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關係

 

 

11/14

決定先把安道爾看完再來補十五夜的星船XD

行李今天可能還是無法整理
還是沒想到要穿什麼衣服

這兩天聽起午夜狼人的原聲帶
是Michael Giacchino啊!!!!UP!!!!!!!
________

11/15

其實最近上班沒什麼特別要緊事
可是回家就很忙WHY!!!!!!!!
今天整理行李第二彈!
一整個很不像要回家的人
心情上undefined

年底演唱會開票!
算是相當順利!!!

也是沒什麼多餘時間多在意啦XDDDDD

安道爾我真的故意看很慢~~~~~~~
心癢難耐 >"<

真的是每一集都有我超想稱讚的畫面
分鏡真的很神
第九集Ma嘆氣的背影
硬要拉遠的這個分鏡太會!!!!!!!!!
________

11/16

開了企畫室的群組
發現各種和樂融融XD
最後大家還要我回家小心什麼的
真的是大家都很好的一間公司undefined

4Wc5lx6QQ5x4dDRrAEq5uH.png

等不及看ANDOR第十一集
我真的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心情很差點開十五夜的繼續笑這樣XD
好啊明天回家!
________

11/17

ハルカ一度不知道怎買太嚇人!
排隊中馬上google馬上去機台買
都沒有標示欸XD
關西怎麼了名古屋不會這樣吧!!!!

好久沒來關西機場
人比我想像中少超多
而且開的這麼少為什麼廁所還是頗髒!

好喜歡星宇的安全導覽影片好可愛 undefined
但機上電影音樂什麼的不多
看了烤鴨美食跟一直聽22

飛機是不是很晃
今天我下飛機到芭拉家前還覺得好不舒服

也拿到了跟上次拿到的牌子不一樣的快篩

跟新的貓貓雪糕相見
太好動!!!!!
還要泡麵抱牠進廁所我才能進行快篩的動作
一直過來咬或是舔東西一刻無法安寧!!!!!
甚至昏睡的時候一直來咬我或在我身上跳來跳去

一旁的雪花老神在在完全沒動過XD

Jkzc6FsbAlfU9APhMkgWL.jpg

今天是revenge的全家人牛排
也get皮卡丘惹 undefined

出捷運站後
一個老闆娘說草莓三盒一百
說妹妹不要猶豫了於是我就去了XD
結果這樣那樣遇到一個只想要一盒的阿姨跟她分
可是我最後想要三盒兩百的大草莓
老闆娘就說那個阿姨就算了說他們貼那個阿姨的四十塊
要我拿三盒兩百才划算

我才意會過來原來剛剛阿姨一直說她四十塊沒關係是什麼意思
因為一盒是三十三啊
阿姨還在那邊一個我大方付了40 undefined
________

11/18

超累
七點半醒來整個無心工作

很努力不讓雪糕進來書房
完成一些工作進度
然後就放空了
下星期一再把會議記錄完成吧

馬上走去江子翠染頭髮
還怕染劑不好整個不敢選最便宜的
有點後悔undefined

xI9Qtbtl0K7RqqOblWKaM.jpg

but!!!!!!!!!!!!
終於是亞麻綠惹!!!!!!!!!!!!!!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今天是龍囍茶檔跟城市峽谷咖啡館
龍囍茶檔就是上次來吃披薩的地方欸
竟然還能舊地重遊!
吃完又走回江子翠吃甜點
今天這條路要走幾次哈哈    

6Ty8tlCB7VC27EydWicX2K.jpg       

忘了合照不過一樣聊了好久好久
很多事情果然還是要有了年紀才能體會吧
所以我們覺得那些事情(哪些!)應該也是不言而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