現在的時代下無法牽手等等
  KinKi很多歌都很直白單純呢

光一:這首歌也是松本老師的詞

剛:是的

光一:真不愧是松本老師啊

剛:是呢~像這樣一台鋼琴伴奏的就這樣手牽著手
  以前都沒有過呢

光一:沒有過呢~像這樣伴奏只有一台鋼琴然後在花車上唱歌的人也只有我們吧XD
   不過大家不出聲只揮著手燈把心情傳達出來
   某方面來說不是嗨歌而是這樣的慢歌
   也讓我能好好看到大家口罩美人的樣子呢

剛:大家都是美人喔~

光一:是大家即使戴著口罩也很美的意思啊

剛:對對對~

光一:大家應該也這樣想吧~
   「KinKi Kids終於過來了~雖然過來了...但果然...還是好小隻!」
   大家一定都這樣想吧?

剛:就真的不大隻呢~

光一:大家原來這麼想啊...我們可是夥伴啊~

剛:就也沒辦法嘛

光一:沒辦法呢...那我們也一直說是25週年

剛:是的

光一:接下來要唱的歌...嘛20週年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情
   剛君那時候很辛苦,在那個時候辦的20週年的活動就遠端跟大家連線
   某方面來說那時候我們就走在最前面欸

剛:對欸,要說的話是這樣欸
  是在涉谷呢

光一:某方面來說啦~不過那個時候也有唱這首歌
   真的是大~家一起合唱了呢

剛:謝謝大家~

光一:相信剛君在遠端也有感受到大家的心意的

剛:當然

光一:不過在25週年兩個人能一起唱歌,真的是太好了呢

大大!!!!!!!!!!!!!!!!!!!!
苦盡甘來守得雲開見月明啊!!!!!!!!!(要講幾次!)

剛:(大概是說大家可以一起跟著唱)

光一:在疫情間出聲唱歌會被趕出去的喔

剛:不行的呢(每次這一段反倒是Tsuyo想要大家自由一點但大大阻止XD)

光一:麻煩大家了啊~

剛:我們是會出聲唱歌啦

光一:會努力表演的~那請聽Anniversary

Anniversary

其實兩個人也不是特別在意年數或是紀念日的人
但因為是KinKi、因為歌迷、因為彼此
他們努力做出每一個與所有人相遇的時刻
這就是最好的紀念日了

光一:Anniversary...多久之前的歌了啊?

剛:10年以上了吧?
  完全沒有覺得過這麼久,也是滿不可思議的
  大概也是因為一直有在唱吧
  但更要說是因為這是能一直唱的歌呢
  不過我們真的得到各式各樣的曲子呢

光一:是啊~
   那個...也很厲害欸,大家默默地自動坐下

剛:也累了吧~

光一:才一首歌欸!反正想說他們一定會講很久(所以坐下)XD

光一:如剛君所說我們唱了很多好歌
   剛剛也說過我們的25週年紀念單曲是又請到了山下達郎先生來幫我們作曲
   並由我們兩個人寫詞~
   達郎先生也有說,他在作曲的時候想的是KinKi在巨蛋唱歌的場景
   不過聽到這首歌是這樣做的,已經是我們寫完詞之後的事情了

剛:是呢

光一:不過我們也嚇了一跳原來達郎先生是這樣想的
   我們也是有想到演唱會上的風景而作詞的

剛:是呢

光一:達郎先生也是帶領我們往前走的人呢
   剛剛也有說的,果然是一個一個的奇蹟造就了現在
   從今以後也會有奇蹟誕生的啊~這是很重要的呢~
   歌詞也有這樣的意思在
   我們真的得到了一首不得了的歌呢

剛:是的~

光一:非常厲害的歌曲

剛:大家還請把手中的螢光棒拿出來
  描繪出只有現在才能做出的彩虹吧!

光一:就是現在這個風景啦

剛:是的~達郎先生是想像這個風景做了曲
  不過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也是想到了這個畫面呢
  浮現了大家揮手燈的畫面

光一:這個景色啊...

剛:真的很美~

光一:啊!順道一提KinKi Kids今天...
   從以~~~前,出道以~~~~~~前就開始辦演唱會
   今天是第501場的樣子
(加solo不是更可觀!!!全場鼓掌!!!)

剛:好厲害~

光一:光是東京巨蛋的話是第60幾場吧?
   真是沒想到XDDDDDD

光一:不過光在東京巨蛋就做這麼多場呢

剛:是呢~

光一:謝謝大家~都是因為有大家

剛:接下來舞者們跟合唱會帶大家畫出彩虹節奏跟方向
  大家還請一邊跟著一邊參加
  在最後想跟大家一起畫出只有今天才有的彩虹

光一:是的,因為是舞者所以會有一些舞蹈動作
   大家也可以跟著學

剛:可能還會不小心踢到前面的人,還請大家不要吵架

光一:不能吵架啊,不可以XD(不能出聲!)

