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展嗚嗚

 

 

10/29

昨天開始終於看了剛的solo DVD
這一次也加了字幕
仔細看歌詞發現真的新世界真的都不太ok哈哈哈

本來今天想說不出門
但為了寶貝因為想getゾロア還是出門走了十五分鐘 undefined

前幾天在水管看了蒜頭雞
所以今天決定要吃蒜頭雞湯吃了兩餐超飽!

不過我真的好像還是加太多鹽了XD
但下次可能還能多加點米酒

啊啊啊今年漫展我無法去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羅比!!!還有海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西斯組合的合照直上六萬五好誇張!!!!!!!!!!

只好求海登你之後再來嗚嗚嗚嗚嗚嗚嗚
__________

10/30

今天第四場repo的進度竟然有47分鐘很棒!!!!!!!!

可能昨天吃太多
午餐只喝一碗湯
昨天真的雞吃太多XDDDDDDD

開始看分手的決心!

要十一月了undefined
________

10/31

下午坐那個審查稿子後就不想工作了!!!!!undefined

耳機竟然已經修好寄出
你看!!!絕對不是我的問題吧!!!!
但也太快
他們說要兩個星期的
大廠牌也是有大廠牌的好處?

今天突然又看起灌高討論文
晚上就看到TSUYO的灌籃IG!
害我都以為他在宣傳灌高電影版了啦 undefined

大大被拍都是存圖是重點 
穿這樣去聯誼也太有自信了吧
也所以最後沒有配對成功呢 undefined
________

11/1

打開了逆局
我認真覺得是可以買Hami支持一下的程度
這個格局!!!!!!!!!!!

天啊我真的當初是范少勳派欸
可是最近一直看朱的戲覺得很帥 undefined
_________

11/2

今天有サクセス拍攝
後來大家在下面一直揮手什麼的
明明戴口罩到時候可能也只是照片一張放上電視三秒但還是會緊張呢 undefined

是說才五分鐘的節目拍一整天欸!
可能是因為地方電視台才能這樣吧
莫名覺得滿用心的
不過成本沒問題嗎XDDDD
(就不是全國放送節目!)

今天人生第一次(?)口罩戴反
但又懶得換口罩
想說反正大家應該覺得我只是又換了一個不同圖案的口罩而已吧 undefined

想說還是要支持一下逆局買了Hami!

明天放假真的超快樂
決算整個完全緊張不起來
早下班的人一樣很多(雖然沒有我undefined)

但我以為後天可以吃飯的人很少欸
結果9成的人都選後天
18號只有四個人
後天有16個XD

QC竟然要用公司車跟ETC卡了
完全沒想到的走向XDDDDDD
本來就上禮拜這樣看是要用更衣室之類的!
我們越來越PRO惹~~~~可以專業地討論著!!!

還有一些橋本桑不在後
越來越多東西不知道在哪的小煩惱XDDDDD

余君果然來問漫展了哈哈哈哈哈哈
戰友!!!!!!我今年無法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余君說海登是他初戀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