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漢堡排

 

 

10/14

今天濱北
會議總是會開到中午
11月西岡去台灣應該就沒我的事情ㄌㄅ undefined

對我上次可能說過 
但古賀桑的聲音好好聽喔 undefined

結果西岡臨時要去處理客戶的事情
變成我一個人搭計程車回濱松然後回名古屋

計程車司機一直問說我真的不想考駕照嗎
真的不想XD

剛好遠鐵百貨在辦北海道展
本來想買布拉塔起司
但想說不知道回去還要多久無法保鮮就沒買
餓到先買玉米麵包反而胃口大開
漢堡排還真的要等一小時
但是下次來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硬等
反正只要搭三點半的車就好了
這次打定主意要吃媽媽漢堡排!!!!!

S__40468485.jpg

好險上菜很快
是說媽媽漢堡排也好吃欸!!!!
非常多汁
雖然我其實忘記爸爸口感但都好吃
下次反正西岡請客那我直接點牛排好了 undefined

計程車司機是推薦和風
因為他說滿滿大蒜
害我也好猶豫
我是要制霸這裡的菜單嗎XD

名古屋四點到
回公司也是滿沒意義當然是不用回去 undefined

還非常順利買到青柳家的青蛙饅頭
順道路過迪士尼迪店買好一個禮物
在剛剛好的時間抵達SHOP店!

說是很方便其實也超不方便的SHOP店
結帳很快就是了但是還是各種操作不方便欸
那個線上選單系統呃....
不能再做的更好嗎^^

S__40468483.jpg

哈囉青蛙!

我以為是滿滿蘭姆葡萄生奶油結果竟然還有紅豆餡!
有點神奇的口感就是XD

來看魔鬼大帝:真實謊言
艷舞那段真的太性感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過阿諾人設根本全知全能的行動費洛蒙啊
很誇張欸XD

然後Recap廢柴!
明天要跟廢柴說掰掰!

然後今天不停刷著卡欸 undefined
________

10/15

牙齒竟然只有4.4%髒污度我嚇壞
我沒特別做什麼啊...........undefined

廢柴RECAP完畢!

我又忘了社群日...
我竟然可以連忘兩個月
但是現在薰香是不是不走路也抓不太到...undefined
________

10/16

昨天BGM是Karen O和Danger Mouse的LEOPARD'S TONGUE

戀愛噬言我根本不知道在演什麼
但是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覺得好像還不是看這種類型的片的時候XD
先停在美好約會時刻
然後先把NCIS:LAS13看完再說(14季都播了!)

19集會不會太好看!!!!

今天煮了南瓜濃湯
其實是想要喝冷湯的
但煮完才想起這件事情哈哈
_________

10/17

晚上是木曾路
其實是我第一次吃欸
但很有名的說(才知道是名古屋發跡!)

竟然把套餐全部吃完
但分量也不算太多啊剛剛好
今天胃口也極佳undefined
只是我全部吃完湯汁剩超少
鍋底蠟燭的火沒得燒就不停燒鍋底的油
結果油狂噴XDDDDDD

好!我記得Tsuji桑住在中警察署的後面巷子惹 undefined

好!也差不多可以來講何時回台灣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還講到甘迺迪的事情
Suga桑說不能公布可能是因為真相會把世界掀翻吧
不過還有什麼樣的真相是世界無法承受的嗎
我倒很想知道XD

然後木曾路店長一開門先把名片遞給我
Suga桑說我看起來就是作主的
並沒有undefined

結果回到家八點半發呆完洗澡
比我平常在家的洗澡時間還早XDDDD

NCIS:LA後面集數整個爆棚好看欸!!!!
Joelle有夠強!!!
________

10/18

忘了是在201開會
電腦竟然不讓我登入
早上如此手忙腳亂
所以今天上午就已經沒任何精力做事
反正今天大人都不在好悠閒~~~~~~undefined

對欸是老弟生日!!!
看到噗浪滿13年才想起來XD

嗚嗚嗚NCIS:LA第十三季最後一集也是好感人嗚嗚
結婚了啦!!!!!!G跟ANNA!!!!!!!!!!!!!!!!!!!!!!
又是一個人生階段惹~~~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來倒數第二集Deepfake還想說這兩人也太淡定
經歷過生死關頭沒大哭大叫
只是安靜地擁抱然後對彼此說我愛你平靜地離開
(你們平常是經歷多少大風大浪XDDD)

得到了印度Bathing Bar
我一直以為是沐浴劑才發現就是So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