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

 

 

11/3

心情輕鬆
我下午竟然還比預定多了15分鐘REPO進度!
剛好到HEY大家好嗎這裡

5S3bYZxP6pZWa6OnjR5rbD.png

真的是很溫柔的兩個人呢 undefined

繼續逆局
真的是很想吐槽推理
警察為什麼這麼不會辦案!!!!!
但就是那個可是
可是就是做得很好XDDDDDDD
懸疑感真的做得非常不錯

6tRXZ8vZefd7pKvSGghVcw.png

xUAVNdOjUXsdOdABkIaqi.png

堂本光一真的各種好懂XD
用這兩張圖說晚安 undefined
_________

11/4

睡到一半想起來啊!!!!
明天要早起開DTM會議啊啊啊啊
我竟然能睡到一半記得
趕緊重調鬧鐘再繼續睡好可怕

早起覺得今天搭車的人也太少
啊!因為今天休假的話就是四連休!!!!!

一樣昏昏沉沉但昨天放假今天晚上還有飯局
就覺得完全可以加油!!!!!
雖然下午還是無心工作半自暴自棄了哈哈哈哈哈哈

飯局!
大家為什麼可以這麼快就從公司走到這裡!!!!!
我盡量走快一點也是花了15分鐘欸!!!!!!!!undefined

兩年半沒飯局了呢
意外各種HIGH
而且大家都好規矩
沒吃東西就算去拿酒也是一定戴上口罩undefined

今天收穫太多

鈴木醬跟河合君的臉我第一次看到全貌
河合君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欸
有種像島王的感覺?

平出桑的抽菸理論太無法理解
就說科學根據就是說抽菸對身體不好啊
他還說有嗎XDDDDDDDD

但用GO PRO拍下的紐約跟舊金山大橋太美了
(Suga桑:你要給我們看你跑馬拉松跑到痛苦的臉才對!)

井上桑的魔術很可以!!!!!!

原來我以為的高級柏青哥店竟然是高爾夫練習場!!!!!!!
因為改裝後店家的招牌名字是英文我根本不會唸
我還一度以為是bar
還看到黑衣人士群聚過 undefined

不過好暈喔我昏昏沉沉是太久沒喝酒膩
但今天開心!
而且店家說要幫我們拍照
結果幾乎全員拒絕說不用沒關係XDDDDDDD

晚上也是各種聊天
聊到清醒一點都不昏
_________

11/5

兩點到五點這社群日時間真的很不OK
很難記住時間!!!而且又已經出完門了
不過幸運GET兩隻色違迷你龍!!!!
雖然都沒三顆星 undefined

逆局12集竟然還讓我哭了一下
仔仔那種知道正義回來了的眼神
跟姚以緹下定決心的挺身而出拍得真好欸!!!!

今天吃了一盒壽司(很貴的那種)還是很餓就多吃了米粉
________

11/6

譚隊過世也是哭了一下

真的李銘忠越看越像李銘順(廢話
但還是某部分很像林家棟XDDDDDDDD

下下禮拜就要回去台灣了!!!
________

11/7

今天覺得輕鬆
雖然還是加班到七點
一定是因為結算日這個月很長不用很趕!!!!!!

逆局要看完惹我看好快!!!!!!!
24集力道有些薄弱但也是收得有頭有尾啦
但真的是相當不錯得刑偵劇捏!!!!!

messageImage_1667824353283.jpg

都忘記10年前在石川看大大!
________

11/8

一早想說這個人是誰
竟然是橫川君!!!
我可沒聽說你也要回來!!!!!!
橫川君有這麼高嗎XDDDDDDD

想說緩和結算心情結果欲罷不能馬上把出差十五夜星船篇看完
笑到岔氣!!!!!!!!!!!!!!!!

也沒想到我笑得最大聲的是宋承憲老爸氣場
後面跟著小孩們喊口號在那邊meanmeanmean哈哈哈哈哈
帥哥們真的都變成阿杯了XDDDDD
(但宋承憲是不是要變成星船的代表nim惹!!!!)

黑豹票也買好惹!

是說本來因為老爺爺生病而關店的蕎麥麵店
11月1號改裝成燒肉店重新出發!!!

雖然沒吃過那間蕎麥麵店
但是想到那時候鐵捲門外貼了關店公告後
之後某天有客人也在鐵捲門上貼上一張紙寫說謝謝你們真的很好吃

就覺得這世界很溫馨 undefined

一直轉不到神奇寶貝索財靈那隻硬幣啦!!!
我怎麼轉就是只有一枚硬幣!!!!!!!!!!!!!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