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11/9

昨天睡前網路突然怎麼重開都無法連線
早上還打了電話
晚上再打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拔掉無線網路路由器再打開就好了
所以以前突然連不到網路都不是因為主數據機的問題嗎?

星船的出差15頁爆文!!!
就說真的很好笑嘛!!!!!

突然不知道要看什麼
安道爾應該要下禮拜再打開
想說來找個阮玲玉只有愛奇藝好討厭
結果HAMI還沒到期那先把355看掉

昨天有月全食
難怪昨天經過AEON覺得月亮長得怪怪的
還有人拍照
不過真的開始的時候我忙著看星船的出差十五夜 undefined
________

11/10

從結算解脫啦~~~~~~~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沒實感喔下星期四就要回去了

明天黑豹!

355看完
就...很可惜
一定可以拍得很好看的啊
而且長沙街二段殺小XDDDDDD

但戴安太美!!!!!!!!!!
________

11/11

S__40788072.jpg

本來想說只是柱子結果是烏鴉欸!!!!!!!!
有點詭異的美XD

黑豹!!!!
前面措手不及哭了一下結果我大概有三分鐘無法看螢幕
右眼突然鏡片卡異物真的在痛哭XDDDDDD

我旁邊的女子(男子?)後面跑片尾也是一直哭我都不敢轉頭看他
這場日本人居多但還是能感受到大家的啜泣聲
嗚嗚嗚我不孤單!

舒莉也長大了
被迫成長令人心疼
但她的確是走出了有別於哥哥的黑豹

也看到灌高預告!!!!
旁邊的旁邊情侶組 
男子還解釋給女友說這是誰誰誰誰然後這可能是宮城的回憶巴拉拉
我心想這女生竟然沒看過灌高連櫻木花道這名字都沒聽過要不要去撞牆 undefined(喂!

Chadwick再見了

我一直想到這首歌
任何時候,當風吹過樹林時
我就感受到他的存在

他會一直在MCU 一直在我們觀眾心裡的

然後我半夜好餓是WHY
________

11/12

安道爾
真的好看得要死
不過一次放出3集是對的
只看前兩集一種...?
可是會越看越快又覺得該看慢一點 
好煎熬 > <

REPO要打完啦!!!!!!!!

現在社群日都自暴自棄 undefined

要開始整理行李才行!振作!

我現在手邊的禮物土產到底帶不帶得回去XD

________

11/13

repo打完我暫時可以解放我週末的半夜啦!!!!!!!!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www.disneyplus.com_zh-hant_video_0bd52979-17f7-4d74-8cd9-a4d157c3c997(daisy).png

安道爾我已經很慢在看了
看到第六集還是逼自己停下來
真的好好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整理行李第一彈
看來東西是都帶得回去
但好像餅乾還是有點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