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剛叫我不能說(噓!

 

 

10/8

賴床到快九點
先掃地拖地&出門採買前往大阪!

是不是近鐵名古屋到大阪幾乎都是新車了啊
我覺得我坐到新車比例好高很開森 undefined

也是第一次到天滿橋這
感覺這裡也滿適合住的欸~~~~~很安靜
但好像真的沒看到超市XD

The Bottle Oven
一個英倫下午茶!

不知道店內不能拍照SORRY
但各種地方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連廁所都是好像茶壺紋路的門把好可愛!

IMG_7505.JPG

IMG_7504.jpg

好久沒吃司康 undefined
牛奶也好香好喝!
但我已經忘記我點的紅茶是哪一種了哈哈哈哈哈

走了三十分鐘到森之宮
走了一條從來沒走過的大阪城的路
因為以前只會走那條從車站出來到本丸的主要走道啊 undefined

結果沒遇到TWICE >"<

是說前十秒在QMALL還能開票
結果過個馬路我網路莫名斷線
票頁打不開嚇死 undefined

IMG_7506.jpg

好啦進去啦!!!!!
超正中間的正中間!!!!!

哈囉堂本剛~~~~~undefined
三年還四年沒看小喜利 
還是能遇到恋さん或聽到堂本光一呢XD

恋さん一如既往很變態(喂!
稱讚堂本剛的後頸還是柔軟的嘴唇還是美麗的雙眼皮還是黃金比例的臉
簡直粉絲心聲!
通通很露骨但是完全讓人不討厭 undefined

最後結論是堂本剛要我不能講
所以千言萬語化作一句:傑西謝謝—!ジェシーありがとうー!

然後馬上歸心似箭回家XD

好我要封印我的短褲了
還有枕頭套來惹!!!!!!!!!

IMG_7515.jpg

IMG_7516.jpg

終於可以一起睡惹!!!!!!!!!
因為抱枕我嫌不太鼓所以自行塞了泡棉XD
________

10/9

今天做了新的燃脂操
好痛苦哈哈哈哈哈哈

6X5PnEq8WNlnAk7d07blU3.png (X

大大今天果然鈴鹿!大帥哥!!!!!!
還有牛仔外套穿在裡面喔喔喔喔喔喔!!!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10/10

台灣生日快樂!

昨天做了新操至今腰痛

然後我重聽了YES I AM!
輝人那時候整個連PV都讓我覺得她好快樂喔喔喔~~~

明天也有媽木新專再來聽聽!

小喜利repo打完
東京場也有點進度很好
明天上班加油!!!!!!

6Ia3Jn2ptdZSVzsP0rcpQF.jpg

323的FNS大大真的是我狂截欸 undefined
很久沒有這樣惹
短髮真的好棒嗚嗚嗚嗚嗚
________

10/11

腰至今還在痛 這麼有效果嗎
連打噴嚏都很快就打出來了XDDDDD

星期五加班的關係今天心情輕輕鬆鬆!

6Ia3Jn2ptdZSVzsP0rcpQF.jpg

然後得到一個驚喜XDDDDDDD

是誰買20條護唇膏啦!!!!!!
芭芭拉竟然幫我買到我帳號多了500點好誇張!!!
________

10/12

把冬被拿出去曬
可能是這樣又或是變天的關係
今天開始各種打噴嚏
下午超嚴重一路崩潰到睡前
不停打噴嚏流鼻水好痛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口罩一定比前幾天都還髒(那妳為什麼不換!)

今天晚餐把最後一份煎餃煎得很好吃!!!undefined

看完Community惹
Pedro的Mr.stone!!!!!!!!!
後面狂出現精子超好笑
你不知道這一集還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也好想看到Chevy嗚嗚

問答篇也很好笑XD

然後虎航取消我的班機!!!
Nooooooooooooooooooooo!!!!!!!!!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只好改買星宇
但是要賣不會先調配配好人力喔!!!!!
華航真的跟我不合
不定時讓我生氣哼哼
________

10/13

今天順利結束!!!!!
也準時下班!
希望明天也順順利利

然後!!!!!我回家才發現!!!!!!
昨天買的燈泡寄到芭芭拉的飯店
(崩潰!!!!!!!!!)

馬上想買一個
但多一個又不知道可以幹麻
我只好忍著
就當數饅頭 
反正一個月很快只要再過一個月就能得到燈泡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但真的是!!!一定就是虎航的錯啦!!!!!!!!!!!!

6Ia3Jn2ptdZSVzsP0rcpQF.jpg (X

每天都有大大帥照欸
鈴鹿一戰又讓迷妹少女心活惹過來
FNS噗也大受好評!
我們就是需要霸總短髮救世界!!!!!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