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為之一亮!

 

 

10/19

又是好和平的一天
今天更沒什麼人在辦公室呢^^

我到底為什麼需要學DIVA
自己完全想不起來哈哈哈哈啊哈哈
而且以為超多功能結果河合君說他只有在用某一個功能
WHAT!!!!!!!!
那我到底為什麼需要學哈哈哈哈

把NCIS:LA看完也是不能逃避快點把戀愛噬言看完
Seb可不可以接比較迷妹想無腦看的片子undefined
這樣看下來冬兵簡直是Seb最正常的角色(?

S__40566787.jpg

我原來這麼不奴欸你看看!
_________

10/20

今天太閒!!!!!
雖然下午臨時幫山根桑check資料料
不然真的也是想下午就請假回家!!!!

不過明天請假
今天心情就像星期五!!!!!!undefined

突然重看起99
真的好好笑喔哈哈哈
_________

10/21

平靜的星期五 
還沒什麼信件 undefined

除毛
記得去年預約都要等三個月
這次竟然一個禮拜前就能預約到
不過我也竟然快一年沒來了!
今天的姐姐說我除得很乾淨 
真的假的 undefined

逛了一下PARCO
但也沒什麼物慾所以回家
總是有機會逛的時候不想逛undefined

然後就一直窩在家裡!
重看了好幾集99!!!
CLAP BACK!!!!
________

10/22

可能昨天也幾乎一整天在家今天像是星期一
把之前蔡哥們送的當歸拿來煮
嗯我可能就不喜歡當歸 undefined

開始女浩克!
挺有趣的輕鬆小品啊~~~
________

10/23

早上把女浩克看完(嗯?我只花了一天就看完了?)
各種酸人又酸自己無所不酸太好笑了
KEVIN真的超機歪欸XDDDDDD
看到馬律師如此陽光是很帥但有些不習慣
馬律師跟艾莉崔到底是多冷門CP!
我推的CP從來沒這麼冷過欸!!!!!undefined

今天出了演唱會行程
星期天XDDDDDD
但這樣是要上紅白了吧嘛嘛

想說要看分手決心
結果看到CATCHPLAY限時免費收看良辰吉時只好趕快來看
我好像也是去年這時候看茶金的(都衝著免費 undefined

本來還想說李康生有點好笑
吳大維也好像很好笑
顏毓麟好瘦
結果後面李康生那個TWIST
最後又來一個林月女
頭皮發麻!!!!!!這是什麼東西!!!!!!!!!!!!!!!!!!!

迫不及待想要看第二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