剛:那就請大家畫出彩虹吧

光一:那請聽Amazing Love~

Amazing Love

也總是想著今年25週年達郎跟松本老師能合體再給KK一曲也挺好
但由高純度開始先讓松本老師打頭陣
再讓達郎跟KK能合作也是不能再更好的安排了

本來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KK也已經可以跟巨人並肩而行了

只要活著
就一定能再一起歌頌著接下來會遇到的無數個Magic Time!

彩帶又回到最後才噴出了欸
昨天是意外嗎XDDDDDDDD

今天也終於是沒有掛零拿到彩帶了undefined

光一:謝謝大家~
   現在為了拿彩帶而移動位置的人,請離場~
   嘛但沒什麼人這樣做啦

光一:在疫情期間要舉辦這麼大型的活動是很困難的
   不過昨天和今天,大家聚集在在東京巨蛋這樣超過5萬人的場地
   「啊~如果是這樣的形式,演唱會就做得起來欸~」
   雖然有很多限制啦,但這是大家讓我們知道可以做得成的
   我們也可以很安心地站在舞台上
   我們也想跟大家鼓掌致意

剛:謝謝大家~~~~ 

光一:嘛我想也有很難看到舞台的位置
   我們也去到舞台的最遠處了
   雖然也還是很遠,但我們是想要把歌聲傳給每一個人而努力表演的

光一:也請給實現這個25週年的舞台的大家們熱烈的掌聲!
   謝謝舞者們~

光一:以及以吉田建先生為首、堂島孝平先生、樂團的大家還有管弦樂團的大家
   謝謝你們!

光一:嘛昨天還是今天重新見到很多從以前就受到關照的工作人員
   有很多關係者來到現場,也想藉這個機會再說一次謝謝你們

剛:謝謝~

光一:還請大家別忘記要看今天的Covers~
   我有很冷靜地配旁白

剛:啊~很感謝呢~

光一:我可是「堂本剛(低聲)」這樣配旁白了

剛:不這樣配不行呢~我們在錄影的時候也有講

光一:「堂本剛和堂本光一(低聲)」這樣

剛:客觀的旁白呢

光一:客觀地錄音了~
   大家回家還是看的到我們的意思~
(undefined)

光一:最後剛君說些話吧~

剛:好~雖然也是一直重複講著
  在這樣辛苦的時期還有這麼多人來到這裡
  還有剛剛為了無法來到這裡的人拍了Youtube
  還有大家的人生跟我們的人生有了連結
  這四天四場活動讓我度過了這樣的時光
  也不是其他日子就沒有這樣子做
  只是在這樣的時期,還有這麼多人為了見到來到這裡
  我有著這樣的人生,我今天也是好好地體會著這樣的喜悅跟幸福
  大家的到來讓我們相信可以製造更多舞台、跟大家相處的時間、這樣的回憶
  而大家每一個人的愛跟思念就像光一君說的多到很痛的程度朝我們飛奔而來
  因為知道不能發出聲音我們也很明白
  所以我們也想在這樣的時期跟大家一起做出新的舞台
  在我的人生裡有這麼多人愛著我們
  我也會懷抱著這份喜悅一直活下去的
  今天也謝謝大家給我們非常多的愛~

光一:就像Amazing Love的歌詞裡面寫的
   像要跟大家一起製造新的奇蹟呢
   那我們冬天再在這裡相見吧~
   謝謝大家~

剛:謝謝大家~

依舊用完美的K sign結束!

人生第一次最後影片沒看完直接奔去車站搭車
但也是很幸運欸
今天的位置從gate衝出完全是最近出口直接接水道橋
還這麼巧一台車子來我馬上在關門前進去!!!!!!!!!!

好餓好累但有搭到車就不是問題!

IMG_7271.PNG

快到名古屋的車上看到教祖發IG!!!!!!!
明明一堆可以講的事情結果提了懸疑劇還發限動!!!!!!!!!!
初戀真的不同凡響你看看!!!!!!!!!!!!!

身為教徒與有榮焉!!!!!!!!!!!!!!!!
教祖你對懸疑劇的愛我都感受到惹~~~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果然是一個月打一場的頻率 undefined
中途還寫了平安跟小喜利我真的也很辛苦!!!!!!!
嘛嘛嘛是甜蜜的負擔

那就...年底再見!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1-13 163407.jpg

三百年的約定還有275年哪
也請讓我繼續當個跟屁蟲跟著你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